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酷炫髮型趨勢.........預約  Mio總監 絕對不會錯!!

每次看漂亮的髮型想要嘗試,但又擔心不適合自己?

尤其是最近一直追蹤這隻影片.....完全把我的心聲給拍進去啦~~

 搶救漂髮後超受損髮質 神奇頭髮回春術 跟毛毛燥燥掰掰

如何讓自已的髮型看起來既可以修飾臉型的效果,讓臉型變得緊緻立體,且更能展現出完美優點的女性 。

不用擔心.......找 Mio總監 就對了~~   

 

上下集一次擁有,你就知道為何我看完後,立即預約了~~

就是這兒,讓我「重新做人」.......哈哈!!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忠孝敦化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電話:(02) 2778-947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epa=SEARCH_BOX

設計師: Mio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超多認識我的朋友.......看到我,紛紛稱讚  Mio 巧手,

因為就只有她,能讓我擁有最新潮流新髮色,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命定髮,時尚歐美挑染!!

完全就像訂製款般,好看、凸顯個人風格,最重要的是我的髮質,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弄壞........

這功勞完全出自於:美麗的  Mio 巧手.......... 

moon hair studio 

剛弄好的多層次的染髮......馬上讓你擁有新造型,想要看起來年輕十歲嗎??!!

就連去參加同事的婚禮......我是不跟他們年紀相仿啊......

♥♫ Mio  萬歲 ♥♫ ♥♫ Mio  萬歲 ♥♫♥♫ Mio  萬歲 ♥♫.........啦~~啦~~啦~~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是不是很不賴啊~~

再不覺得新奇,讓你們瞧瞧我原來的模樣,你們就會知道,我為何那麼驚訝了!!

平時的樣子,就算我上電棒捲、頭髮整齊、化全妝、接睫毛......

仍然平平表現!!

moon hair studio 

快瞧瞧,【米歐月亮理髮廳】新上傳的影片...........

新年特別企劃 除夕夜惡搞惡整我們的攝影師 極度危險小心慎入(男士理髮的故事)

 看完,好療癒哦~~

再跳回,我當天弄髮的過程,可說是 Mio 真的很細心、超專業的,

Mio  這次決定幫我弄一個比較亮眼、而且較淺一些些的色系.....  

塑造一頭亮麗又流行的新髮色,並採用挑染!!

滿足我想大膽嘗試特殊髮色!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染完後,讓我超滿意的可以凸顯個人風格!

就等待準備改頭換面啦~~~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頭髮變化新造型,總是很興奮的!!!!準備變髮了........

大家真的要找........信任的設計師,好的設計師不只幫你省錢、

更讓你頭髮好到令人羨慕.....

 

深深覺得,想緊貼潮流但又不想令頭髮變成一堆乾草, 

 

真的可以很放心的交給美麗的  Mio  ! 

 

 

只要幾個小時......登!! 登!! 登!!

.......完成啦~~~~

是不是差很多啊.......哈! 哈! 哈!! 開心到我要尖叫了......

moon hair studio 

剛染好頭髮.......我立馬飛奔台中,參加同事的婚禮~~

在台中待了二天,馬不停蹄的跑了好多家店,

再度北上班,年節前夕..........忙錄的生活.........讓我不小心,生病住院了10天,

原以為,病容很慘的我,身體稍微好轉,

便跑到樓下去洗個頭,希望自已能像樣點.......

順道上傳跟大家報平安!!

moon hair studio moon hair studio 

誰知,大家紛紛留言~~說我騙人,

因為新髮型讓我氣色大好......叫我沒在躲在醫院不回家.....

冤望啊!!  大人......

 

好時髦的顏色呢~~~這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色,且帶有滿滿的光澤感.......

 

而且,原本一頭稻草、乾估的頭髮、 好久沒聽到大家稱讚我的髮質了啦~~

 

 

 【Moon Hair Studio】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2樓

 

(忠孝敦化站,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預約電話:(02) 2778-947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hairtw/?epa=SEARCH_BOX

 

設計師: Mio

記得追蹤她的 【米歐月亮理髮廳】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kbfxeXTQcwEmoUfdxt_U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