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頭赤赤炎..........外頭天氣持續的高溫,想要隨時都有冰水、常溫水的溫暖呵護,

除此之外,其實也是一種愛地球的表現呢!!

不僅保溫、保冰且便利又環保,最重要的是多了一份安全與健康的保障。

今年,你不容錯過的: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  不銹鋼保溫保冷杯 MMP-J1型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設計超美、曲線、功能、實用為設計理念,除了保溫保冷之外,

 

食用品等級的材質,讓你喝得更安心,拿在手上讓生活變得更時尚!

 

有了它,採用雙層真空保溫保冷結構食用級不鏽鋼SUS304

 

不含雙酚A零件無重金屬疑慮,還能保留飲品原味,最重要的是它的保溫、保冰效果佳!

 

每天享受貼心呵護!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這次一口氣試了二款保溫保冷瓶、以及小巧又可愛的保溫保冷杯........(從左至右排列)

不銹鋼保溫保冷杯 MMP-J1型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不只我自已超愛的,真的就連全家大小...... 大家都愛不釋手.......

 

我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帶去大湖的山上露營、旅遊的貼身好物呢~~

 

真的是好用到,現在去哪兒都要隨身帶著!!

 

就連我家小孩,也很開心的說,他們誰要哪個,誰要哪個的自已刮分起來了呢~~

味........阿母我,想自已獨享啦~~~

17.jpg  

 

水一直是人體最重要且必備的精神糧食~~~

 

人每天都一定要喝水,不管是在家、出外工作甚至於外出旅遊皆是離不開水啊~~~

 

而,最近天氣漸漸變冷了,隨時隨地總想來杯熱咖啡,

 

外帶咖啡杯不環保,且又有安全疑慮,自己泡咖啡省錢又環保~~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商品型號: MCT-T050

容量:500ML

保溫本體 :不誘鋼SUS304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不銹鋼、塑膠、矽膠材質

皆無使用化學物質雙酚A

品質非常有保障~~~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Michell   最近用了這幾款 : 

 

不銹鋼保溫保冷杯 MMP-J1型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不只外型時尚,文創設計,顏色又超美呢,讓我全身行頭皆是滿滿的大加分;

 

雙層真空保溫保冷結構,採用食用級不鏽鋼SUS304、不含雙酚A零件、壺口密閉防漏 

 

更是超耐用的保溫瓶、保冷,很讚的是裝什麼都可以,自己泡咖啡、裝飲品, 

 

既省錢又環保,真的是一款超優質、又實用、好看的保溫瓶,一個保溫瓶兼具那麼多的功能性、

便利性,完全通通搞定.......真的太好用了啦!!   這個禮物來的真是時候!!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開式飲用口設計,開蓋即可飲用,

使用起來超級方便,單手就可以飲用~~~實用性超強的!!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可保溫及保冷,不管是熱飲、冷飲都可放~~

怎麼用,就怎麼用,真的超級方便呢!!

雙層不鏽鋼真空結構,保溫、保冷,效果更佳~~

 

而且瓶口大口徑,容易清洗、很方便拿取!!!

 

最重要,也是我覺得超方便的就是它也可裝任何飲品,

 

像Michell 最愛拿來裝加啡的~~~隔天不只飲品不變質,且防禦異味~~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簡單有型的設計,這次去露營,根本就是獨領風騷.......唯我最時尚呢!!

 

大家紛紛來問我,去哪買的呢?!?!

其實這個品牌,你們一定聽過,且在日本超級有名氣呢~~~

是個兼具功能性、實用性佳的好產品~~

 

整個很有質感色擇的瓶身,很搶眼呢,

 

雙層真空保溫保冷結構雙層隔離,雙層真空保溫效果好,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外層壺身會燙手~~~

 

壺身表面設計,不易產生水珠,拿取時可以保持手部乾爽呢!!

 

 

非常適合運動外出使用,就連我們開車出遊,也超級適合的啦~~~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不銹鋼保溫保冷杯 MMP-J1型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天阿~~這貝殼粉色的不銹鋼保溫保冷杯,也太美了吧~~~

小巧、可愛,又很有質感!!

雖說,這小小容量:200ML

但若對於,包包比較小的人來說,其實是個很好的選擇!!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很適合,我這個常跑部落遊玩的人~~

既不會加重行李,又能有環保概念!!

外出騎環湖電動車,沿途都不怕口渴!!

 

Sarnteco Kariba 保溫瓶

現在一般咖啡店,大多採用紙杯(內均有塗蠟),

使用過後即丟棄而無法重覆使用;既不環保也不健康,

而現在有了這些超實用的保溫瓶,我可以直接帶瓶子,

到門市外帶一杯冰涼的咖啡.....還享有環保的折扣獎勵呢,也可以直接泡壺上等好茶,

也可以裝果汁.......

 6.jpg  

 有了它,採用食用級不鏽鋼SUS304、不含雙酚A零件,無重金屬疑慮,

還能保留飲品原味,最重要的是它的保溫效果佳!

現在可是我,外出旅遊的好伙伴呢~~~

走到哪兒、用到哪兒~~

隨時隨地使用:虎牌不銹鋼系列.........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  不銹鋼保溫保冷杯 MMP-J1型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TIGER虎牌不銹鋼保溫保冷瓶MCT T05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