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夯、最新的 iPhone 11 Pro 火熱上市中~~又讓我有股衝動想買新機啦~~

 

不過,這個還不是最急迫的!!

 

對Michell 而言,最近得先處理一下,就是家中的長輩手機故障的問題~~~

 

沒辦法,一直以來Michell 皆是使用 iPhone,對於 安卓系列的介面,還真的一竅不通!!

 

叫我研究一下,教教老人家,坦白說,還真沒耐心呢我~~~哈哈!!

 

這時候,我想起了不久前,跟好友討論到買空機最優惠的店:傑昇通信

 

心想,家裡附近就有一家~~特地先跑一趟去探探路~~~

 

 page 

傑昇通信

 

輕鬆幫你搞定家中長輩手機大小事........

 

(就是交待他們有問題,直接去門市,有美麗的姑娘、帥氣的小鮮肉可以幫忙處理)

 

....................哈哈....................我好壞哦!! 但確實如此嘛!!

 

34

我會推薦去傑昇通信

 

主要是這是一家老字號的公司,全省擁有82間直營門市,”有30多年的經營歷史”,

 

是個至今屹立不搖的好店家,有著相當完善得售後服務、

 

就算是遇到一些年長的長輩問東問西、還要幫他轉資料、不懂拍照、申請帳號什麼的大小問題,

 

來到這兒.......通通交給傑昇通信來服務,通通幫你搞定,口碑的啦!!!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重視服務,是『傑昇通信』的核心宗旨,買東西不只比價格,除了把手機銷售出去之外,

更重視客戶口耳相傳的口碑~~~

 

傑昇通信 價格很透明,除了有最優惠的現金價之外也有提供刷卡分期,另外還有會員專屬的優惠

購買新手機時,還可以替手機加保險,購機就送尊榮服務卡,保護貼、生日禮 終生服務! 

 

門市消費不定時還會有各種抽獎活動選擇 傑昇通信 購買手機真的物超所值啊!

 

而且,傑昇通信 除了提供手機空機購買外,台灣各間電信門號,

 

傑昇通信 也都可以申請或是續約,提供的服務多元,便利性極高。

 

就連之前大家瘋狂搶辦的499吃到飽續約方案,也可以找傑昇通信

 

35 

 

這次,特地來到離家很近的傑昇通信保安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二街27號 

 

電話:(02) 8675-1913 

 

營業時間:: 11:30-22:00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保安店 就座落於樹林區的後站商圈......

交通非常方便,

店門外有一張大海報,每天都會更新最新的超低破盤空機現金價價格~~~

光看這價格~~真夭壽便宜啦!!!

傑昇通信 每日訪價,以追求最新、最便宜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傑昇通信 

而且,還有空機價格的紅色傳單可供參考~~~

傑昇通信 

由於這海報上的價格會一直更新,全省價格皆相同~~~

價格就是這麼公開、透明化~~~這張是我拍攝當日的價格僅供參考,

實際最新公告價格...........這兒查:

https://bit.ly/2WcdTxZ

(以店家提供的價格為主)

傑昇通信 

還沒進去參觀,就先送禮~~記得來領呢~~~

「凡到 傑昇通信,並現場邀請朋友來粉絲團按讚,即送玻璃保護貼一張」

是不是很讚阿!!

傑昇通信

除了買空機享有優惠折扣外,針對搭配台灣各間電信方案的攜碼優惠,

 

傑昇通信 也都可以申請或是續約,提供的服務多元,便利性極高。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除了現金消費外,亦可提供多元付款方式:

信用卡/免卡分期、或使用 LinePay街口支付等等,更可刷 國民旅遊卡買手機呢~~

真的超親民的服務呢!!!

33 

而且,不管你有信用卡、還是沒有信用卡 ,皆可以透過  傑昇通信

下載專屬app就可以輕鬆每個月繳款, 

提供分期每個月繳款,這樣就連小資族們,也比較輕鬆購買喜歡的3c產品呢~~~

完全不用擔心要一下子拿出太多的現金。

 

整家店的氛圍算是很溫馨的,整體乾淨又明亮,

 

一進門,服務人員即大聲的問好~~~好親切的店家呢!!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店內充滿各式iPhone手機配件,

 

你想要的手機保護殼如犀牛盾防摔手機殼、太樂芬.......等等知名品牌這邊都找的到.........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還有著許多的鋼化膜玻璃保護貼、各式無線充電器、車充、傳輸線等配件也都一應俱全~~~

 

傑昇通信 

「保證原廠公司貨,一次購買終生服務」

傑昇以擁有年30幾年歷史、82間分店的名譽保證就算價格破盤也能享有原廠公司貨、原廠保固及維修的權益!!

在這購買的手機真的可以放心,

手機本身都是原廠公司貨,而且,還提供保固。真的很有保障~~~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現場,也展示了許多的新機~~~

 

oppo   Reno Z 新色登場

 

 傑昇通信 

36

 

37  

喜歡  oppo 手機的人,可以來傑昇體驗一下。

傑昇通信

2019最夯、最新的 iPhone 11 Pro 火熱上市,上市之後很多人在問!!

