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Micehll 的人,應該都知道~~

前陣子,我忙到幾乎算是快住在公司了吧!!

沒辦法,每天就是在工地裡生活........不只空氣糟糕...............

6.jpg

 

 8.jpg 9.jpg  

最慘的應該算是我隨身物品了吧!!!

應該說,這場開店工程,我們10個人的手機一個比一個慘!!!

2.jpg 3.jpg     

新店一開幕,一遇可以休假的日子,

二話不說,就是直接預約了,強力跟大家推薦的:Diamond MO 京鑽包膜】......

 22.jpg  

剛幫手機換新衣,

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 ........天啊,這真的是超級專業的等級呢!!!

隔天上班,每個同事無非是超級羨慕我啦~~~

瞬間讓我的手機成為全場吸睛的焦點~~同事紛紛一直把玩我的手機~~    

【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原店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電話:0938-751-86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10.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遠道而來............樹林到中壢路程真的很遠呢!!!

聽我介紹而來的朋友,

來過一次,就知道為何我願意來這麼遠的地方包膜啦~~~

品牌真的有保證,一隻那麼昂貴的手機,

大家總希望是好好的愛護它吧!!!

 

而這次,也不例外......『 iPhoneX的最佳防護~全透明全版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 』

店內仍然是滿滿的藍光盾-抗藍光玻璃保護貼』

UAG 耐衝擊手機保護殼』、

還有蠻多3C用品的展售、手機週邊呢~~

 12.jpg 13.jpg 14.jpg  

我一到店裡,就是直接選背面圖案.......

有種,我是超級VIP般,一露臉店家即知道我要什麼服務~~

哈哈!!

 11.jpg  

價目表.......(不定時會推出優惠價.......請鎖定粉絲團公告) 

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京鑽包膜:全透3D曲面滿板玻璃

iPhoneX  正面/背面  皆是全版玻璃保護貼~~

還是,,.......Hello Kitty..........比較深得我心啦

其實不管是雙子星、蛋黃哥、等等三麗鷗授權可愛卡通!都蠻可愛的!!

15.jpg  

半開放式的包膜區,平時包膜師傅,在這很專業的幫大家的手機,穿上美美的衣服.......

這天,我在一旁跟老闆聊個天......手機就直接交給專業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師傅正在認真包膜中,

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機呢,這樣也比較安心一些......

 17.jpg   

正面螢幕採用的 3D曲面全透明玻璃貼

貼上一塊保護貼、還要在我手機上面上膠.......... 

是的沒錯,包膜師提到,他們也就是多費一份工,更細心的施作、 

為的就是讓滿版玻璃貼整個保護膜更加去貼合機身螢幕, 

這樣下來,不用怕會去影響觸控的靈敏度了~~~天阿!!!

 18.jpg

16.jpg  

貼膜師全神貫注的在處理每一個細節........

而我只顧在一旁好好聊天.....

不管是為了上膠時所蓋住的前鏡頭、相機孔鍵........等等~~~

皆是靠筆刀依序的一一處理!!! 

   

登~~登~~登~~完成啦!!!

19.jpg 20.jpg

 

哇~~~真的好漂亮,不管是正面全透明3D曲面滿板玻璃保護貼、還是背面的彩繪包膜 .........

 

真的像是完全就是手機本身呢~~~是不是超級美的啦~~~

 

用滿板曲面的包膜,不管是在滑螢幕時.........隔外的順手呢~~超棒的!!

21.jpg 22.jpg   

一整隻手機前後雙面的全版全透玻璃包膜,施工時間大約一小時左右,

等待一下下就可以帶著安全防護的iPhoneX回家啦! 

真心的覺得,這間: 【Diamond MO 京鑽包膜】真的很專業, 

中原夜市旁包膜的優秀店家,手機全方位保護,來這一次搞定!

除了專業的解說介紹、包膜膜料用的好、且對客人細心,

整個包膜前、後的的確認工作很完善, 

大推~~大推~~大推~~

 23.jpg 24.jpg  

全透明全版玻璃保護貼+立體彩繪包膜........大家快學我讓 iPhoneX 最佳防護~

 7.jpg

就連這次去泰國,泰國朋友看我的手機,

還以為裝了手機殼後,為何我的圖案仍然那麼亮眼!!!

原來是包膜啦~~~~ 【Diamond MO 京鑽包膜】要紅到泰國了啦!!

25.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中原店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電話:0938-751-869

營業時間:12: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