close

若你跟 Michell 一樣是個3c重度的使用者的話~~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家:【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因為,我是一個無法、且不能忍受手機無法使用的人..........那麼,到哪兒去維修、到哪兒去救援,

就是個非常重要的事情,隨時隨地若遇手機不小心噴飛了,它就能即刻上場........免去再買貴鬆鬆新機的麻煩~~~

 page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是一家位於桃園iphone維修的專門店~~

維修手機超專業、更快速,價格透明化,

換電池、修螢幕、機板現場維修、不充電、黑屏不開機、根本就是手機救援首選店呢!!

所有iPhone手機、iphone11、iphoneX、iPhone8、iPhone7、iPhone6、iPhone6S .......等等手機皆有服務哦!!

走一趟、立馬幫我的iPhone8s  上演復活戲~~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店家地址:桃園區寶山街234號1樓

電話:098908899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0989088999profix/

官方官網:https://www.profix0989088999.com/

Line:https://line.me/R/ti/p/%40ztp1833f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一~週日皆有營業)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精通蘋果全系列產品維修,很值得信賴的手機維修中心~~

【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很有設計感的品牌logo......我好甲意哦~~

能讓我特地跑到桃園的維修中心......就知道手機對我這個3C重度使用者的重要性了吧!!

【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就位在桃園市寶山街附近,交通十分方便!遠遠的就看到這個黑底白光字的招牌~~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其實每次只要手機有狀況的時,我先都是到那種個人工作室去維修,

因為對於手機送修的店家皆不熟悉,也沒仔細好好的挑選,單就為了便宜、快速,

而選了一間環境不是很好的工作室送修手機,整個維修的過程完全看不見,

一隻貴鬆鬆的手機一離開身邊總是不放心的,零件不知道會不會被掉包,

更何況那種工作室報價真的讓人很無言....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這天,來到這兒.......【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光看這明亮的店面........乾淨、清新的外觀裝潢,心裡就大大的加分啦,一種專業店家呈現的氛圍!!

現在可以放心啦,手機一有狀況再也不用耽心囉!!

來這兒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店內一旁是滿滿的手機保護殼、還有蠻多3C用品的展售、手機週邊呢~~

 

一走進門口就可以深深的感受到店內工程師的專業了,看他們好仔細、好認真的跟每一位說明、講解.........

 

一旁還有休息區,方便等待手機維修的人,休息用~~~

 

這樣就不覺得等待的過程很難熬啦~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半開放式的工作區,平時這些師傅,都在這很專業的幫大家的手機做檢查、維修....

 

讓大家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手機,這樣也比較安心一些......

最重要的是這兒,價格透明化.......可以很明顯直接從品牌官網上,得知維修的價格....

不必像之前,Michell 去個人工作室那樣,完全靠他們的直覺在報價的啦~~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不管你是手機玻璃破烈、螢幕維修、更換電池、主機板、電源鍵、音量鍵、

藍芽天線、耳機孔、前後鏡頭、聽筒、充電孔、後殼背蓋......等等,來這兒準沒錯,

上面的價格皆是公開的價格......是騙不了人的!!

現場維修iPhone機板最快1小時............實在是超強、又有保障呢~~

 

 

【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除了對於所有iPhone手機都有維修外,

 

也提供了iPhone電池更換 ,而且還有保固呢~~

 

更讚的就是還有提供免費電池健康數據檢測,

 

說實話這實在是每位用過apple手機的人,超需要的服務呢!!!

 

 

另外,經過親切的店員說明,更了解到了,

在這兒換的電池「一律視為非原廠貨、副廠」.......還真是很有良心的店家,

不會讓人有誤解的情形,一切公開、透明.......

 

 

(老闆,你好誠實、真誠哦)........先獻上.......大大的讚啦!!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Michell 這次來這兒.......實在是我的手機不小心噴飛了............

雖然大家全請假衝去原廠處理,但是看大家都敗興而歸的無法馬上處理好, 

我看,我還是直接交給這兒專業來處理吧~~ 比較實在、有保障啦!!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店員會先將我手機逐一檢查後,再填寫在單子上.......

這樣的方式,也避免雙方後續有什麼不必要的紛爭!! 很有保障的方式呢~

快.....先來瞧瞧我那慘不忍賭的手機......

夭壽啊......很可怕吧!!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原本,還怕很難處理的,誰知這兒專業的店員,笑笑說,若只是螢幕問題,算是小case 呢~~

瞧~~專業的就是不同,很有自信的回答我.....讓我格外的有信心,將手機交給他們..

 

來吧~~專業的來解救我了!!

 

聽到這句話,我似乎看到救世主一樣!!覺得工程師的背後有著無盡的光芒~~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開始換手機的前螢幕.........

 

站在櫃台前看著維修工程師快狠準的拆開手機,才不一會兒工夫,

 

有問題的螢幕就被工程師給換下.....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其實,整個換裝的過程,維修工程師同步也會很仔細地解說、進行到的進度是什麼、

而且,那拆裝的個個手法......真的很精巧、細心呢!!

值得一提的是,維修工程師整個更換過程,都讓客戶清清楚楚了解,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這兒的維修工程師,應該都是受過很專業的訓練,

維修的速度快狠準,而手法很輕柔,看著他一顆一顆的轉下每個零件,

在依序排列整齊.........每一個細節都是非常注意、仔細....

 

對待每一支手機都像自己的一樣,真的讓人格外的放心...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是完全非常公開維修過程,讓我很放心,

哇~~原來我的手機拆開後....長這樣.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8分鐘吧!不誇張,真的差不多8-10分鐘內就搞定了~~ 

 

那手法真的超級俐落、同時也很細心呢!!!

