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就叫做......經鬆享受服務 + 又能變美美!!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呢~~~

坦白說,走遍許多大台北地區的美髮沙龍名店,

最近來到這家,不只設計師技術高、且服務人員個個皆是既親切、又專業的!!

整趟下來,一邊享受幫頭髮弄健康,一邊一直被餵食餅乾、甜點的!!

讓人不愛上這兒........都很難呢!!

hair 

你們瞧瞧~~我那一頭漂染過的頭髮.....就是須要這樣高檔又不貴的頂級呵護!!

page_副本   

想要擁有一頭美麗秀髮,漂染過的頭髮真的很需要比平時更加倍的養護啊......

來這兒,準沒錯!!

今天就要來探訪一間位在公館髮廊,交通方便呢~~~

hss TAIPEI 《公館 潮流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sTAIPEI/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

預約專線: 02 3365-2466

時間: 11:00~20:00 【周一公休】

設計師:任曉芬  line: Hg530530

設計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xiaofen_hairsalon/

hair

這次,Michell 特地預約了,位於公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非常知名的髮型沙龍.......

"Hg Taipei 一店《公館 時尚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

.......尋找另一種可能......最重要的莫過於,

我來拯救我那一頭慘不人賭的頭髮....各位,我成功的得到了救贖......

呵呵,這麼棒的店,一定要來跟大家好好的推薦它~~

hair 

就位於台電大樓捷運2號出口,分鐘的路程,很方便的,看到康是美左轉!!

這樓梯間.....還真是很獨特的Fu呢~~

同樣是做護髮,但這兒的每個人,皆給人格外親切的Fu呢,

一個讓人可以恣意放鬆、一點也不會拘謹的髮廊呢!!開心到轉圈圈~~

hair

hair

整家店,有著超寬敞的空間、光線明亮、很舒服,一點也沒有壓迫感!!! 

而且,也沒有刺鼻的藥水味~~

hair 

雖然不像一些台北市的髮廊裝潢的那麼高檔,但服務品質、與設計師的技術更是不容忽視的~~~

這樣的salon 等級,是個讓你完全沒有壓迫感的fu~~

 hair

每人一台專屬的TV 螢幕........完全不會搶電視呢!!

一進入這,讓人感覺很舒服、自在!!

眼前這置物櫃也太大了吧~~~哈哈,超適合我這種大包、小包出門的人........哈哈!!

hg hair glamour

hair hair

是不是超級大的櫥櫃,是個很貼心的設計,不必再將個人物品拿到公共的置物櫃,

而是大大的櫥櫃就在你面前耶,就連衣服也可以直接掛在這,

免去我臨時手機沒電、or想拿包包物品時,走來走去的~~~真的超方便的!!! 

更令人驚奇的是........天啊,這點心盒.........也太大了吧~~~

hg hair glamour 

hair

真的讓人無法相信啦~~~瞧瞧隔壁座位.......也是這麼大........

設計師還很親切的說,儘量吃、吃完可以再補.........>_< 

hg hair glamour

櫥櫃旁還有插座~~好讚哦,我可以儘情的滑手機了~~

hg hair glamour 

坐定位置,開始......要來好好享受.......今天的護髮啦.......

hg hair glamour

今天,我是特地預約來找.....設計師: 曉芬 幫我解救我那一頭

Michell 的頭髮因為常常要做造型,而經常性的的燙、染髮,前陣子更是漂髮........

長期下來,我的頭髮其實受傷的很嚴重............

尤其是這陣子,每次去洗一次頭,設計師一直勸我,須常常利用時間護髮了~~~

hair

大家看看,我的黯淡髮絲,是不是很乾燥~~尤其是髮尾~~~最為嚴重!!!!

而且那漂過的頭髮........完全像是沒有生命的稻草般.....

臉上的表情是笑的,但看著我那一頭被我遺棄不管的遭髮......內心可是不斷的哭泣中呢!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設計師: 曉芬

看過我的頭髮後,特地,推薦我:歐萊德頭皮護理+歐拉重建結構+卡詩護髮

天啊,都是很高檔、很有知名度的髮品品牌耶........

hg hair glamour 

歐萊德頭皮護理

歐萊德頭皮護理,主要是針對頭皮部份

第一劑是做毛囊內部深層除油清潔

第二劑是去角質

最後頭皮吹乾 ,會再噴上歐萊德的沁涼頭皮水.......這樣可以鎮靜舒緩頭皮,平衡頭皮的 ph 質,幫助控油。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歐拉重建結構

接著使用超強、唯一擁有結構還原專利領導品牌 OLAPLEX,來進行歐拉重建結構,

歐拉總共有兩劑,

第一劑主要在修補頭髮深層的骨架,給予頭髮流失的鍵結,

第二劑則是主攻頭髮的表層及表皮層

給予頭髮流失的蛋白.修補毛麟片,真的完全把裡到外,通通都顧及到了~~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助理會直接抹上謢髮霜後,在很細心的,一小搓一小搓的按摩........

