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體驗:VOGUE x 萊雅活髮絲潤恆壓蒸氣服務  神奇蒸氣六大魔力服務 

 

頭髮這陣子,一直不太聽話,毛躁的頭毛一直找不到解決方法,

最近聽說  萊雅集團發明了一項新創新的機器~恆壓蒸氣夾

特地去線上預約活動~~體驗    神奇蒸氣六大魔力服務

VOGUE x 萊雅專業護髮  

 

這次的體驗活動,大台北地區共有三個地點,Michell選了離家最近的  TOPIC 話題  新莊店

早上起床心情一直處於很興奮的心情,因為可以體驗到很新奇的產品~~

下午,預約時間,到店裡報到,這家店的門口居然有為了新產品,在門口佈置了

一個場地~~

 

VOGUE x 萊雅護髮  

 

好特別的體驗區~~

心想,今天應該不會在外面體驗吧!!哈哈~~

先給大家看座位區

 

VOGUE x 萊雅護髮  

 

今天因為是假日,所以店裡的客人蠻多的,我也不敢一直拍,大家一直看我~~嘻!

助理帶我去位置坐,而且,很貼心的馬上送上熱茶~

 

 

VOGUE x 萊雅護髮  

 

至於是什麼茶,我倒是不知道,因為我沒喝......

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今天的重點,體驗:恆壓蒸氣服務

今天負責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

 

VOGUE x 萊雅護髮  

 

他先檢查了我的頭髮,且問了我一些問題,

且同時也跟我說明了一下,今天整個體驗的流程:

 

VOGUE x 萊雅護髮  

 

其實我的頭髮,是真的很容易毛躁且打結,所以我的頭髮,一直都是那種比較硬的頭髮,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今天出門的造型:

 

VOGUE x 萊雅護髮  

哈哈~~我今天戴了我的愛帽出門~

 

VOGUE x 萊雅護髮  

 

設計師直接用(1)【活髮順質洗髮乳】親自幫我洗髮,

 

因為,今天客滿所以,我也不敢要求他們幫我拍照,

整個過程他好細心喔,共洗了兩次~~徹底幫我清潔我的頭皮~~

 

VOGUE x 萊雅護髮  

皆下來,是一連慣的護髮,所以,也看到設計師先將主要的這支創新的產品拿出來,

VOGUE x 萊雅護髮  

先讓它充電~~

 

而他則繼續他的流程:

 

(2)【活髮順質燙前護理噴霧】

 

VOGUE x 萊雅護髮        

 

VOGUE x 萊雅護髮  

這個設計師,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護髮很細心,

且他居然會每一小戳就分別上護髮產品,而且,

他的手法是用小辮子耶~~好仔細喔!!

VOGUE x 萊雅護髮  

近拍一點給大家看~~

VOGUE x 萊雅護髮  

這樣,他說護髮產品比較會吸收~~達到效果!

 

(3)【活髮順質髮膜】

 

VOGUE x 萊雅護髮

 

 接下來,用髮膜繼續在我頭髮上~~ 

 

VOGUE x 萊雅護髮      

  

VOGUE x 萊雅護髮  

 

連小小的劉海也注意到了~~

 

(4)【活髮順質護菁華】

 

VOGUE x 萊雅護髮  

 

CIMG0094  

  

很專心的用每道程序,且也會一邊跟我講解~~

最後,主角要上場了.......

他將抹了各項護髮產品的頭髮用恆壓蒸氣夾

一一夾過~~

VOGUE x 萊雅護髮  

全部夾過後,再去沖水~~

在夾的過程中,設計師說,這支恆壓蒸氣夾是現在用離子燙,

最好的幫手,而且同時還可以做造型,

還說,等一下,要用這支恆壓蒸氣夾幫我做造型,

哇~~那麼神奇喔!!

 

VOGUE x 萊雅護髮  

VOGUE x 萊雅護髮  

沒騙大家吧,真的是用剛才護髮夾的那支夾的,

夾第一搓,就好美喔~~

全部夾完後,設計師說,隨便這麼撥都很自然有型~

 

VOGUE  

 

真的開心耶~~

完成了......

心想,還好今天我有化妝才出門,不然就不能襯托此次造型的效果~~

 

VOGUE x 萊雅護髮  

這樣的捲度,我自已好喜歡喔~~

助理小姐發現用好了,還特地跑來拍照~~

VOGUE x 萊雅護髮  

帶著小禮物,去櫃台拍照~~

離開時,在門口活動區拍了一下紀念照!!

 

VOGUE x 萊雅護髮 CIMG0156  

心情很好的,想說假日,就轉到附近星巴克去喝個咖啡,

服務小姐,看到我還直誇我今天打扮很漂亮,問我頭髮是不是剛燙,

心裡真是喜滋滋.......

在假日的午後,坐在窗邊喝著好喝的咖啡,自拍了起來......

 

CIMG0157  

 

 

 CIMG0159

 

各位美人兒,想享受的趕快去報名喔~~~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28/index.asp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