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Michell 來告訴大家,一個很值得推薦、完全是工廠直營、精品行李箱專賣店:「箱寓行李箱專賣店」

這兒的行李箱全是工廠直營、高CP值的行李箱店,而且,售出的箱子:全系列箱款一年保固、五年保修,一間購買連鎖服務!

是一般坊間、專櫃品牌都無法提供的服務呢,你們說,是不是很有保障,

而且,採實體店面直接購買總比網路購物看的到摸不到而安心很多,購買起來,真的很方便許多。

款式尺寸最齊全,實體店面有保障,來店試用滿意再帶回家!

 

Michell 當天,是去「箱寓行李箱專賣店」三重門市,

此次,為了提前準備出國比賽的行頭.....我真的是拼了啦。

我一定要是全球隊大家住目的焦點啦~~~

1.jpg  

登~~登~~登~~效果十足啦。

因為,才剛飛過去,才落地上海機場~~學長們的大嫂團,就忍不住問我,

行李箱去哪兒買?? 

既好看、看我推起來也很舒適的FU....

S__54083652.jpg  

真心不騙吧~~

一到上海,她們就忍不住一直問.....說在台灣就發現,但一直沒敢問,

這實在太可愛了,沒什麼不能分享的。

反倒是,要好好跟大家說.......

能有一咖好推、好裝、好看的行李箱,那就太完美了啦,

這對旅行的過程中,真的是有加分的效果啦~~~

相信我,一咖好的行李箱,絕對能讓你每次的旅程,處處都充滿著驚奇!!!

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用心的體會每趟旅程~~~累計滿滿的能量!!!

充份得到身、心、靈的完整是放鬆~~~~

3.jpg

2.jpg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4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seCasa.tw/

1年保固:1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維修

5年保修:只需負擔少額零件材料費

4.jpg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 三重店,是最新開幕的店別,

一進入店裡,服務人員就很熱心、且親切的詢問我的需求~~

不過,我還是習慣自已先逛,再來詢問。

剛好店內還有另一組客人,她就先去招呼她........

服務人員更不會強迫的一直跟在旁邊,讓人很有壓力~~這點我超喜歡的。

11.jpg

9.jpg

空間很舒適耶,一進門就先被這滿滿各式各樣的行李箱給吸引了......這也太多了吧。

行李箱款式、尺寸真的是非常豐富,從拉鍊到鋁框、ABS到PC,

胖胖箱、登機箱、前開式、多種箱款應有盡有!

不同材質、款式、顏色分門別類地擺放整齊,一眼看過去一目了然。 

10.jpg  

12.jpg  

真的好想每一款都帶回家哦~~

款式那麼多,當然出現的場合就可以不同啊......

哈哈~~  

 

因為是工廠直營,不只款式多樣化,連價格也相對的很有競爭力哦。

而且,這兒現場人員超專業,不管我詢問什麼問題.....她都能一一說明&解答。

16.jpg  

21.jpg

20.jpg    

各式各樣航空登機箱,是我以前最常買的尺寸。 

便宜又實用,買了它直接手提行李上飛機,既可節省飛機拖運費, 

還能多裝一些戰利品回國,超實用的選擇。 

23.jpg   

還有許多知名品牌~~KANGOL、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

萬國通路、等等各大品牌應有盡有耶。

  24.jpg

8.jpg  

100%全鋁鎂合金的行李箱.......是不是超有質感,還有多款顏色可供選擇哦、

13.jpg

14.jpg  

這款我超級甲意的啦~~

看起來就好讚,而且還可以平躺式拿取,

不管是外觀、內裝皆很好質感,還提供有飲料架耶。

19.jpg   

很創新的設計,飲料杯架,這還真的好屌、完全省去了你推行李箱時,沒手可以拿飲料的苦腦,

在外旅遊的時候可以隨時解渴,有杯架的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

 

也有撞色款可選擇,這在機場絕對辨識度滿分....

41.jpg  

這紫色真是迷人......

42.jpg  

鋁鎂合金相當堅固,看起來就好堅固

43.jpg  

選擇性多元.......

26.jpg

超耐重、不變形的多段式鋁合金拉桿......很耐操哦 

這些箱子不僅箱體全鋁鎂合金相當堅固,輪子與拉桿也非常講究,看起來就好堅固, 

Michell 一直覺得行李箱的輪子要很好拉、很好推、更重要是要很耐操, 

不然,若在國外以自由行的走法,輪子卻很難推、很難拉,那麼根本就是操死自已跟同伴嘛,

選這種行李箱,就不必擔心在路上輪子罷工了。

27.jpg    25.jpg 

28.jpg  

實在是太強的了啦,唯一就是它的重量是我比較在意的~~

沒辦法,在國外想買更多東西回來啊。

33.jpg 

35.jpg  

這款箱子,外型好好看~~

避震飛機輪耶......

34.jpg   

TSA海關鎖,很頂級的配件........一點也不馬虎呢。

讓你海外旅行也能安心輕鬆過關。

有了TSA海關鎖,海關想檢查時,就不用擔心箱子被破壞囉。

  36.jpg

現今,上掀式的行李箱真的是趨勢......

這款箱子,去到國外就不必擔心房間太小,而不能把行李箱完整打開了。

且還有usb充電線,隨時隨地充電上路。

40.jpg  

拉鍊都是安全防爆拉鍊,可以避免太滿爆開,安全性大大提升, 

箱子還有延伸的功能只要拉開第二排拉鍊,整個行李箱容量、

空間又升級.......這看了讓我最興奮.......

因為,我常常買東西買到行李箱裝不下...... 哈哈。

29.jpg  

天啊~~胖胖箱......也太美了吧~~

這個好適合球隊出門時推喔,因為球隊的人每次出門比賽

都會帶好多雙鞋子.....胖胖箱可以讓你鞋子不變形

32.jpg

 

而且它還有5顆輪子耶,光看就覺得很妥當。

 

30.jpg  

 

還有著止滑輪卡榫的行李箱,就不必擔心在路上輪子罷工了。

 

31.jpg

這兒實在太多可以選擇了啦....

7.jpg  

到底要上掀式還是胖胖箱??

粉色?天空藍色?

天啊,真的好令人猶豫.......

5.jpg  

但不管選哪款??

 比起跟網路相比實體可試用,實體店面相對超級有保障、

保固維修、還提供免費配送,且可刷卡分期、

更厲害的是再箱寓也可使用國旅卡,

天啊,這服務也太周到了吧......

 

而且,現場還有一些旅遊相關產品,可供一起採買,真的很方便呢。

6.jpg  

 17.jpg

出國旅行、商務出差、國外旅遊必備的行李箱、旅行袋,

真心很推薦都可以直接來現場買到你所需的。

18.jpg  

是不是超級方便.............

想要出國、外出旅遊的人,真心推薦都可以來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選購。

而且,三重店是最新開幕的店,真的是造福了新北市三重區的居民啦,

現場服務的人員超專業、什麼問題通通來問她就對了,

加上品牌款式齊全、工廠直營、超優售後服務,能不買嗎???

全系列箱款一年保固、五年保修,一間購買連鎖服務!

 

實體買還可以直接推看看,

比起網購真的是既方便又有保障呢。 

新北行李箱哪裡買.........

就是這兒: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 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4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seCasa.tw/

1年保固:1年內非人為損壞免費維修

5年保修:只需負擔少額零件材料費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愛漂亮 的頭像
    Michell~愛漂亮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