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款:香餞歡(三株榮有限公司)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真的有讓我有驚豔到.......真的是蠻好吃愛文芒果乾!! 

就連只是出發去宜蘭玩樂一晚,隨車的路上,目的地還沒到,

就被我“解決“了一包.........>_<

香餞歡  芒果干   

香餞歡(三株榮有限公司) 

 

《香餞歡的堅持與理念》

崇尚健康與自然,無添加防腐劑、漂白劑、人工香精及糖精。

全系列產品皆嚴選頂級新鮮水果,採用特級白糖,遵循多道低溫烘烤,製果技術封存果乾原始風味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香餞歡  芒果干  

是款很不錯的零食,當初人家訂二包來,是想配半夜寫文時的宵夜的!!

偏偏文章還沒寫,一包被我家小胖處理、一包被我帶出門連袋子也沒剩~~

香餞歡  芒果干  

自己吃....很讚;送人也不錯!!

只是包裝普通了一些....但好吃真的很重要,

希望收到禮物的好友們,感覺的到我的暖心、吃的開心!

香餞歡  芒果干

 

一包容量:140公克

香餞歡  芒果干    

【香餞歡-健康美味鮮果乾的領導品牌】 

香餞歡只用外銷日本低農藥檢測合格當季在叢紅愛文芒果,一顆芒果只做兩片果乾。

香餞歡  芒果干  

平時,我就很愛吃芒果乾,也常買,

日前還請朋友去屏東旅遊時,去幫我買了當地很有名的芒果乾~~哈哈!

這次,訂了這家:

香餞歡(三株榮有限公司)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一打開,那厚實的芒果乾....一看就愛....

香餞歡  芒果干  

不加糖低溫烘烤保留濃郁的果香,一靠近即能聞到那豐饒飽滿濃郁的芒果獨特香氣,

厚厚的一片.......讓人忍不住就想吃它.....

  香餞歡  芒果干

Michell 最喜歡這種厚厚一片的芒果乾...

光看就很爽!!

堅持保存新鮮水果的原始風味,採用低溫烘焙製成,不添加任何糖及人工香料。

9.jpg    

一口咬下....

吃起來Q軟、且甜而不膩,

整個嘴裡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

香餞歡  芒果干 香餞歡  芒果干  

新鮮的愛文芒果去烘烤,每一口都有著好幸福的滋味。

內層豐潤、外層Q彈,低糖肉厚香甜,口感更勝現切芒果!

不管是它甜度、酸味、軟Q的口感,很Juicy哦~~

香餞歡  芒果干  

你有看過,哪家小孩子,會一直吃芒果乾的啦~~~

肉厚Q彈有嚼勁,酸酸甜甜,讓小朋友也超甲意!!

香餞歡  芒果干  

香餞歡(三株榮有限公司)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成了我家爭相搶食的零食了~~

我剛從宜蘭回來,我家小胖就問我,還有芒果乾嗎???

 

天啊,讓我又想訂購了...

而且,我發現:香餞歡(三株榮有限公司) 還出了很多種類的果乾耶,

是不是應該都訂來吃一波....

 最近,誰要團訂........記得揪我~~~我又要補貨了!! 

這兒訂:

 https://mangodaddy.com.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20&product_id=5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