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買了團購卷,去剪短頭髮後,Michell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整理頭髮了,

 

這次來到網友推薦的高CP值美髮店 ~Color Park專業染燙護髮沙龍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對地頭蛇的我來說,這兒可是超級方便的!!!

哈哈~~因為,Michell  平時因為工作關係,

天天都出沒在西門町........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Color Park 位於西門町的昆明街和武昌街口.....的地下室!!

坦白說,招牌並不是那麼明顯!!!

店內沒有非常華麗的裝潢,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一進店裡,Michell  一定先找插頭.......

沒辦法,手機要充電啊~~

另外,Michell 還發現,這兒有wifi、電視耶!!

 

每個座位邊就有插座,這讓3C重度使用者的人,

 

是非常須要......哈!!.......我說我啦~~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環境倒是寬敞且舒適,另有美甲部呢~~

Michell 是平日去的,整個下午人潮不斷,

當天,Michell  有燙、染、護髮,

所以坐的時間比較久!!!但身邊的人一直換!!

生意超好的.........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整個牆面都是進口的美髮用品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大家記得,來這必須先預約喔..................

這兒的設計只有一個人喔,採預約制,

不過,請放心~~她,手腳專業且俐落!!!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小巧且實用的置物櫃,很方便耶!!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這次,Michell  嘗試了 燙+染+護髮,同時進行!!

本以為會耗掉我一整天時間,

但設計師手腳俐落的只讓我待了4小時呢,輕鬆變髮!!!!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造型師很有仔細的詢問我的須求.....................

因為太久沒燙髮的Michell  最近對我這頭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很尷尬時間的髮型.......................好 阿雜...................>_<

直接很有勇氣的提出,我想燙髮!!!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最後,設計師決定幫我燙微卷的中捲髮.............

這樣一來,我整理起來就比較方便!!!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二話不說...............剛說完,

設計先幫我沖洗一下頭髮!!

 

上藥水啦..............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設計師很細心的幫我上捲子.......

坦白說,Michell  真的覺得她時間安排的好厲害喔,

設計師都自已來,而且,客人不只我一個,

她還得處理別了,但這個技術性的捲髮,

她完全自已來呢!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登...............

 

外星人來啦..............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哈哈~~邊追韓劇、邊玩自拍的我.............

午後的時光,過的真快!!

其實這陣子,Michell 公司超忙的,

但為了美美的,還是必須坐在這...........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拆掉捲子..................

捲子好美喔!!! 

平時去洗頭時,上電棒也不過如此.....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再來就上固定劑藥水............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接下因為 Michell 接受設計師的提議順便染髮,

 

她建議我染較深色,因為一來髮色比較不會太明顯,

 

同時,可以遮蓋我的白髮,

 

 

必須先上頭皮保護~~~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接著馬上,快速的上染劑~~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由於同一天,我做了燙髮+染髮......

 

髮質會變差,她同時也建議我用比較好的護髮產品

 

"資生堂深層護髮",那是一定要的囉!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染完之後,接著用資生堂深層護髮霜護髮,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將頭髮一層層的塗上護髮霜,再一層一層的

捲起來夾住,真像麻花捲大嬸...............

且用蒸氣機烘頭髮,很專業且細心呢!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經過設計師一雙巧手後~~~~ 

 

登愣~~~登愣~~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一時變成深色系,還真不習慣,而且在室內看不太出來髮色~~~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這次的變髮,大家覺的好看嗎???

 

西門町Color Park 髮廊  

 

現在每天,洗完頭上了髮油後,

隔天出門很方便,不須特地的梳整,輕鬆手撥一下,

即可出門啦!!

對於Michell 來說,方便多了!!

 

 

 

Color Park 西門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之2 B1 

預約電話:02-23882878


官網:http://colorpark499.myweb.hinet.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lorpark49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