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從來不知道,這家品牌的鞋子,居然穿起來能如此的舒適、好穿, 
而且,它真的好好看吶..........一雙舒適且耐走的氣墊鞋,超適合我這種需要一直久站的人, 
最重要的是,從此我外出跑旅遊活動時,就不再只能穿布鞋啦~~~ 
穿上這雙 【A.MOUR 經典手工鞋】頂級牛革豆豆鞋 - 小牛白(1303) , 
就算上山下海的各種部落活動,那天然頂級牛皮皮革製作的氣墊鞋,鞋墊更採用Q彈乳膠材質,楦頭適中,
穿起來好彈、好舒服的手工鞋,讓我外出玩樂都不痛不累了 !!
page
AMOUR 阿默兒鞋
 
本來 Michell 是外出拍包包的照片,但卻意外的引起大家對這雙小白鞋的注意~~~
沒錯,就是它啦~~~【A.MOUR 經典手工鞋】頂級牛革豆豆鞋 - 小牛白(1303) 
意外的讓我秘密武器提前曝光........一隻任何穿搭都適合的好鞋子。
 
38  
 
這麼優質的品牌.......就是:Amuor經典手工鞋

每一雙A.MOUR經典手工鞋從設計到完成,都是由台灣在地製鞋師傅們細心手工製作而成。

A.MOUR舒適耐走系列的鞋底均佈滿柔軟的進口特殊氣墊,並以最細膩的縫工來製成完美鞋品,

不僅能吸震同時也能確保鞋子的實用性與耐久性,專為上班需久站常走動之女士設計。

分攤穿高跟鞋脊椎所承受之壓力,可久站而不痛不累。

皮革材質均採用3mm厚度之上選天然皮料,並以最原始天然的染料浸染,

以確保皮革能保有透氣性、彈性好、張力大、韌性強,

而每一雙苯染小羊皮、小牛皮經手工編織、揉製、蠟染、拋光等,至少歷經108道手續的精工洗錬,

與層層嚴格的品質管制要求,即使不穿襪子,也不會產生悶濕感,而大底皆採用橡膠材質。

堅持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與信賴。只要穿上它,您的雙足將初次體會到從未有的舒適感受。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經典手工鞋】
 
LINE ID:@amour1981

客服電話:07-792-1864 (08:00~17:00)
 
(周休六日、例假日及午休時間12:00~13:00暫停客服及FB)
 
品牌官網:www.amour1981.com

FB粉絲專頁:A.MOUR 經典手工鞋

手機app下載>> https://supr.link/CuWxB
AMOUR 阿默兒鞋

有著這麼強大的品牌宗旨~~讓人不愛它都難啊!!

就連產品的外盒~~都是很有質感的,真的媲美專櫃等級的外包裝~~

42  

記得之前,看到身邊的朋友跟我分享這品牌的手工鞋,當下就讓我超級心動,

【A.MOUR經典手工鞋】這品牌,好穿的鞋子真的很多,Michell 可是每雙都想要呢~

就連我家阿母,都跟我許願,叫我下回訂鞋時,順道幫她也訂一雙呢!!

AMOUR 阿默兒鞋 

這次,我先選定了,第一眼就愛上的小白豆豆鞋,

要不是口袋不夠深,我肯定每款都帶一雙回家呢,

【A.MOUR經典手工鞋】的鞋都是採用天然真皮皮革製成的,

而它的舒適度,真的是一旦穿過,就無法忘懷的等級呢,身邊的朋友只要穿過一次都說讚~~~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 阿默兒鞋 

一打開盒子~~立即看到滿滿品牌的用心,

AMOUR 阿默兒鞋

隨盒附贈 原廠保固卡(購買證明卡)服務小卡退貨單小半乳膠墊原廠鞋油

AMOUR 阿默兒鞋 

以及品牌專用防塵套保護皮革不染灰塵.......,這點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真的跟一些時尚精品品牌、不相上下呢~~

AMOUR 阿默兒鞋

另外,因我是購入「皮革鞋類」的鞋款,

所以,還獨家附贈了原廠鞋油,該款鞋油為透明色,任何顏色均可擦拭呢!!

任何一點小細節,都不容錯過呢~~真的足以可見品牌的用心~~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 阿默兒鞋

快來瞧瞧~~是什麼鞋子??

讓大家忘了我身上背的實用包款~~而把注意力完全都轉移到鞋子上......(對包包的品牌真的抱歉呢)

page2 

PRODUCT DESCRIPTION 型號/DH-1303 原價/3980

這兒買 https://www.amour1981.com/v2/Search?q=1303&shopId=2553

尺碼:34- 41

顏色:小牛白、小牛藍、小牛黑、小牛咖

貓柳灰、薔薇粉、丁香紫、米玫瑰、松果棕

産地:TAIWAN

AMOUR 阿默兒鞋 

有著時尚優雅、簡約輕便的質感外型~~~

Michell 特地選了小牛白色,其實它的顏色皆很繽紛,很多場合皆適宜呢!!

是一款,可以在一年四季選不同顏色,針對不同場合的穿搭來搭配呢~~~

哈哈,但也得口袋夠深啦~~

AMOUR 阿默兒鞋 

鞋身的側面,有著很有特色的品牌logo標籤........不失低調又好看!!

