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說啊~~女人一輩子啊,時時刻刻都在做體重管理....愛美嘛!!

但現今的社會,就連男生們,也都變的很愛漂亮,

身為專業吃貨的我、加上一直外食,總得有個秘密武器,才能見人吧~~~

平時,這樣吃,就不怕養成游泳圈了~~~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如果你想降低卡路里的攝取,吃低卡食物是不錯的開始。

一顆水餃才39卡的食物,一吃下去很有飽足感,而且也可以抑制飢餓感。

比起平時外食時,吃個便當、漢堡......一份至少都500大卡起跳,這款: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也才39卡.......真的是個想減肥、減指的好伙伴、好選擇呢!!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花椰菜米粒是今年最火紅的減重低醣商品

搭配低脂更蛋白質含鎂、鈣、維生素A、B群及維生素K等營養成分的雞

休閒食代 推出市面上第一款花椰菜粒雞肉手工冷水餃。

這應該算是我,抽空幫公司買普渡用品時,新發現的最大收獲了!!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有效期限,請清楚的標示於袋子下方~~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很貼心的,將烹煮的方法,也標示的很清楚,易懂~~

就算零廚藝,也能輕鬆享受低卡美食!!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水餃

容量:(400g±3%/包)(約16粒)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你們瞧瞧~~

我真的沒騙人吧~~~熱量也才39大卡!!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為忙碌現代人,打造低卡、又健康美味的三餐與宵夜!

加熱即食、輕鬆享受現做般的滋味,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Step 1: 先把水煮沸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Step 2: 將水餃(無須解凍)投入水中,(鍋內水量要淹過水餃面)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Step 3: 輕輕攪拌水餃,注意別讓水餃沉入水底,繼續煮滾後,再加入一大碗冷水,

          待水餃凸腹浮出水面,即可撈起。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Step 4: 一份超夯、低卡、低熱量餐的水餃就完成了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花椰菜米,一直是超夯低醣飲食,食材本身零澱粉、低熱量,更有著很豐富膳食纖維,健康又美味!

而雞胸肉一直以來也是少脂肪、Q彈軟嫩好入口,二種食材一直起搭配,

是款超豐富的蔬食配菜,營養更加倍。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一份既方便又快速的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水餃立即上桌,

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美味又超低卡路里的手上水餃,重點是它的價格也很實惠呢!!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大大一顆超飽足感!

Q彈帶勁麵皮,包入爽脆花椰菜粒、及鮮雞胸肉,皮薄Q餡料紮實,是宵夜、點心的好選擇,

隨時想吃就吃!而且,連我這個零廚藝的料理之下,

連威哥也覺得這款 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水餃 實在是太好吃、太涮嘴~~

 

水餃煮起來既方便又美味,是許多人心中最愛的平價美食之一。

而這款 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水餃,一顆才39大卡,

對於我這個常常喊著要減肥、減重的好選擇,

好吃又美味比一般的健身餐來說,我又多一了一項新選擇了呢~~~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這是一款,超低卡路里、又具飽足感的低卡、低熱量餐,

很適合現今想減肥、減重,對於體重管理上更是方便的好產品,

因此這一大包的花椰菜粒雞胸肉手工水餃,

就變成我們家現在必買的常備冷凍食品!

不需要解凍,拿出冰箱就可以直接料理,真的超方便的~~~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胸肉水餃 

休閒食代花椰菜粒雞肉水餃

這兒買......連結網址:https://reurl.cc/Oq4DV7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