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前,我被剪了一頭短髮後,

 

心裡一直很苦腦....................因為,整個人變的好沒氣色~~~

 

最重要的是,頭髮變的好沒特色............>_<   

 

 

只好,快速預約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Kalin  幫幫我...........

 

 

【FIN HAIR SALON】

 

 

 

Michell   這次去的是:

 

 

 

 

 

【FIN本館】

 

 

 

他的地點非常好找,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往左側會看見新光南西店麥當勞巷弄

 

 

內旁的巷弄內走約至3~5分鐘,就看的到FIN~~

 

 

 

FIN  

 

FIN 的門口,現正推的活動為:洗+剪 :560  (學生專案…才490元耶)

很直接明瞭的寫在外面的立牌上,這可是很親民的價格呢......

FIN  

外觀是採用一大片落地窗的設計......

 

自然光呢~~~

 

FIN  

 

FIN  

 

一進門的地方就可以看到置物櫃及雜誌區啦~

 

置物櫃還附上鑰匙,可以上鎖的,而另一個讓Michell  覺得更貼心的是

 

 

 

FIN

 

 

FIN  

 

FIN  有準備小包包讓我們放隨身物品

 

(原本包包就可以放在櫃子中),且還備有耳機呢!!

 

真的好貼心喔~~~

 

FIN  

 

坐上座位服務員馬上先幫Michell  倒了一杯熱咖啡呢~

 

服務真是周到!!!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FIN   

 

 

FIN

 

 

因為,沒什麼氣色及特色,我幾乎每天綁頭髮.......

 

結果我的頭髮,變的更凌亂......

 

 

FIN

 

FIN  

 

這天,天氣頗好、陽光灑入室內,整個店內環境超明亮,

 

若沒這道陽光~~~我的髮色更黑呢!!!

 

 

經過 Kalin 意見~~

 

選了一個可以讓我氣色變好,而且不會很厚重、沉的顏色.....

 

 

討論完畢就開始變髮.......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先噴上頭皮保護~~~

 

 

 

 

 

 

 

FIN

 

用噴換頭皮保護,還真是方便呢~~~

 

這時間,Kalin  也將我要染的染劑,準備好了......

 

FIN

 

接下來,馬上快速的上染劑~~

 

哇~~~  Kalin  親自幫我上染劑耶!!!

 

 

 

 

FIN

 

這次,因為是整頭都染相同的顏色,

 

所以,整頭顏色皆上相同的色.....

 

 

FIN  

 

 

上完染劑之後,在等待的同時~~~

 

竟然還有替我準備小點心烤厚片耶!!!

 

我選了抹茶口味的~~

 

FIN  

 

好好吃喔,剛才先填飽我沒吃午餐,而飢腸轆轆的肚子~~~

 

不止如此,還準備了豐富的餅乾呢......

 

真是貼心又服務周到!!!

 

 

FIN  

 

 

時間一到,即去沖水區洗髮~~~

 

因為Michell  是自已去的,只好拍別人在洗頭的照片.....

 

 

FIN  

 

沖洗完畢~~~  好期待喔!!!

 

 

FIN  

 

助理在沖洗完後,頭巾還包著時,

 

拿了精油幫我按摩呢~~~  好舒服喔!!!

 

 

FIN  

 

FIN  

 

吹乾頭髮~~~登~~登~~登~~~

 

最後的成品出現啦~~~

 

 FIN  

 

因為,頭髮變短了,吹整的時間,也縮短許多~~~

 

整個頭髮,變得很有光澤呢!!!

 

 

FIN   

 


FIN

 

有沒有很漂亮啊~~~

Michell  看到超愛滴~~~  

 

開心之餘~~當然得跟今天的大功臣  

 

FIN  

 

 

在太陽光下我的新染髮,髮色好美阿~~~~~~~

 

真的超滿意的!!!!

 

 

 

FIN   

 

 

FIN

並不會因為,髮色變淺一點,而看起來不健康喔~~~

反倒氣色真的變好啦!!!

 

FIN  

就進室內,看起來也很讚呢~~

當天,下午去別家店開會時,同事還特地來問我,

說我變髮型啦,直直稱讚我,變的好年輕喔!!!

 

 

 

 

有差那麼多嗎????

 

 

連跟朋友,跑去台南一日遊~~

 

陽光下,更顯得髮色亮眼~~~

朋友詢問度超高的染髮.......解救大成功!!

而且,這顏色還真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呢~~~

 

想要在夏天換個有質感又不會太沉重的髮色嗎,

 

真心的推薦給你來 FIN  試試喔 !!


Michell  實在是太喜歡了啦 ~~~~~~啦!!啦!!啦!!

 

 

FI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