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進喔~進喔~~

最近全國人民皆在瘋【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每年這個時候進香總是吸引大批信徒跟隨,

而且,祂完全沒有固定路線和日期,途中皆會出現許多的神蹟,讓大伙讚嘆不己。

而Michell 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衝一波啦......

 1.jpg

第一次參與這種徒步進香無形文化資產民俗類的活動,當然要帶上近期我很喜歡的產品:愛波比地瓜酥

  10.jpg   

愛波比地瓜酥

 7.jpg  

首次追粉紅超跑,就帶上我最愛的愛波比地瓜酥

媽祖保佑我......雙重保佑、今年大發啦~~一切順順順~~~

8.jpg  

是款台東伴手禮,某次去台東追熱氣球,朋友請我品嚐的,一吃就愛上啦~~~

現在只要上網訂購,過沒多久在家就會收到愛波比地瓜酥了。

這次出發到白沙屯.......提前就先預訂了這款,

也讓同行的好友一同享受。

11.jpg

2.jpg  

愛波比地瓜酥的包裝真的超可愛,

他們把台東熱氣球、三仙台以及台東農特產設計在包裝上頭,

熱氣球還是可愛的Q版媽祖,真的太適合每年的三月瘋媽祖了。  

3.jpg   

每一包愛波比地瓜酥才100元,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的。

 

很貼心的設計了密封夾包裝袋,打開後吃一次沒吃完,也可以輕鬆密封,完全不必害怕隔天吃會軟掉,

 

但我沒這個困擾,因為每次打開一包,當下就吃光光了,追個劇一下子就秒殺,越吃越涮嘴喔。

5.jpg  

 

 「愛波比地瓜酥ibobee」,愛波比地瓜酥使用雲林台農57號地瓜,吃原味就吃得到地瓜本身的鮮甜,

而且他們家的口感真的非常的酥脆,使用人工切片,厚度小於0.8mm,

所以吃起來就像是洋芋片般擁有滿滿的酥脆口感。

4.jpg  

愛波比地瓜酥目前擁有八種口味,

愛波比地瓜酥的口味真的超多選擇的,

目前有原味、糖粉、梅粉、香酥、鹹蛋黃、芥末椒鹽、玉米濃湯以及酸奶洋蔥八種口味,

不管甜的鹹的都超涮嘴,買給小朋友當作零食真的非常適合,

喜歡吃地瓜酥的朋友,快來試試愛波比地瓜酥吧!!

13.jpg 14.jpg  

 

愛波比地瓜酥-原味

9.jpg  

一咬入口滿滿的地瓜酥風味,酥酥脆脆的,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愛波比地瓜酥-梅粉

 梅粉.jpg   

地瓜酥加上梅粉,吃起來口感有微微的酸甜感,

酸酸甜甜的還回甘,真的蠻不錯的。

 梅粉0.jpg

愛波比地瓜酥-糖粉

糖粉.jpg   

甜度適中,並不會過度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你們瞧瞧......

每一包都紮紮實實的超級大包,絕對不會是滿滿的空氣。

愛波比地瓜酥-香酥

 香酥.jpg   

使用特調的胡椒粉加入家傳配方,淡淡的鹹味,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吃糖的人。

香酥的地瓜酥,搭上鹹的胡椒香氣~~讚啦。

就是它陪我渡過好多個趕報告做資料的夜晚呢。

 香酥0.jpg 

愛波比地瓜酥-鹹蛋黃

鹹蛋黃.jpg   

每一口都有鹹蛋黃迷人的香味,鹹中帶甜,加上地瓜酥酥脆脆的,

Michell 覺得這樣搭配,比我去南部吃鹹蛋黃口味的方塊酥還對味。

 

愛波比地瓜酥-芥末椒鹽

 芥末胡椒.jpg   

帶點微微的嗆辣口感,愛吃芥末的朋友真的有福了,真沒想到地瓜酥搭配芥末居然那麼合拍。

濃郁的芥末,是我的最愛,搭配上冰涼的啤酒.......呼搭啦。

 芥末胡椒0.jpg

 

愛波比地瓜酥-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jpg  

很特別的口味,有著很濃郁的奶油香味,加上甜甜的玉米香,

它的味道真的就是鹹甜鹹甜的,像在喝玉米濃湯的味道歐。

 

 

愛波比地瓜酥-酸奶洋蔥

 酸奶洋蔥.jpg  

味道還滿獨特的,吃到這款就會讓人深深覺得,

愛波比地瓜酥推出的口味,每款都像極在吃每一道美食一樣,

這個就是塔可餅沾酸奶醬啊。

哈哈~~想吃那一種美食,直接打開愛波比地瓜酥就吃得到啦。

   

 

【愛波比地瓜酥】

推出的每一款口味,不管是鹹的、還是甜的,所有的口感皆很道地,吃什麼像什麼,真的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就連我去進香時,走累了拿出來吃,一旁的朋友還拿其他食物跟我交換呢~~

這樣你們就知道,它的魔力有多強了吧,真心推薦這款台東的伴手禮,你們一定要試試唷!

6.jpg  

  

【愛波比地瓜酥】

官網:https://www.top-hangisu.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0086263300364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