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一族......每個月一定要花錢的我......

已經固定會再   ♥ 86小舖 ♥  上直接搜尋想買的東西了!!

而且,   ♥ 86小舖 ♥   越來越強,大部份從雜誌上看到的新品,

這兒都有呢!!

越來越貼近大家的須求了!!!

大家知道,現今去日本必買的保養品,最夯的是什麼嗎???

登~~登~~登~~

日本 7-11 獨家販售的:KOSE 高絲 雪肌粹洗面乳

86小舖雪肌粹  

還記得,去年去了日本好幾趟的Michell  朋友托買的,就是這款!!!

其實  日本KOSE 高絲 雪肌粹系在,賣的不是只有洗面乳啦~~

記得還有美容液類的!!!

但往往因為行李超重,只有作罷!!!

不過這個月~~查了一 86小舖的商品中,突然發現了這品牌所有商品耶!!!

太令人開心了!!  我的行李不怕超重啦~~~~

 

日本 KOSE 高絲 雪肌粹美容凝膠(五合一) 42g【RJKO256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jko256c

 86小舖雪肌粹  

 ♥ 86小舖 ♥  真的是物美價廉......價格跟比坐飛機出國買還划算呢!!!!

以後不必再去日本買了,朋友以後若再托我去扛貨,

我一定叫他們直接在 86小舖  買就有了~~

 

外盒的背面,有著詳細的使用說明!!!  

日本品牌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貼心的附上了,清楚的中文說明!!!

 86小舖雪肌粹

86小舖雪肌粹  

容量:42g  

MADE IN JAPAN!!! 

86小舖雪肌粹  

藍色的瓶裝,跟台灣代理進來的雪肌精........包裝根本一模一樣呢!!!

最近,季節轉換,造成皮膚嚴重的缺水啦~~~

日本 KOSE 高絲 雪肌粹美容凝膠(五合一) ........

對於Michell 這個懶人來說,真的好方便呢!!!輕鬆一罐,讓你一次有五種呵護!!!

86小舖雪肌粹  

 

要維持水嫩Q彈的肌膚,

 

最重要的就是一年四季皆須加強補水、鎖水的保濕品啦!!

 

 

潔顏後只需1瓶即可完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淨白液」、「去角質」5大保養步驟。

 

 

 

簡便地單一步驟,便可針對初期老化問題進行護理,輕鬆打造肌理細緻、彈力緊實的柔嫩美肌

 

 

使用方法........早晚於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即可!!

 

 

質地為,透明的再帶些淡黃凝露狀,

 

 

 

淡淡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好舒服,

 

 

 

味道並不是非常的濃郁,很清香,我很甲意呢!

 

86小舖雪肌粹  

 

 

略有點稠稠的,但並不會黏膩喔,

 

 

 

均勻的推開,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稠的fu,

推開時,肌膚很快就吸收進去,整個肌膚摸

起來好滑順喔!!!

 

 

它的延展性蠻不錯的,質地很清爽,

 

 

 

且吸收快但並沒有

 

 

 

油膩感,擦過的肌膚,摸起來滑滑的。

 

86小舖雪肌粹

 

吸收後也很清爽,因為是呈現透明狀的,

所以,看不太出來時,肌膚就已經完全吸收進去了!!!

有滋潤感但不會有黏膩感!!

我很喜歡!!

 

 

86小舖雪肌粹  

 

我也會拿來加強我脖子的保養.......

 

 

以指腹輕柔推勻按摩讓肌膚吸收,

 

其實它一推開,肌膚馬上就吸收了,

 

且含有淡淡的香味,好幸福喔~~~

 

 

為肌膚解渴、持續全天候鎖水,

 

 

 

倍增修護力,點線面重現完美臉型輪廓

 

 

86小舖雪肌粹 

幫助肌膚表面吸得大量的水分,

 

 增強皮膚長時間的鎖水保濕能力

 

 使用起來輕爽不油膩,

 

平時偶爾我會加強按摩,來讓保養品吸收!!!

 

86小舖雪肌粹   

為肌膚帶來豐富的水潤水潤的fu......使用起來不會起屑屑耶,

 

很舒適營造肌膚最佳自然修護環境、持續強化脆弱膚況、

 

提供能量,使乾燥、肌膚較薄或脆弱的部位變得保濕。


  

真心的大大大推薦..............【86小舖】,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再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