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處理我的頭毛了啦~~

最近工作忙到也沒時間跑Party~~~所以就一直擱著........任由我的頭毛做怪~~~

但眼看大家一同要出遊的日子越來越近......

 

呵呵~~大家都想到要美美的出遊、拍美美的照片嘛,

更何況這次,是由我帶著大家一同勇闖『台東離島--綠島』‧‧‧‧‧

當中還有一些不認識的新朋友,為了圈粉,我當然要來點不同的、

當然不能讓介紹我們參加的好友漏氣啊~~~

趕快詢問了我的好姊妹......請她救救我的頭毛啊~~

 99 

登~~登~~登~~

這次,特地預約了:  Aki   來幫幫我~~~

設計一個去到外.....遊玩時,可以突顯我行動力的命定髮色,

哈哈.......是不是超級時髦啊~~

分享髮藝 

而且,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但又想要來個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讓自已變的不一樣~~~~

最近,超多認識我的朋友.......最近看到我紛紛稱讚我的頭髮......變美了!!

這次完美出自於:    Aki        美麗的巧手

.........最新潮流、新漸層感髮色,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命定髮,時尚歐美挑染!!

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染完超顯白每一種髮色更能凸顯個人風格!

分享髮藝 

 這次,好姐妹推薦的這家,不只環境優美、寬敞.......還有著很棒的空間,

臨近板橋區的府中商圈........來到這兒不只可以用美美的頭毛,還可以順便吃美食~~

逛逛誠品府中店,實在是太方便啦~~

【分享髮藝】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4號2樓(府中捷運站)

電話: 02-2951-138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airtaipei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8:00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就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約3-5分鐘的路程,交通算是很方便的呢!!

就在大倉酷眼鏡一旁的二樓~~

其實就是在板橋的府中商圈中.....且就在誠品府中店一旁,

這兒超多美食、超多值得吃的小吃呢~~~下午來到這兒,用美美der後,

再邊步行逛一下超棒的喔!!  

中午來,生意就不錯了,所以建議先行預約哦!!! 

(其實,現在Michell 去哪兒都習慣預約啦,避免跑一趟了,但沒有享受到,會很傷心的~~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一上樓,即可看見入口處有著大大的櫃台~~~

說明預約了哪位設計師,服務人員立即親切的帶領我直接到指定位置~~~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而整家店,雖然座位數當中等數殘,有著超寬敞的空間、光線明亮、好舒服,

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且因為位處二樓,且設計著透明落地玻璃.........自然的採光,真是美呢!!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這兒的座位、空間,很大、很寬敞......帶點工業風格的設計裝潢,

處處都是精心設計的,很有質感呢~

就連,後方的沖水區.........除了有著好大的空間以外, 

我還真沒看過哪家美髮店的沖水區能那麼的乾淨、整齊呢!

排列的好整齊耶、什麼雜物~~真的很讚~~

最重要的是,整家店完全沒有一點刺鼻的藥水味呢~~這超讚的!!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這兒的座位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 

且是很氣派的沙發,很大、很寬敞..........

 

超讚的啦,因為,Michell  去很多間的髮型美容院,

位置雖稍有分開,但其實整個是相連的.........

因為,常會發生我被旁邊的 TV  所吸引........>_<

哈哈,我比較重隱私啦!!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每人一個專屬的位置、專屬的tv......一點也不擁擠呢!!!   超棒喔!!!  

個人物品就直接放置下方的置物櫃裡,真的超方便的啦~~~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空間大到,連我外宿剛回來台北,直接推到店裡的行李箱,

都能放置在腳旁,且不會有擁擠的fu喔~~~真舒服!!

分享髮藝   

這次,是特地安排預約來找........    設計師:Aki  

設計師一見到我,很貼心的先請我將隨身物品可以放置於櫃子下方.........   

同時,送上了冰涼的咖啡,服務真是周到呢~~~ 

分享髮藝  

在變髮前,先來看我的一頭糟頭髮~~~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之前染髮退色後都是呈現黃黃像稻草般的~~

加上我頭頂那一頭的白髮,一直困擾我許久.......

臉上的表情是笑的,但看著我那一頭被我遺棄不管的遭髮......內心可是不斷的哭泣中呢!

分享髮藝 

這次,   Aki    決定幫我弄一個比較亮眼、且偏藍、紫一些些的色系.....

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新霧感髮色,並採用挑染!!

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染完後,讓我超滿意的可以凸顯個人風格!

分享髮藝 

諮詢過後了解到:

  Aki  有許多漂髮染特殊色的經驗,所以給的建議超專業,而且很快就抓到我要染的感覺呢!

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頭髮變化新造型,總是很興奮的!!!!

準備變髮了........ 

 大家真的要找........信任的設計師,好的設計師不只幫你省錢、更讓你頭髮好到令人羨慕.....

分享髮藝 

因為 Michell 是要染髮,所以會先用上頭皮隔離產品,

保護我的頭皮呢~~~

上這個頭皮保護,還蠻舒服的呢~~~不會有刺激感、更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哦!!

