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植萃(Botanical)的產品越來越多,從化妝品到肌膚保養品都可以看到,

代表大家越來越注重天然~

今年日本花王推出了最新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添加了天然來源植物萃取精華,將玫瑰/森林的香氛濃縮於洗衣精中,且含有香氛膠囊,

讓您享受持久香氛,是衣物專屬的輕香水,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1     

日前,Michell 常跑日本時,一直對於這種日本產品個個都讚譽有加........ 

真想全部帶回家啦!!!

因為,使用起來真的既潔淨、又方便呢~~~~

 

每件衣物都是最貼近肌膚的,除了衣物的材質要挑選、 

洗衣精的選擇更是需要慎選,那麼洗衣精就更需要慎選!!  

這款: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奢華添加天然來源植物萃取精華,將玫瑰花蕾、森林的迷人香氛濃縮於洗衣精中,

含有香氛膠囊,香氛會隨著身體動作、衣物摩擦更加散發,

從洗後到穿衣,都能沉浸在淡淡清香之中,是衣物專屬的輕香水,

日本獨特淨味因子,能去除汗水與皮脂污垢的異味,保持衣物散發乾淨清爽香味......是最近我的心頭好呢!!

 

 任何肌皆適用,讓我很放心的使用~~

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使用起來很放心,加上,好動的小學生、 

以及小威在寵物美容店上班,

每天回家時的衣物,真的是慘不人賭.......又臭、又噁!!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 

真的不騙你們.......這些是我們家一天所換的衣服!! 

不只量大......還很髒....... 

所以,對於家裡的洗衣精,真的是長期間的必需品,

除了衣物要潔淨、潔淨、再潔淨.......... 

更重要的莫過於它的抗過敏,更讓人超級放心!!

再看一次.......好想哭喔!!

有種,好險Michell 不是生在古代的fu......不然我應該會離出走!!!

不過,現在好險有了: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讓我輕鬆呵護我的家人!!!

 2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平時,最怕孩子去學校回家後滿身泥濘,更何況現在他的球衣......

 這時候,Michell  就會使用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能強力去漬,再也不用害怕小孩 or 大人們那些球衣..... 

 

洗得乾淨又不傷害肌膚的洗衣精,給你加倍的安心。

 

3  

4 5  

反而安心舒服...

 

安全配方親膚、低敏感、洗淨不傷皮膚,低溫配方、可有效洗淨、節能又環保,

 

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自從我拿到這款洗衣膠囊給婆婆使用,

她就不在跟我抱怨了.....因為愛乾淨的她,每每洗完衣服在晾衣服的同時,

會再檢查一次衣服是否乾淨.......她有潔癖.....呵!!  呵!!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款好物大推薦.......而且,

最重要是

含柔軟成分,洗後衣服擁有舒適柔觸,不含螢光劑,擁有安心的純粹潔白,

日本獨特淨味因子,能去除汗水與皮脂污垢的異味,保持衣物散發乾淨清爽香味,

 

  

Michell 家裡人多,每天一定得洗一桶~~ 

一家六口,大人、小孩通通來......  

加上,最近天氣超熱的(根本不像冬天),那衣服上殘留散不掉的汗臭味.....

真的讓人非常的.............噁到超想吐......

只能,家庭主婦啊~~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這個啞巴媳婦,輕鬆又自在!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洗衣的方式皆相同,只需分門別類先行區分衣服,

 

再利用“一指神功“.......輕鬆又方便!!

 

最重要的是每次衣服就像是新買的一樣~~~

 

讓衣服不會越洗越髒,多次洗滌也亮麗如新,

 

既乾淨、又鮮艷...................超讚的發現呢~~~

 

dalli雙效洗衣膠囊   

多虧了這款  日本花王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就算是小朋友的衣物,都能那麼的乾淨、舒爽!! 

 

就像是新買的衣服般........ 

 

讓全家的衣物都可以洗得香噴噴、蓬鬆柔軟..............

 

除此之外,有了專業皮膚科認證,溫和配方、不傷皮膚,

 

強力去除汙漬、真的的是洗衣專家呢,超開心的呢!!! 

 

快來試試,你一定會愛它...... 

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https://lihi.cc/vxoK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