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很開朗的Michell,其實最近有點悶、有點鬱悶.......

因為,在流行產業的百貨工作那麼久了,還真的沒什麼家人請我找的東西,

我沒滿足他們的!! 

但這近半年,我還真的被我家男人給考倒了!!  

我家男人,半年前換了比較粗重的工作,每天必須進出工地、裝潢中的大樓、

每天都是很驚險工作場域......所以,

必須來雙:防水、防滑、抗穿刺......除此之外,當然得兼具舒適、耐操的工作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這半年來,我還真一直沒找到真的很安全且耐穿的鞋子......

幾乎是每個月一雙工作鞋.....>_<

最近,還特地去看看他的工作環境,到底是怎樣的環境讓鞋子的損耗率那麼高!!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當天,是大家都下班的時間~~大家都換上了悶悶的工作鞋~~

就連小威現在出貨去工地時,穿的這雙也是同公司大家一起買的,

一樣也是很不耐操的,他都換二雙了吧!!!

荷包真的是大失血呢~重點是一直換一直換,苦於找不到一雙適合的鞋子,

問了身邊的親朋好友,就連做裝潢的姑丈、姨丈......大家都是穿布鞋上工!!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天啊,這麼危險的工作環境,大家怎麼都不好好重視自身的安全呢????   嚇死Michell 了.....>_<

而且,他還常常膝蓋、or腳踝疼痛的要去看醫生,

但為了工作嘛!!!  真的是為難這位肯打拼的男人了,

這次.....登~~登~~登~~ 來賓真的要為我掌聲鼓勵了!!

我終於找到了~~~不會再鬱悶了!!!

特地開箱跟大家來好好分享這雙超棒的工作鞋!!!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有著快30年在歐洲市場代工的經驗,

在職業鞋和安全鞋研發及生產方面已有多年經驗,除關注產品能提供全面足部安全保護外,

更著重產品舒適及外觀設計....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尺寸標示於盒子的側面......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家男人為何須要舒適的鞋子了吧!!  他是大腳仔~~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一開盒,即有著清楚的產品規範說明書!!

啦~~啦~~啦~~來跟大家分享這雙超讚的: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哇~~光看,就覺得是一雙包覆性很強的鞋子呢~~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盒子內還附有品牌logo的外出專用袋~~

真的很貼心呢!!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裝進去,

這樣早上出門時就可以隨手提了就走!!!  若像小威平時就把鞋子放在公司的人,

這袋子也超讚的,可以當防塵袋or另外當外出的小背袋也可以喔!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這次,我幫小威訂購的型號是:T1231

(是屬於比較高筒一點的)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剛收到的新鞋鞋上面,還綁了許多產品的材料小說明書!!

拆開後,發現這個比較特別,是個品牌鞋底的鑰匙圈!!   真是可愛呢!!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小威因為每天必須進進出出一些建築的工地,有時更須要一直搬運重的建材,

所以,我幫他選了一款高筒的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原本以為看起來很笨重,事實上並不會喔,他才750公克(45碼)

都比我身上現在背的單眼相機還輕耶~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在重量的部分也是強調極輕量的設計,

 選輕的鞋子在走路時,會比較提起腳步.....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整雙鞋採用人造纖維 、橡膠所製成.......

 

真皮透氣防水鞋面,領口具備3M反光飾條幫助您在光線昏暗及黑夜中當中更容易被看見,

很適合戶外、及出入一些較為複雜、昏暗環境得工作場地哦!

當初會訂這款,主要就是看到他強調的八大特色~~都是小威很需要的!! 深深的打動了我!!

 

鞋頭,採用ERP強化橡膠,防撞擊、加強保護設計,讓我很放心呢~~~

且輕薄耐用呢!!  超寬楦保護頭,很堅固、耐用!! 

超寬楦的鞋頭,大腳丫的人福利來了~~~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這雙IronSteel工作安全鞋是標榜100%防水

其實,之前小威有跟我提到,為何會常常換工作鞋,

主要是在送建材材料去到每個工地,天候不佳時,他很常就是全身跟腳都變溼溼的,

加上若不透氣,他常會流汗,所以他才會要求工作鞋須選擇透氣性佳、防水的材質,

這樣才可以讓鞋子內部保持乾燥,不讓水分進入......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由於小威常常出入很危險的工作環境,

若是因為鞋帶鬆脫、滑倒、更甚至於被一些硬物穿刺,

這樣很容易導致受傷,甚至威脅生命呢,這款則因為有了這無鞋帶設計,讓我覺得超讚的。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最讓我甲意的,是這個     boa快旋鈕........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新採用的 boa快旋鈕加入安全鞋中,獨家的boa快旋鈕專利束緊技術,

 穿脫超方便一手快速調整安全鞋鬆緊,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無論是穿上鞋子,若是脫鞋子時,只需要使用單手,即可完成操作。

腳穿入鞋內後,將旋鈕壓下,依順時針方向旋緊,至適當鬆緊時即可......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脫鞋時,只需要將旋鈕扳起,即可輕鬆穿脫......