瞧.......   Aki   很細心的幫我把頭髮分一區一區,將頭皮隔離在頭皮上並輕輕的按摩.....

 

在染髮前,真的一定要上這種隔離產品,很明顯感覺頭皮不會刺癢、

 

並不會覺得有任何不舒服、刺激感!!!  

 

分享髮藝

  

這次,為了嘗試特殊髮色,所以,

  Aki   就先幫我處理漂的部份......

不知大家是否跟Michell 一樣,多少對【漂髮】都還是有恐懼吧??

其實對很多沒漂過的人來說心裡都會充滿很多疑問的,但這次Michell 試過後,

深深覺得,想緊貼潮流但又不想令頭髮變成一堆乾草,

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交給美麗的  Aki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Aki  就連髮的部份,採用了分次漂......

先漂髮根停留一段時間,再來處理剩下的部份 !!

真的是個很細心的設計師~~

分享髮藝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漂髮理理會退很快吧~~

染完大約1~2週顏色會退成灰白色,所以若要一直維持髮色的話,

除了頭髮染後的護理外,再來就是要常常補染。

分享髮藝

全漂髮.........快完成了喔!!

有沒有嚇到啊~~~

分享髮藝

沖洗頭髮後,就可以開始再來上染劑啦~  

一樣有先做完頭皮保護後就直接上染劑......  

分享髮藝 

好期待啊~~~~不知會是什麼令人驚訝的髮色.......

Aki    真的很細心的一層一層、一戳一戳的分別上染劑 ,

而這兒的染劑不會有什麼味道、更不會有刺鼻感, 

算是相當溫和的味道囉!  

一切就交給專業的,該等待就等待......該沖水就沖水.....

 

我只要滑滑手機、追追劇、聊聊天.....等待就對了......

 

分享髮藝

染髮後最重要的是要謢髮啦!

染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脆弱,若時間許可,

建議就順便做個謢髮.......其實這是必須一定要的唷!

當天,Aki 幫我安排了【i MPRIME 專業謢髮  三段式護髮】

鉑金頂級系列 3+1

總共有3劑護髮劑:   內部修補/髮質補強/內外修護

分享髮藝  

追求毛髮當中的油水平衡,能穩定毛髮受損而流失的油份及蛋白質,

維持油水平衡,進一步塑造出富含水份的髮質~~

 分享髮藝

助理直接抹上謢髮霜後,且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再分邊夾起........

分享髮藝

補充髮質需要的養分,減少頭髮斷裂,降低染後受損 ~~~

分享髮藝

  這整個護髮過程,大約需要 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時間上算是還可以的,並不會讓人等太久.........

一邊護髮,並不會有不舒服的fu,反倒是剛好可以放鬆一下.......,

不只頭髮在做spa,就連人聞著淡淡的清香,心情不由得也愉悅了起來~~

真想翩翩起舞呢~~~哈哈!!

 

太誇張了我~~~靜靜等待一會兒........

即可沖水.................  

沖洗完畢~~~  好令人期待呢~~~~ 立即吹乾!! 

洗淨後的髮絲,吹乾後好柔軟耶~~~

吹風機吹著,頭髮隨處飄......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哇~~紅 +  紫..........好強烈的對比色喔!!

我們好像姐妹髮哦!!!

這要走在路上~~應該全部人的目光,都在我倆身上了吧~~~

分享髮藝 

哇~~哇~~哇~~~真的好美哦 !!

看起來還算是超級亮麗、顯色的髮色了吧~~~

答案即將揭曉........

登勒.......新髮色登場.............

分享髮藝 

天阿~~是不是閃閃動人啊!

而且,瞬間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好好哦~~~

再看看前後對照,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而且,最主要是整個頭髮看起來變的髮質比較好呢!!

好時髦的顏色呢~~~

Aki  真是厲害、技術還真好呢!

這次給她服務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讓我有種煥然一新的fu.....

分享髮藝 

剛染完去公司上班,還真的是嚇死所有同事,

店長還叫我最近千萬別回總公司開會,

老闆們會被我嚇出病來~~畢竟他們文青掛的!

  分享髮藝 

這次的髮色.......洗過幾次後,顏色退的色擇......還是很亮麗耶~~~

越洗,顏色我越甲意哦~~

分享髮藝

心情好,工作起來格外的舒適、有效率.....

帶個眼鏡........老闆,有沒有比較文青了啊!!

分享髮藝   

去綠島玩時的髮色,就更加飽合、更美了~~~

尤其是在大太陽底下......超顯色、拍起來的照片我都好甲意!!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而且,在海邊玩水,回去洗頭時,也不會覺得頭髮很乾澀.......

不過,剛染完就跑到綠島玩樂,

一直這樣操我的頭髮、回台北後,得再來預約一下護髮了!!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再來幾張  綠島玩樂炫耀照.......

96

 

98

 

 

 

97

 

95

 

【分享髮藝】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4號2樓(府中捷運站)

電話: 02-2951-138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arehairtaipei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8:00

分享髮藝 分享髮藝

大家快來預約  :Aki  

 

LINE ID : dada01241

 

分享髮藝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