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殘酷的真的來了.............

上個月,Michell 去染了個顏色很深的髮色,

加上,髮型我並不是很甲意...........

 

趁著暑假來臨前,快去變髮......

 

這次,Michell  來到了: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主要是,Michell  看到身邊許多姐妹,去這弄的髮型~~~

我很喜翻啦!!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位於南勢角站4號出口,

往興南路二段走,大概走個10~15分鐘就可以到囉 !!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天,Michell 是下班後前往的,因為會議,讓我的時間稍有延誤,

一到現場馬上立奔!!!

不過,一樓就可以看到加慕秀的價目表,這讓人很放心...................

(下次再訪這,在傳門口照給大家,因為,當天Michell 弄完頭髮,

早就打烊很久啦~~~,但不管是設計師、助理人好好喔,整家店的人都陪我耶,

真拍謝......)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上樓後,直接就是櫃檯,很寬敞耶................

哈哈,Michell  在樓下時原以為,樓上的空間很小呢~~

其實不然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很寬敞、簡單但非常舒適的空間感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豐富的產品展示櫃.........................

 

還有著許多雜誌、髮型書...........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

超讚的啦,因為,Michell  去很多間的髮型美容院,

位置雖稍有分開,但其實整個是相連的.........

因為,常會發生我被旁邊的 TV  所吸引........>_<

哈哈,我比較重隱私啦!!

 

另一個Michell  覺得很貼心的................

旁邊有個大大的置物櫃!!

這對於每天大包小包出門的我,真是方便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每個人的位子都會有著一台TV、一本MENU,

是要點餐了嗎??

 

哈哈......愛吃鬼!!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其員Menu 裡有著詳細的加慕秀使用的產品介紹

有了這本Menu,可以讓我清楚的知道,

店家使用了哪些產品在我頭髮~~

這樣,真的讓人很放心呢!

 

 

坐上座位服務員馬上先幫Michell  倒了一杯熱咖啡呢~

服務真是周到!!!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捲度要捲不捲的.........

 

髮色還是我調了超亮的光,才拍出這種顏色!!

 

實際上,髮色超深、超黑!

 

以及,超毛躁的髮尾......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經過 Mika 意見~~

 

選了一個可以讓我氣色變好,而且不會很厚重、沉的顏色.....

 

 

 

討論完畢就開始變髮.......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先噴上頭皮隔離保護~~~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ISO 染前防護液

 

(染髮頭皮 “零“ 負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戴上小耳罩............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每次都會覺得,

 

上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

 

助理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分一區一區。

 

將頭皮隔離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

 

 

   

 

做完頭皮保護,直接

 

這時間,Mika  也將我要染的染劑,準備好了......

 

先上了接近頭皮位置的染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接下來,馬上快速的上染劑~~

 

哇~~~  Mika 親自幫我上染劑耶!!!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Mika 超細心的,

 

幫我一區一區依序的上.....

 

且反覆的檢查顏色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時間一到,即去沖水區洗髮~~~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這沖水區,也很寬敞.....且在流蘇簾子後,

增加了些許的隱密感呢!!

沖水椅也很舒服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沖洗完畢~~~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才不呢.....

 

Mika  看我原本的頭髮,乾的像稻草,且髮尾一整個嚴重受損,

所以,順便幫我護髮.......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接著就可以看到助理很認真、仔細的,

將這以按摩的方式~~將護髮膜塗在頭髮上,

由上而下,依序的幫髮絲按摩~~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一直反覆的按摩,就像幫頭髮做馬殺雞般的按摩!!!

此時,真的覺得我的頭髮好幸福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再以來烘罩加熱10-15分鐘就可以洗淨了!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洗淨後的髮絲雖然還沒吹乾,跟剛才還沒護髮前比較,

 

可以感覺變得好柔軟耶~~~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哈哈,此時Mika 看到我前面的長長的瀏海,

 

問我想不想換個造型.....

 

當然想啊,我其實超喜歡變換造型的.....

 

Mika  開心的拿起剪刀,不止幫我修前瀏海,

 

連後面的也幫我稍微修剪一下.....

 

 

 

將.....將.....將......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天啊~~~只是簡單變個髮色 + Mika 的巧手修剪~~~

 

整個型都變了.....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根本變了一個人嘛!!!

 

很美吧 !!!

 

有沒有給他很有氣質、剪了瀏海的弧度很美吧.....

 

開心的跟  Mika  合照......

(站在Mika 旁邊,我好大隻喔........)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當天完成後,已經好晚啦,但超開心的我,

還是頂著新髮型,直奔台北給大家看~~~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坐捷運前往台北老二樓的路上,才上傳 Instagram   一張新髮型照,

瞬間留言數曝多.....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哈哈~~超開心、超喜歡、超滿意的 !!!

去老二樓喝酒.....大家直說我變年輕啦~~~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隔三天洗髮後,髮色開始有了小小變化.....

並不會因為,髮色變淺一點,而看起來不健康喔~~~

 

反倒氣色真的變好啦!!!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去服飾店挑選墨鏡,

 

服務人員也說“年輕小姐“都要選這款最新流行啦~~

 

天啊,我已經很久沒被稱“年輕小姐“了耶!!

 

 

整個就像要飛起來......哈!! 哈!!   

 

一周後,洗完頭直接抹了髮油就出門,只稍微吹整瀏海而已,

 

整個髮型很好整理呢!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我可愛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耶 !  你呢......

下個月,我一定要再訪..................

 

推薦給你............加慕秀 南勢角店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變髮後,開始可以裝可愛、拍嘟嘴照了.................

哈哈!!!

 

加慕秀 Hair Salon 南勢角店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