好方便的設計呢,這樣就算當時手上還拿著其他東西,也能輕鬆穿脫呢,

而且,像小威工作時常須帶著手套,也沒關係,依然能隨心所欲的調整鞋帶!!!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採用鋼絲線加強耐用性及受力平均,且能讓束緊力量適中,不回鬆!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有著尼龍的鞋領,讓雙腳接觸鞋子時,能更感受到它的舒適感、不磨皮!!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鞋子內裡是Cambrelle化纖布料,

因為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比較潮濕,而選用Cambrelle化纖布料可以有效抑制細菌,

透過特殊立體網狀織法,可以增加吸收濕氣面積,保持乾爽舒適,

 

拍到這,忍不住才不管它是男鞋~~自已就先試穿看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它採用PORON-XRD活動鞋墊,前掌及後跟均具有美國進口PORON不變型吸震材料,


承受力特強。穿進去後,哇~~馬上就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它的舒適度!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再來就是防滑的GRAVITY專利大底,

除了防滑還可以防扭、防腐蝕以及耐高溫.......

若說到大底.........就是它的抓地能力,可以應付各式路面狀況

這樣小威穿去工地時,就不怕會滑倒.....

 

 

看過以上介紹的,【IronSteel工作安全鞋】是不是很讚啊~~~

很適合各種艱辛環境中穿著呢,所以特別推薦水電工種、渠務工作、環保工作、

戶外溪流、水澗、建築行業、鐵路維修、裝修工人 的工作環境的人穿~~~

而且,IronSteel工作安全鞋】整雙鞋子,

都有符合最新國家標準CNS20345★近60項檢測喔!!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現今TV非常的節目叫“名模出任務“.......Michell  不是名模,

But 今兒個卻起了個大早,主要是想陪我家男人一起外出,

看看他穿這雙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的狀況!!

(雖然他已經穿一周了.......)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這天,他必須送矽酸蓋板約35片到中和的市場內某處施工地.....

你們看,他才搬第一趟,他身體全了,寬鬆的T恤全都黏在他身上~~~

他超會流汗的......當然腳部也是,靠近問他.....

他表示整個內裡不會濕濕的感受,很舒適、蠻透氣的,因為內含Cambrelle化纖,

有著耐磨、吸濕、排汗的功效!!

而且鞋墊因為有了減震90%功能,讓他的腳部不會有什麼刺激、不舒服感!!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搬重物的過程中,膝蓋偶爾必須微彎......抓地能力,可以應付各式路面狀況,

市場內的地板較滑且油膩膩的,這防滑GRAVITY專利大底,還可以防止扭到,

讓他搬起重物來,格外的自在~~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當天,在市場內拍照,好多阿公、阿婆紛紛一直圍過來看,

以為是哪位明星在拍照般的,在一旁圍觀,

穩重的黑色、搭配上3M反光飾條,整雙鞋看起來兼具時尚感,

小威還有點害羞的回那些阿伯、阿公,

說自已今天是模特兒......帥氣的像出任務一樣.......明明是我犧牲睡眠,特地早起耶!!

不過這太早了,現在才早上7點不到啊......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這次幫小威選了這雙 【IronSteel 工作安全鞋】,雖然第一次買入的金額比一般的鞋子價格上高了一些些,

但功能性相對的多上好多喔~~而且它是防水重型級別安全靴,耐高溫、鞋頭防撞擊、加強保護設計,

真皮透氣防水鞋面、獨家的boa快旋鈕專利束緊技術,穿脫超方便一手快速調整安全鞋鬆緊,

它的八方位拉力,能使鞋完全貼合你的腳形,真正達成量身訂做的完美境界,

另外它防滑、防刺穿中底.......

更棒的是: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還有經過人體工學的研究, 

設計出足底施壓區及腳跟支撐點,強化抵銷長時間站立工作的疲累感,提升工作效率!!

 

真的是太棒了~~小威叫哦回家立馬,

丟掉原本的工作鞋,從此他都穿起了【IronSteel工作安全鞋】,去拼經濟了  !!!

另外,我又看到了別款較為底筒的【IronSteel工作安全鞋】.....樣式、款式皆很好看呢!!

改天,我再來下訂~~~

一雙【IronSteel】在腳,生命安全、就由它來幫我安心守護!!!

 

【IronSteel工作安全鞋】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ronsteel.tw/?fref=ts

 

我家男人說~~~請我補PO一張正常、帥氣一點的照片~~

因為,他嫌工作照都很醜!!

上禾町日式燒肉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