利用按摩頭髮的方式將護髮劑導入頭髮做內部修補,

讓整個頭髮皆充滿了這護髮產品.....再分邊夾起........

hg hair glamour

透過一層又一層的修補來增強髮絲強韌度與柔順感,可以有效改善毛躁與分岔問題。

hg hair glamour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hg hair glamour

結構式護髮是補充受損頭髮內皮質層的間充物質、

重建細胞間脂層的CMC構造,使角蛋白的結合變成原始狀態,

藉由這護髮去補充細胞間脂層,保護頭髮使頭髮維持柔軟和保水性~~~

hg hair glamour

來這兒,還有一個很要不得的優點,就是他們會一直餵食........

夭壽哦!! 我才剛吃完點心、又送上蛋糕.......天啊~~服務好到爆炸~~~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讓我等待的時刻,一點也不得閒........

卡詩護髮

卡詩護髮,巴黎卡詩提供五款夢想精靈用來改造髮質,四款全效精華用在基礎打底,

hair 

完美調配專屬您的奢華配方, 即刻給您持續閃耀的豐盈秀髮 !

hair

這是一款,高濃度修護因子的護髮產品,

而專業的設計師,都會依大家的需求、與適合的去調配護髮產品........

每個人的髮質不同、用的產品也不盡相同呢~~

hair

hair

上下轉動、

hair 

融合且搖晃均勻之後,

最後,再裝上噴頭即可進行第一階段的護髮......

先打底、再建設!!!

hg hair glamour

hair hg hair glamour

調和過的第一劑護髮產品,設計師會一小撮、一小撮的幫我, 

依續從上面噴到髮尾,並且會稍微揉搓、按摩。

hair 

Kérastase巴黎卡詩  的產品,味道都好香哦,並沒有不舒服的藥水味,

讓人一邊護髮,並不會有不舒服的fu,反倒是得到了無比的放鬆.......愉快,

不只頭髮在做spa,就連人聞著淡淡的清香,心情不由得也愉悅了起來~~真想翩翩起舞呢~~~哈哈!!

太誇張了我~~~靜靜等待一會兒........讓它全效精華成分滲透於頭髮之後,再沖水.....

hg hair glamour hg hair glamour   

最後,再噴上很涼的頭皮水後~~~~設計師:曉芬   開始吹整髮.......

其實髮質好的話,簡單弄都很美滴!

但因為現今階段,Michell 的髮質算是原待救援的頭髮......

曉芬 建議Michell 要定期做保養~~~尤其特別適合我當天選的這種配套:

歐萊德頭皮護理+歐拉重建結構+卡詩護髮

hg hair glamour hair

原來讓秀髮做做spa.......自已也可以格外顯得放鬆呢!!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款專業的護髮程度來護髮, 時間也不用花很久.......

但感覺跟一般美髮院or 沙龍店不同,而更不用提在家裡自己護髮了,真的超讚的享受呢!!!

讓我超期待完成品的......

 

登~~登~~登~~

hg hair glamour 

好美哦~~而且,這護髮 CP 值超高,使用的產品,更是專櫃品牌,

品質真的很優!!

一樣的價錢在東區只能做一次,到公館可以做三次 

 有了一頭美麗秀髮,是不是為顏值加分不少呀!

hg hair glamour 

摸起來整個髮質就有差耶...... 變的比較柔軟、很好摸呢!!

而且看起來也變的比較有光澤感!

平時在家洗完頭的這時候,我應該都是得用梳子去梳開那頑強的打結髮絲吧~~~

護髮後.......

hair 

能穩定毛髮因受損而流失的油份&蛋白質,維持油水平衡塑造出水潤感的頭髮。

 

當然也要來外拍一下飄逸的秀髮囉~~

這次到台東參加踩線團活動時,遇到連久沒碰面的部落客朋友,

皆是個個稱讚我的髮質變的超好!!

hair 

髮明顯變得柔順、水潤有光澤,摸起來還很保濕。

曉芬建議2周來做一次歐萊德頭皮護理+歐拉重建結構+卡詩護髮  喔! 

 【好康報報】

目前護髮的優惠活動,護髮專區買一送二(店家常態性活動)

89 

"hss TAIPEI《公館 時尚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

這次精心為我挑選的護髮產品,實際體驗過,那效果非常的讚唷!!!

做完一次性的護髮,回家後我還是得加強居家洗髮、護髮,

這樣才可以維持更久的滑順呢~

 

強烈的建議大家,要定期來找專業的護髮,真的可以使毛髮表面觸感柔順,

每根髮絲都變的更加的纖細、更精緻了!

 

貼心提醒:

剛去專業沙龍護髮的後2天最好不要洗頭,可以幫助你的護髮可以徹底修護並且可以維持較久的時間.....

最近你護髮了嗎???   

推薦給你............"hss TAIPEI"      總監:曉芬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hss TAIPEI 《公館 潮流質感 美髮造型團隊》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ssTAIPEI/

店家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號2樓

預約專線: 02 3365-2466

時間: 11:00~20:00 【周一公休】

設計師:任曉芬  line: Hg530530

設計師IG: https://www.instagram.com/xiaofen_hairsalo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