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汙日益嚴重,對於開車族或乘客,縱然是在車內,所受到的汙染也是避免不了。

開車時,面對車內冷氣出風口不斷吹送出來的空氣,雖及時提供車內所需的空氣循環,但相對的這空氣乾不乾淨,也直接影響著車內乘坐者的健康品質~~

尤其是在今年疫情階段,讓我感觸最深.............不只外出時的公共環境須要空氣流通、市內、車子更是要多多加強呢!!

這樣,說起來:定期更換汽車冷氣濾網,就顯得格外重要!!!

 

Michell 真的很幸運,透過在經營車場的好友,極力口碑推薦我這個品牌~~~【安你心】

這兒買   https://www.facebook.com/AnnycoreTW/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安你心】

安你心團隊專責研究天然無害、無副作用以及無抗藥性的安心殺菌技術,

我們採用自然界的貴金屬來消滅細菌,與一般的化學殺菌截然不同。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而在,今年,2020年,我們將殺菌技術與汽車的冷氣濾網做結合,

研發出全國首創的貴金屬殺菌去味汽車冷氣濾網........【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對於,今年這格外是一個超級讚的研發,更是大眾一大福音啊!!

難怪,好友一直推薦我試試~~~

Michell 就特地先選了,最新的商品來試試.......真沒想到,不只一試成主顧,

更推薦身邊的親友好友,共同使用,同時,更發現了【安你心】,還有許多商品.......有機會我都要來試試~~~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全國首創 x 全新科技 x 貴金屬殺菌去味汽車濾網~~~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濾網的功能主要是過濾掉外面的髒空氣,降低甚至是減少經由冷氣口偷跑過來的懸浮粒子、微塵等汙染源。

不過,就算把冷氣口整個完全封住,讓那些髒空氣不從通風處進來,也是沒有辦法避免掉那些汙染源,為什麼呢?

因為車內本身有可能就會產生汙染源,所以,別傻傻地以為不用冷氣就沒事囉!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是世界首創,半導體真空濺鍍銀、銅、鈦,

通過原廠壓差測試,具備高出風量,品質很有保障~~~

有效可以過瀘300+種汙染物!!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而,一直以來,針對汽車冷氣濾網我一直蠻講究的,因為它可以保持車內清晰的空氣提高車內循環的清新、

延長冷氣系統的使用壽命~~~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所以,我非常重視~~家裡的車子、朋友的車子........通通推薦大家一起裝:【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其實,大部分的車是都有冷氣濾網的。

但對於車內空氣品質日益受重視,汽車冷氣濾網就成為車內空氣品質把關的第一道重要關卡,

因為它可以幫我們阻隔很多可能會進入車內的髒空氣!

尤其是朋友家的小朋友,年紀比較小,故我一提起,馬上就得到大家的共鳴......

【SANSUI 山水】重低音戶外手提行動KTV SS2-K55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不只,居家防護意識提升,連車子也容忽視~~使用: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提升安全力!!

而且,它是一款全國首創的貴金屬殺菌去味汽車冷氣濾網~~

殺菌率高達99.99%

是不是超級讚啊~~~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可以安裝的車款,真的蠻多的,很實用呢~~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就連洗車場的老闆,看到我也裝這款,

一直稱讚我,說我真的很識貨、流行走在很前面.......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汽車冷氣濾網屬於消耗品,想要保持車內的清晰空氣,

定期更換濾網就是不二法門,選擇 【安你心 殺菌汽車濾網】  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這兒買   https://www.facebook.com/Annycore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車款百百種,光是搜尋愛車的車款就已經花費了一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