Michell 本想也換機的~~但是手上拿的還算新,是  iPhone XI

當天,就有遇到有人剛好去取機~~~

結果,無意間聽到:

傑昇通信  有提供手機保險服務耶!!

傑昇通信

手機保險,算是近幾年興起、

之前Michell 剛入手新機時,大家也都是推薦我一定會保險~~~

尤其是像 apple 手機,一隻新機動輒3-4萬,貴鬆鬆的手機,

若是不小心摔壞螢幕、手機掉到水裡時........... 那樣的慘案可是很恐怖的,

加上,整個手機的維修費,通常都貴到嚇死人了!!

傑昇通信 

經過親切的店員說明,

了解到了,若是我在購買新手機時,有直接投保手機保險的話,

一年手機壞3次維修完全不用錢耶~~~

傑昇通信 

而且,如果判定該手機維修不了的話,會直接換一台同款新手機給你呢~~

是不是投報率非常高啊~~~

傑昇通信 

天啊,傑昇通信  居然還有販售  Switch+遊戲片  阿~~

連遊戲片皆有耶,而且還是正版的哦!!!

有需要的人,快到這兒來買呢~~~~

傑昇通信

傑昇通信 

尊榮服務卡

只要是來店購買空機、或搭配門號,這張傑昇VIP尊榮服務卡就直接送給你

有了這張VIP卡,就能享有下列終生服務好康:

每半年就可以免費兌換保護貼或是果凍套

購買店內所有配件通通85折

每年生日禮

另外,也可以享受到其他售後服務,像是手機帳號設定、

手機設定以及手機健檢、疑難排解等尊榮服務。

傑昇通信 

還有多工筆~~~

一次有著手機支架、觸控筆、書寫使用藍筆..........多合一的筆,也是來店不能錯過的貼心小禮物~

抽獎卷

 除了上述好康外,傑昇通信也會定期舉辦活動,

任何消費不論是購買手機、配件、搭配門號或手機保險,都可以獲得抽獎卷

買越多、送越多張,中獎機會越高(可累加贈送),

一個月後,會於特定的日期,傑昇的粉絲團直播抽出獎品,

最大獎手機/switch月月抽外,還有Apple Watch、空拍機等大獎,獎品真的很澎湃呢~~

傑昇通信  真的很大方耶!

傑昇通信 

最後,我一定要分享一個對於我來說,最讚的服務~~~

就是我很少看到一般的電信行,那麼親切、有耐心的服務年長的客人!!

超推薦.......若你想幫家中的長輩買新機、又苦無有耐性的每個步驟的教長用手機,

那麼帶他們來  傑昇通信  就對了~~~

傑昇通信 

Michell 可是親眼所見~~

傑昇通信 保安店的每個員工.......真的很有耐性,

針對手機有任何的問題,服務人員都會親切地指導操作過程、教長輩用手機,

開Google、Apple …等等帳號,開完後,會直接交給他一個小卡片,

讓他們把所有重要帳密都手寫抄下且交給他自已保管,

爾後,遇到有帳號問題,拿出小卡出來看~~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傑昇通信 

這點我覺得非常的貼心,

因為通常年紀稍長的長輩們,對於新世代的3C用品操作上,總是會面臨許多問題。

就連,Michell 這次,要幫家裡的長輩買手機~~

除了店員很仔細的幫我尋找適合的手機外,

還交待我:記得請長輩來店裡,讓他們幫忙教到會!!

傑昇通信 

除此之外,我在等待的時間~~~

店員一直拿飲料餵食我 !!  我以為只有賞屋才有飲料喝~~ >_< 

沒想到這兒也有!!

傑昇通信 

針對要購買新機的朋友,傑昇通信 也提供了高價收購中古機的服務~~

整個就是很完整、包套的服務項目呢!!

你想的到的服務,這兒都有啦~~~

 

就連,以為已經停辦的 499吃到飽續約方案~~

 傑昇通信 也可以辦耶!!

傑昇通信

 這次,Michell 特地幫家人購入了~~~

 華為  HUAWEI  NOVA 4e

傑昇通信 

市場建議售價8,990元,

在10/16  去 傑昇通信保安店 看到的

空機價只要6,790元,還沒搭門號就已經現省2,100元耶,

如果搭配門號一定會更加便宜許多~~

傑昇通信 

這次,Michell 可是直接現場確認過空機價格真的比市售的便宜很多,

且保證原廠公司貨、保固維修免擔心的高品質服務外,

還可以使用  LinePay街口支付等等,更可刷 國民旅遊卡買手機呢~~ 

此外,用最重要的是這隻手機要給長輩使用的,這兒店員個個很用心、且很有耐心,

不論是手機有任何問題,服務人員都會親切的一一教學,

可以幫我搞定我家長輩~~真的是讓我節省超多時間、跟耳朵清淨呢~~~

 

如果你家附近就有傑昇門市的話,建議,以後買手機、3c產品,皆可以找    傑昇通信 !!!

 

傑昇通信保安店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二街27號 

 

電話:(02) 8675-1913 

 

營業時間:: 11:30-22:00

查詢其他分店資訊      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查詢傑昇手機價格          https://bit.ly/2WcdTxZ

(以店家提供的價格為主)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