 

真難想像....這兒維修工程師個個看似斯文的外表,卻個個身懷絕技!!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登~~登~~登~~螢幕更換完成,

因為,我手機呈現完全沒電的狀態,維修工程師先幫我充電,

但因為電池一直沒什麼反應,他就幫我用儀器測試我的電池.......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手機透過傳輸線一插上儀器.......

透過檢測的儀器,馬上就可以檢測出手機電池的狀況,電池的狀態清清楚楚~~

其實,Michell 的愛機,最近偶爾不是很聽話,工作沒多久,就會開始罷工,

不是當機,就是沒電,真的是愛耍脾氣.......不理就是不理!!

偶爾會讓我覺得很煩悶、很不便呢!!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剛好來維修手機,也可以檢測我的電池,還真的是很好的服務呢~~

就好像幫手機照X光一樣,所有的疑難雜症無所遁形!!!

真是的,我的電池也剛好不受用........就順道一起處理了........一次解決.......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直接用數據說話,也不用耽心會不會被唬弄、被誤導而花大錢~~~

 

真的讓人格外放心呢 !! 專業又快速的服務~~~

而且,你們看~~這兒是使用:防水膠條 !!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Michell 之前就有看過一個報導,防水膠條  對於apple 手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配備,

尤其是在拆機後,一定要有非常貼合防水膠條,才能具備足夠的防護能力。

可見,【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是個多麼有保障的店家,

連這種基礎的,都有考量到大家的需求,絕不是隨隨便便拆機、隨便組裝的~~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Michell 真心覺得來這兒換電池,更讚~~

去原廠換電池還得排隊等電池,又不知它電池的容量,且價格是貴鬆鬆的1590或2190元,

且才3個月的保固期而已,但來 【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

若你是更換高容量的電池,不只價格更便宜,還享終身保固耶,

更換後即享有電池終身保固!!更換後即享有電池終身保固!!更換後即享有電池終身保固!!

是不是超讚的啦~~~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電池這個簡單的小手術 ...... iphone更換電池現場10分鐘即完修完成 (且完全不需留機是當面拆機維修),

所以大家都不用擔心需要將手機留在這兒過夜,更不用擔心手機零件被調包

....只需要等待一點點的時間,很讚的服務!!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若你覺得,【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的優點,僅此而已,

那你就錯了~~電池在換裝上新的電池後~~這兒還有提供一項更為優質的服務........【機板檢測】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若遇電池一直沒電,直覺就覺得是電池出了問題,

其實,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為,就是手機的機板到底有沒有漏電問題?? 

有問題的機板就會發生漏電的情形,這樣就算你一直換新電池,它還是會因為漏電而需要一直充電呢~~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天啊,老實說,這是Michell 第一次聽到耶~~但也讓我格外驚訝~~

就像電燈泡一樣,若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變壓器故障,你一直換電燈泡還是沒用的!!

【ProFix】iphone現場專業維修 ,有一台專門檢查機板的電源供應器~~~

可以專門檢查你的手機機板的電流、電壓是否正常......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透過這台電源供應器.......直接連接手機的機板,直接測試它是否有漏電問題,

經檢查.......呵呵!!  還好我的機板一切正常呢~~真是可喜可賀!!

另外,若是遇到機板有漏電的問題,那麼就得進行維修,且這兒在維修的一切過程,

皆是可以投影到螢幕(電視)上,整個機板的狀態清清楚楚呈現在你面前.......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好專業的品牌呢~~~就連這樣的服務皆有耶~~~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手機一切皆確認操作使用正常、才會繼續將手機組裝........

完成囉~~~這次,Michell 更換了破碎不堪的螢幕、以及電池.......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維修工程師真的很細心、很仔細的每個步驟皆交待的很清楚,

而且,還會一直跟我確認更換的細節,且換好的電池後,會一再的確認電池的容量.......

 

全新的電池充電的健康指數 (100%)、最大容量(100%)~~~數據是不會騙人的!!

 

是真的全新的電池啊!!  好棒棒!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真的讓人格外放心呢!!

專業又快速的服務品質~~~

 

這兒的維修工程師,因為對於手機的結構深入認識和瞭解,

也就更能到並且詳實處理維修!

 

同時,這兒提供安全又高品質零件,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對了~~這兒提供很專業的維修技術外,

還有SGS認證,有效過濾藍光的貼膜服務~~~

讓你的手機,防指紋、不反光、不變色........保護手機、更呵護你的眼睛呢!!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店裡提供了,換電池、螢幕破裂、主機板現場維修、

不充電、不開機、資料救援.......等等服務!! 

現場,可以很悠閒坐在一旁舒服服地,期待著手機重新健康的歸來,

就像當天我也才好奇的看一下,工程師換個螢幕、跟電池維修,一下子就大功告成嚕!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現在開始,我可以很放心把自己家裡另一隻iPhone手機

或是推薦朋友,蘋果手機有問題都可以拿來這裡喔!

最棒的我覺得就是一直提起的換新的電池都有認證,之後還享有電池的終身保固!!

讓顧客享受到高品質的服務品質,也省下更多時間與金錢~~

若是像更換電池、更換螢幕這種維修時間不需要太久的項目,大家也可以停留在店家等待,

這樣就可以第一時間拿到處理好的手機,開開心心將心愛的3C用品帶回家。

 

 

 

 

【ProFix蘋果手機維修】

店家地址:桃園區寶山街234號1樓

電話:0989088999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0989088999profix/

官方官網:https://www.profix0989088999.com/

Line:https://line.me/R/ti/p/%40ztp1833f

營業時間: 11:00~22:00 (週一~週日皆有營業)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