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再度掀起一股「漂」的染髮風潮!

尤其,今年更是流行與原生黑髮相近的變化款,最重要的是自從上次染好的髮色討論度超高,

染起來顯白又有氣質耶,最重要的我的髮質變的好好呢~~~

慎選好的美髮師.......超級重要的!  讓你變美、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88.jpg  

33.jpg 9.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愛特殊髮色,但又擔心無法駕馭、而且最重要的是怕髮質變糟糕.......

幾年特殊髮色真的很流行,從繽紛又獨特的獨角獸髮色到低調耐看的冷棕色,全都是超級熱門的色選,

但是要染成這些髮色基本上都要漂色,如果漂完、染完頭髮後沒有好好護髮,髮質就會馬上直直落,真的得不償失~

30.jpg 31.jpg  

不過,自從我染了這款小10色的髮色後~~~真沒想到這些困擾.......居然沒有發生呢

只有 創意總監「Mio」最強、最懂我............完全懂我的訴求!!! 

 【Moon Hair Studio】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忠孝敦化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電話:(02) 2778-947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epa=SEARCH_BOX

創意總監: Mio

1.jpg  

在二樓有陽台,很有特別的歐洲風,蠻美的~~!

超多認識我的朋友.......最近看到我紛紛稱讚我的頭......變美了!!

不只變美~~髮質變好,讓大家更加的驚艷呢~~~

這次功勞完全出自於:美麗的 創意總監: Mio 手.......... 

5.jpg  

最新潮流新髮色,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命定髮,時尚歐美挑染!!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染完的髮色更能凸顯個人風格呢!

 【Moon Hair Studio】 ........多層次的漂染髮......馬上讓你擁有新造型~~

之後,我只需1.5個月回去補染後~~

可以立即維持美美的頭髮!! 

完全不必,每次去弄頭髮,就一直變換顏色~~~相較之下,我倒覺得這樣的頭髮髮質可以維持的比較好呢~~~

17.jpg

18.jpg   

就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走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路程~~ 

交通超級方便的呢!!

頭髮.......真的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條生命呢~~~

 

自從我遇到了 Moon Hair Studio 的   創意總監 Mio 之後,

終於有種找到歸屬的感覺呢~~~

很踏實、比我更愛護我的頭髮的那種歸屬感!!

14.jpg

15.jpg

16.jpg  

雖然店面位於二樓.....但畢竟還是在東區嘛~~

店裡的裝潢,仍然是很氣派的!!簡約又極具時尚的裝潢風格!!我很喜歡呢~~

寬敞舒適的環境,座位和座位間預留了足夠的空間,很輕鬆自在的FU.........

19.jpg 20.jpg  

置物櫃大到讓我連公司筆電都放的下呢~~~

一坐下,隨即助理立馬送上一杯冰涼的咖啡....很消暑呢!!服務真是周到~~

21.jpg  

因為,之前幸好漂髮染了有點接近橄欖亞麻棕、相對的格外讓整體髮質瞬間提升! 

而且,就連現今退過的髮色,依然是美美的~~~

這次來,  創意總監 Mio  跟我溝通,這幾個月就好好養髮,採用補染的方式即可!!

22.jpg  

染髮前 Mio 會先幫我噴上隔離噴霧,保護頭皮~~

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這次,因為只有補染髮根,所以停留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24.jpg

25.jpg

染髮後最重要的是要謢髮啦!

染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脆弱,若時間許可,

建議就順便做個謢髮.......其實這是必須一定要的唷!

當天,創意總監 Mio ,在染後就直接幫我安排了護髮,

助理直接抹上謢髮霜後,且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

23.jpg

26.jpg  

 

稍待時間~~讓護髮元素更深入我全部的髮質。

其中一道程序,會直接在洗髮區施作哦!!

 

透過一層又一層的修補來增強髮絲強韌度與柔順感,

 

可以有效改善毛躁與分岔問題。 

 

深層補水促進藥水滲透,進而達到修復損傷毛髮的效果。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27.jpg  

 

 

剛沖洗好的頭髮..........

 

沖洗完畢 ~~~  哇!!!  迫不及待好像看吹乾的新髮型.......

30.jpg 31.jpg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哇~~真的很令人驚喜耶!!!

32.jpg  

 

 

登勒.......新髮色登場.............

 

天阿~~雖然這次只是來補染,但整體的髮色...隱約還是能看到上次挑染、漂色的頭髮,

好美的髮型、髮色哦~~~

 

29.jpg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這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色,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而且,原本一頭稻草、乾估的頭髮、 好久沒聽到大家稱讚我的髮質了啦~~

 

這次,經過 創意總監 Mio   巧手,可以一直持續聽到這樣的稱讚,真的好開心呢!!  

即使是素顏、淡妝上鏡也完全無違和,完全不怕一下就變布丁頭,

根本就是為台灣女生設計的懶人髮色啊~

11.jpg  

另外,記得剛染、漂染頭髮後,前兩、三天先別急著洗頭呢~~

這樣可以讓髮色更加的飽和!!

你們瞧,染完第一次洗頭後,整個頭毛仍然是順、順、順呢!!

陽光下的髮色.....更有層次感呢~~

10.jpg 12.jpg  

 

相信,大家應該都會希望就算漂、染髮後,仍然可以維持一頭光澤又亮麗的秀髮吧~~

其實,這就是我持續一直來這兒預約:創意總監 Mio 的好處呢!

創意總監 Mio,真的超厲害~~

我已經介紹好幾位朋友一起加入漂髮的行列了,大家的頭毛,比還沒染前還要柔順呢~~

4.jpg 5.jpg

7.jpg 8.jpg  

花了大錢染完頭髮如果馬上退色,還變成黃黃的稻草絕對是心疼到不行啦,

慎選一個好的美髮設計總監..........一直得到這句稱讚:「哇你都做了漂髮,髮質還是好好喔~」

讓人直直驚呼不已:這樣是不是超得意的啊!

 

就連最近跑了台東農遊趣活動,趁著時間空檔~~

姐妹倆外出遊玩時.....

拍的照片......超美!!  好甲意呢~~~

 Screenshot_20190715_012143.jpg  

Screenshot_20190715_012210.jpg

Screenshot_20190715_011945.jpg  

去哪找 

創意總監: Mio 

 【Moon Hair Studio】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忠孝敦化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電話:(02) 2778-947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epa=SEARCH_BOX

 

創意總監: Mio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