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Boracay DAY--2


由於昨天大家在VIP室,喝酒喝到3:00~~


隔天起床,真的是很難受,但吃完早餐,一到飯店外的沙灘上,


就被一切的美景給忽略了,昨晚的疲累!!!


真的是太美了啦~~天空好藍、海水好透、走在沙灘上,


心情自然而然的,就開心了起來~~~~~


 




美呆了啦~~~


依照Middy的時間,大家一起去搭車,準備去碼頭搭船出海..............




首先,先帶大家出海去看風景,慢慢的,船隻停了下來,


準備來趟海上垂釣,隨行的工作人員,將海釣的餌依序拿給大家,


大家可是很認真的在垂釣,沒多久,威震居然先釣到了~~


真沒想到,平時在台灣去釣蝦場,從沒見他表現的,出了國,輕鬆的就被他給釣到了~~哈哈!!


後來的時間,我只能說,整個場面都被我hold住了~~請大叫我hold姐,


這次是尼莫!!!但因為是保育類的魚,必須放生,拍了照,就儘速把它在放回海裡!!


因為完全被我的釣到魚時,尖叫聲給hold住..............


一直中鉤、一直中鉤............還有一次是雙大!!真的太神奇了,


其實我有請打手,哈哈~~笑到沒力>_


 




釣了一陣子,另一艘船的人,還打電話來,問我們釣幾隻,他們才釣三隻,哈哈~~


我們笑的更大聲了啦!!真是厲害啊~~我們!!


休息一下,大家陸續在船上拍拍照


重頭戲上場了喔!!!將我們帶到,珊瑚花園,讓大家下水去浮潛,看魚~~~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水了,但我這次可是裝備齊全,


穿著比其尼、帶著面鏡(不過因為有提供,我就直接用提供的),帶著防水相機~~衝啊!!




 


準備浮潛!!


帥氣十足~~但一下水,就破功!!!!


一直巴著威震不放,


 


珊瑚花園~~浮潛

不過,還是偶爾有浮潛看魚啦~~~


而且,還是一直鬧笑話,讓大家笑翻了!!


真不忍心,不過聽大家說,很好吃,所以,我也有吃看看~~


味道還真的不賴!!好吃~~~


吃著新鮮的生魚片,又搭船前往吃午餐的小島!!


哇~~還真的美麗的地方!!


在這種地方吃飯,任何食物都變的好甜美!!


 




休息一下,又展開下午的行程~~玩香蕉船、搭風帆!!


另外一提的是,午餐的啤酒,居然被我們給偷渡到船上~~繼續喝!!




呵~~~呵~~~


首先登場的是,香蕉船,原本我們是搭一排約15人的,


但導遊Ben看我們一直在笑,且恩恩在船上,他臨時叫我們改搭兩排的!!!


真酷~~從沒看過兩排的,在長灘島,聽說是不能翻船的,


不過因為有小孩,安全起見,他們還是保護措施有做好~~


 


雙排香蕉船!

不然以我們愛玩的,早就一直翻了,別人坐全是乾乾的回來,我們這群,一個比一個濕!!!


因為,過程中,男生都一直用腳去用水花上來,


大家都濕透了!!不過,好玩~~~


男生們,聽說水上摩托車是可以自已騎的,所以,討論後,


我們五對,決定一起租來騎,但因為有人去自費玩拖曳傘,所以只能等他們了!!


拖曳傘$2500披索、水上摩托車$2500披索,


等待的途中,我和威震在平台上拍照!!!


等了快1小時,終於回來了啦~~


可以玩水上摩托車的,由於威震及阿義被發現有喝酒,都不准他們騎,


所以~~哈哈!!女生上陣~~~爽!!!


 


 




 


全部結束後,他們用快挺,將我們載去搭風帆~~


因為,東西都寄放在岸邊,只帶了那台防水相機,因為,導遊說,什麼東西都不要帶,


真可惜,因為出海時的風景更美,沿途還有看到私人沙灘呢~~~


搭了約40分鐘後,就回去拿東西,回飯店休息一下,


換了一件T恤,就出門吃晚餐!!!


下來集合時,這張彷彿是畫的美景,


讓大家都深深發出了驚訝的聲音~~~~讚啦!!


 






晚餐去一號碼頭吃,ASTORIA BORACAY 自助餐!!


邊聽音樂,邊吃飯,還真是享受呢~~~


餐後,大家慢慢散步,到集合地點,準備享受沙灘按摩~~


因為我們這團太多人,所以安排去按室內的!!


整體的評價,個人覺得SOSO.................逛街!!!喝當地啤酒~~~紅馬!


走到那,喝到那的一群人~~~啦啦啦!!


由於我們報名了明天一早的深潛,所以,今晚在按摩舒服完後,


只有我和威震去阿義他們房間,


小酌一下,就回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