時尚且經典。

AMOUR 阿默兒鞋  

非常舒適的手工鞋,使用頂級牛皮材質製作,纖維紋路清晰可見,

穿起來皮革超級舒服、透氣且清爽呢,

透氣的設計讓鞋子在悶熱的夏天,穿起來也不會滿腳汗,

更不必擔心就算我沒穿襪子,也不用擔心留腳汗的問題,

加上腳踩起來,是非常的有彈性且柔軟,足部有完全被包覆住的感覺。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 阿默兒鞋 

整齊的一針一線手工縫製完全看得出來品牌的用心、細心~~

好精巧的手工縫製法哦~~~

AMOUR 阿默兒鞋

而且,這款豆豆鞋,我覺得它的楦頭很適中,不管是腳板胖胖的人,

還是我這個只有瘦腳板的人,穿起來都很合宜、舒服~~~

AMOUR 阿默兒鞋 

不只舒適且同時還能穿出美觀,一穿上鞋就感覺它的舒適、輕盈感~~

讓人無法忘懷呢!!

其實一雙鞋子的楦頭很重要,它代表的這款鞋子是否會挑腳型穿,

可以很明顯的,這款鞋子一點也不挑人穿,是的,任何人皆可輕鬆駕馭的一款好鞋!!

AMOUR 阿默兒鞋 

而且,我超愛一穿上它,那種柔軟感,是一種會讓你瞬間發出驚呼聲的fu.......

真的是出呼意料的軟、軟、軟.......

原來是它採用超厚17mm的乳膠材質製作,整個鞋墊先以乳膠材質打底,

乳膠能讓我在長時間穿著後,仍然保有彈性乳膠的特性,

而且,就算長時間穿下來,仍然不容易變形而失去彈性,

每次穿,都能保有它的柔軟度,皆能維持它原有鞋墊的彈性~~


整個鞋底均佈滿柔軟的進口特殊氣墊,

採用乳膠材質打底,再加上透氣加的真皮製作而成,

增加穿著時的舒適感,且特別加厚至17mm乳膠材質鞋墊,真的讓我穿再久,

也不會累、不會痛........就說下次,我可以帶它跟我遠征高雄、台東山裡的部落了~~~

超愛它的舒適感呢~~

前掌使用按摩顆粒設計將行走時的施力點,有效的分擔減少腳趾壓力。

AMOUR 阿默兒鞋 

後腳則用,高密度彈力凸狀改善行走時,後腳跟的舒適度。

軟軟的氣墊~~真的跟一般鞋子差好多啊!!

100%完全抗壓!!

 AMOUR 阿默兒鞋

 更有著 防滑鞋底,獨家的橡膠底,讓整雙鞋子更加耐磨,

且加上細心車縫加,不必擔心脫膠的問題~~~

AMOUR 阿默兒鞋

AMOUR 阿默兒鞋

就連鞋底,也是採用車縫的方式耶~~

真的很用心的品牌~~~質感大大爆表啦!!

AMOUR 阿默兒鞋 

很獨特設計風格,直接以橡膠鞋底去延伸整個鞋底到

從一致性,且一點也突兀,反而更加立體,

且能更能保護後踵處~~~

讓整個踵處格外舒服!!

AMOUR 阿默兒鞋 

精緻......完美的各個細節........真的讓人愛不釋手啦!!

一雙鞋,好不好穿、舒不舒服,真的是要穿出門實地的去走、去跑才知道的,

平時 Michell 若真的要出去走很遠的路、尤其是採訪活動時,一定是穿布鞋出門,東奔西跑的,

這次,穿上這款:【A.MOUR 經典手工鞋】頂級牛革豆豆鞋 - 小牛白(1303) ,

鞋墊採用Q彈乳膠材質,穿起來好彈、好舒服,

外出跑一整天,又去拍包包的照片,整天下來,比起穿平坦的布鞋還舒適、

不會痛、更不會累~~

 37 

 

而且,小白鞋一直是不退潮流的鞋款,

這款更為特別,是小牛皮的氣墊豆豆鞋呢~~~

尤其是在天氣好時,一雙白色豆豆鞋,不管是搭配洋裝、或是中性的褲裝,

都是很合宜、舒適的好裝扮呢~~

AMOUR 阿默兒鞋

若你們正在找一雙,既能很優雅的搭配裙裝、or 想要一雙讓你能到處奔走的帥氣褲裝扮的話,

那麼一定要來試試 Amuor經典手工鞋 的豆豆鞋,

體驗一下,雙腳被天然皮革完整包覆~~是多麼的舒適、多麼的時尚裝扮!!

而且,這整雙鞋從設計到完工都是由台灣的師傅細心完成,

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手工鞋也有終身保固........真的好強的哦~~

AMOUR 阿默兒鞋

月底的露營,看來就穿著它出門玩樂去;
 
下個月要去苗栗部落採訪,我也要穿著它去走遍各山裡的部落;
 
相信我~~~這款豆豆鞋,一旦你穿過一次,我保證一定都會再回購,
 
我已經開始再想下次要買哪種顏色了??
 
快~~~跟著我,買起來就對了!!
 
LINE ID:@amour1981

客服電話:07-792-1864 (08:00~17:00)
 
(周休六日、例假日及午休時間12:00~13:00暫停客服及FB)
 
品牌官網:www.amour1981.com

FB粉絲專頁:A.MOUR 經典手工鞋

手機app下載>> https://supr.link/CuWxB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