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呵呵,誰不想白!!!

女生誰不想全~~~  這陣子一直忙週年慶,每天晚上回家後,

根本累垮.......完全沒體力做日常的保養!!  漸漸,覺得臉上肌膚,快出大狀況!!!

加上,我有大熬夜的習慣且鼻子過敏的嚴重~~~

平時根本不敢素顏出門.........這陣子,就更加的不敢了~~~~

Luview雪絨花美白系列  

每一個人都想要素顏的時候,有好的氣色.........人家也是耶.......

 

這次,特地在  86小舖上面看到這個........立馬下訂!!!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30g 乳霜【RTCH010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ch010c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50ml【RTIS022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is022c

86小舖-11月  

最近一直看到好多人分享這個......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真希望我持續使用,

有天我也可以素顏出門!!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ch010c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淡藍色的硬盒外包裝.....蠻有氣質的!!

閃閃發亮的瓶裝耶!!!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底座有附上一支透明的挖棒,超很有質感!

上面還有小小藍色的logo    Cl'e de CHARM ..........

86小舖-11月  

鑽白光透無暇霜打開後,內有防塵蓋,真是個很貼心的品牌!!

對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86小舖-11月  

它是一款白色、乳霜的質地,一打開立即聞的到淡淡的花香味......好舒服哦!!

我好甲意~~~為了有好氣色!!   根本來不及等,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上鑽白光透無暇霜~

 

直接點在臉上5點!!

86小舖-11月  

我份量沒有用很多,就使用約平時精華液再多一些些......

86小舖-11月

均勻的推開,很好推開耶,一邊擁推開直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還真的蠻不錯的,

而且推開後,再拍一拍,就吸收了!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推開後,發現.......

馬上膚色直接變白了耶!!    感覺這比上妝還自然、白淨!!!  超讚的啦~~~

86小舖-11月  

一整個膚色立即變白且感覺白了一個色號呢~~~

這也太令人開心了啦~~~~

Cle de CHARM 鑽白光透無暇霜裡,因含有六胜肽、水解膠原蛋白成分,

還能緊緻肌膚、對抗老化呢~~年紀越來越大,真的得多多留意了!!!!

不能再忽視它而開完笑了!!!!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最近熬夜的更加嚴重,臉上莫名的長了好幾個痘痘.........而且都長在邊邊角角

.......無法用頭髮偷偷蓋住!!!真的好討厭呢!!!!

 

整個臉皆塗上了:Cle de CHARM 鑽白光透無暇霜........哇~~~~變白了耶!!!!   好開心呢!!!!

86小舖-11月  

哈哈~~若是白天,這樣叫我素顏,我也敢出去........呵呵!!!

放心,我不是妖魔鬼怪啦~~我只是用了秘密武器呢!!

整個臉,不管是肌膚、還是膚色,都變的比較好,氣色變好了~~

我就可以素顏出門玩耍啦~~~

86小舖-11月  

現在每天一早出門時,這都使用這個: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不只氣色好,就連我再加上一層淡淡的蜜粉,

整個妝感也得貼妝呢!!!   好開心哦~~~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50ml【RTIS022C】

這兒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is022c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很清新的外包裝~~淡淡的綠色 !!!    有點像買醫美品牌般~~~~

86小舖-11月

容:量:50ml

 平時,Michell 的肌膚是比較容易泛油且毛孔容易粗大的狀況,

一直都有在找專門用來對付惱人毛孔、調理油水平衡的好物!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喔!!!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86小舖-11月

                                                                                                   專利編號WO2007029187

它是白色水乳狀質地,很清爽,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感覺比較偏水凝狀........手一側就快滑下來呢!!!   質地清爽、很好推開~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而直接推開的感覺,很滑、潤........清爽的質地,很討喜!!!

雖然是主打細緻毛孔的保養品,但擦起來卻非常溫和,

用了後肌膚會稍微有點緊崩感~~~其實用起來,就像一般的凝露.......

 

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  輕鬆推一下,就吸收了~~~ 

86小舖-11月

86小舖-11月  

很清透、舒服!

不過,擦上後約莫3-5分鐘後,臉上會感覺有點緊緊繃繃的,

不過不會不舒服,且肌膚摸起來變成非常粉嫩、光滑的觸感!!

不會有任何負擔、又非常輕盈清透,

真開心又發現了一個細緻的好物~~

86小舖-11月  

真心的大大大推薦..............【86小舖】,隨時隨地滿足你的須求!!!

 有興趣的水水,再去逛逛.......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