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尤其是這陣子,設計師一直勸我,須常常利用時間去護髮~~~

 

LUSSO HAIR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這次,選擇了位於師大路上的  Lusso  hair 髮廊 ......

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的推薦它!!

 

 Lusso Hair  

  

 【LUSSO  hair salon】

位於:台電大樓捷運3號出口,出來看到師大路一直直走,

約5-8分鐘的路程,店面在二樓

 

Lusso Hair

 

樓下門面,雖然小小的,但走近一看,不難發現它奢華的裝潢,

門口的左邊,清楚的標示的價格,這樣可供路人參考,

價格很透明化很讚呢,顛覆了一般人覺得去美髮salon會貴鬆鬆的fu~

 

 Lusso Hair

 

 

哇~~還有首次體驗價&壽星方案呢!!

這也太棒了啦!!!

Lusso Hair  

 

直接走上二樓.......

 

Lusso Hair  

 

二樓的光線很亮呢~~~

而且,也沒有刺鼻的藥水味,

 

Lusso Hair  

 

一上樓就可以看見,櫃子上陳列著頂級的美髮造型用品呢~~

哇~~是Michell  一直很喜歡的品牌:資生堂呢!!!

 

Lusso Hair Lusso Hair  

 

資生堂不只保養品好用,連美髮的產品,都很深受大家的喜愛,

是款很優質的品牌.......沙龍級秀髮!!

 

Lusso Hair  

整間店空間很寬敞,其實以這台北市的黃金地段來說,

這樣的salon 等級真的很優,且完全沒有壓迫感,

一進入這,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Lusso Hair  

 

一上樓,助理馬上就會前來詢問有預約嗎?

指定設計師嗎? 服務真的很親切!!

而且,馬上就幫我穿上防護衣........

很貼心的讓我不必擔心,在整理頭髮時弄髒了我的衣服,

順帶協助我將個人物品鎖入置物櫃裡!!

.......服務真的很周全!! 助理弟弟有訓練過~~~超讚的!!

 

Lusso Hair  

 

直接將key交給我後,

馬上帶我到原本排定的位置......

 

Lusso Hair  

哇~~我根本就是坐在貴賓席呢......

怎麼說呢!!這區不只是坐皮椅,而且還提供電腦&電視耶.......

天啊,這對Michell 來說,真的是一大福因啊......

因為一般整理頭髮所需花的時間都較長,且不是Michell 在說,

我每天必須必須使用電腦的時間......長之又長啦!!

 

Lusso Hair  LUSSO  hair salon    

 

電腦.......................電視.......................

可以隨時轉換呢......你們說,是不是很屌!!

 

這裡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

Michell 點奶茶,奶茶的味道香濃,有點像立頓奶茶呢!!

哈哈~~~其實這算附送的,有得喝解渴就好!!! 不用要求太高~

 

Lusso Hair

 

開始......享受今天的護髮啦.......

助理先帶我去洗髮!!

 

這區為沖髮區,每個座椅都還準備一條毛毯,

很貼心呢~

 

Lusso Hair

 

你們看.......前面的劉海,長到都要夾起來啦!

 

Lusso Hair Lusso Hair  

 

助理很貼心的用了二段式洗髮,

先用深層洗髮精幫我先洗去頭髮表面的髒東西,

再用角蛋白清潔洗髮精,這樣可以在洗髮的同時,幫我修護我的頭髮!!

 

LUSSO  hair salon  

沖完頭後準備要護髮了~LUSSO Hair髮廊沙龍:LUSSO Hair髮廊沙龍

今天要做的是  LUSSO Hair髮廊沙龍:LUSSO Hair髮廊沙龍 哥德式三段護髮 LUSSO Hair髮廊沙龍:LUSSO Hair髮廊沙龍 

 

 Lusso Hair  

 

這「哥德式三段護髮」,就如名稱般的,採用三型的護髮產品,

來幫我修護的毛躁的頭髮......

 

Lusso Hair Lusso Hair  

 

第一、二劑:皆是在座位的位置上處理........

 

會集中負著在受損的部分,採用“按壓"的方式,讓毛鱗片較容易張開吸收且

可以幫助產品較容易導入毛鱗片,快速吸收,

讓毛髮形成一道保護薄膜.....

 

Lusso Hair Lusso Hair  

 

一次,要分二段處理......等待時間,相形的比較久......

沒騙大家吧.....這時間我剛好拿到回回FB的訊息!!

還順帶上傳給朋友看.......這好舒適且先進的服務啊~~~

邊護髮、邊用電腦......還一邊接品牌廠商的來電........

天啊......我好忙喔!  >_<

 

Lusso Hair  Lusso Hair

 

特別的第三劑:則必須移駕到沖水區......

先將第三劑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在洗手台蓄溫水,把髮尾泡在洗手台中8分鐘

 

Lusso Hair Lusso Hair

 

這等待的8分鐘,助理可沒閒著呢......

她不時的有用手or勺子撥水到頭髮上,讓水從沒有抹的地方流到有抹的地方

 

 Lusso Hair  Lusso Hair 

愛玩的我.......還比了8...........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護髮素護髮,這三步驟,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Lusso Hair   LUSSO  hair salon  

設計師:Chris覺得我的髮尾實在是太乾躁了啦.......

決定幫我順帶的處理它......不過,因為Michell 現在的長度比較尷尬,

不能剪太多,剪太短則髮尾會翹.......

而難纏的瀏海.....設計師:Chris  也一併幫我處理.....處理......

 

登勒.......

 

Lusso Hair  

剛吹剪好......我就先迫不及待的想跟朋友分享.......

顧不得還沒整理儀容,就先來張自拍照!!

是不是差很多啊.......哈! 哈! 哈!!  我要大笑了......

 

Lusso Hair

 

 

設計師:Chris,硬被我強迫的拍了一張照片.......

人家想推薦給姐妹們來找他嘛!!

 

Lusso Hair  

 

櫃台上,有著每位設計師的名片......

好像花名冊呢!!!

 

Lusso Hair  

 

其實,我們店裡也該來放這樣的.....

那位品牌經理人來要找人 ,超方便啦!!!

偎.....................

 

 Lusso Hair  

 

 

哥德式的護髮覺得真的有差耶!

 

來找專業的護髮,真的可以使毛髮表面觸感柔順,

 

每根髮絲都變的更加的纖細、更精緻了!

 

 

髮質至今都很滑順柔軟,

 

真的大推薦,弄完頭髮也可以很有型、很柔順.......

 

大家趕快去找 Chris  

 

Lusso Hair  

【LUSSO  hair salon】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電 話: 02-2363-333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1:00
(每月第二週星期二固定店休)


官方FB: LUSSO Hair Salo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