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超級忙錄......自從去年公司的新點開幕後,

沒有一刻我是聞得下來的,但是,最近又到要我要出國玩耍的時刻~~

出國三寶:又到了,每月一換的光療美甲.......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有在看Michell 文章的朋友一定知道,Michell 固定每個月一定要做光療,

但常去的那家~~實在是太忙了,一直預約不到,

眼看,出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趁著我家男人跟學長在新莊聚餐時,在附近查了一下,

利用幾個男人喝酒的時間..............真沒想到,

意外的讓我找到一家很讚的光療美甲店~~~~

♥♫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做完後........引起廣大的迴響........不只同事稱讚這次風格有別以往可愛風,

就連去到香港,吃個漢堡、喝個咖啡都有人問起我的光療美甲.......

下次有機會,我要再預約美睫服務!!!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5號

電話: 0956 - 933 - 4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ling.costumery/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輔大店

就位於輔大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交通真的很方便~~

就在新莊的輔仁大學旁.......

最重要的是新北市新莊區的美人兒有福啦.......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很優雅、且溫馨、浪漫的店面........

還有提供休憩的椅子~~~可以坐著換、托鞋子,真的很貼心呢!!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當月份的優惠........全寫在這黑板上........

供大家參考哦!!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哇~~這根本是女孩們變美的空間啊~~~

粉粉、嫩嫩的,才踏進來就覺得好美、好舒服!!

很舒適的氛圍......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狹長型的店型,整家店採光明亮........

且整體因為很粉嫩,讓人格外的心情好呢~~~

佈置的更是溫馨.....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現場也陳列了許多的美甲樣本,

好繽紛、好美喔!!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不只牆上有著許多很漂亮的美甲作品,

就連一旁的桌上,也特別展示了優惠款式,供大家參考、選擇!!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再往店面後方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獎盃耶~~~

覺得很令人信賴,這些獎盃不但感覺很專業,

這兒的美容師也超級親切的啦~~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這沙發看起來~~~好舒服哦~~~做腳部美甲光療的人,一定超享受的!!!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店面的最後端..............

天阿,這燈.....也太強大了啦!!!

好喜歡這樣的大燈哦,拍起照來超美的~~真希望家裡也能有一座!!!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對了,另外一提的是,這兒有二隻店狗:橘子及檸檬

超級可愛的~~它們其實很乖巧,我在這兒超久的,

也沒聽到他們叫過~~很溫和的寵物狗呢!!!

 若真的很狗,記得預約時可以先告知哦~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瞧~~是不是超級可愛啊~~~好療癒哦!!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整個環境超寬敞、舒適的空間!!

不像台北市大部份的美甲店空間很小的,

哈哈,新北市嘛!!

環境真的超讚的~~相信我,來一次你就會愛上它的~~

 

第一次造訪的 Michell ,先填寫資料.....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美麗、溫柔的美甲師:Peggy 

詢問一下我的意見,因為即將要出發去香港、

加上又會去迪士尼,

最後,我選了特惠款.............

一款,我覺得既繽紛、有個性,最重要的是兼具時尚感的樣式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很快的,美甲師:Peggy 

先幫我清潔一下我的指甲,

同時,修剪、調整一下我的長短,

太久沒做美甲,有幾根指甲已經斷到快見底了.......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是不是,整齊了不少.....指甲也修了一個很獨特的型喔!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皆下來.......就開始進入了手繪...........

美甲師人好親切,做起事來真的很認真耶,

一邊跟我機哩瓜啦的聊天說地的.....

一邊正認真的在幫我用美甲~~~~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登~~登~~登~~~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完成啦...................♫ ♫ ♫    ♫ 

是不是美到爆炸了呢?

 

已經好久沒有嘗試在手指上,用這個有個性風格的美甲了~~~

原本還怕,太有個性會過於單調,但卻不然耶,

美甲師真會配色,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加上兼具時尚感的各式線條、對比的顏色~~~

 

真是美呆了~~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是不是都很美.................

難怪去到香港,喝個咖啡、吃個漢堡,都有人問我的美甲去哪做的??

 

好像致身於童話般的夢境中.....一直被問.......好榮幸呢!! 

哈哈~~~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手上多了這麼美麗的光療美甲......

不管吃東西、喝飲料,

拍起照起來似乎更有看頭了!!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好像公主一樣的嬌嫩又自信,

就連只是補個妝,也要先假掰的拍著拿著產品拍照,

這樣也能引起身旁的目光~~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就算~~在迪士尼吃個爆米花.......也是要裝可愛一下.......

 

時時刻刻、在生活中就是要這種小確幸,

 

小女人的心情.....哈哈!!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真沒想到,這次的美甲,真的超受歡迎的......

去香港超多人問,就連公司同事,也紛紛覺得這次做的很好看、很適合我!!

 

看來,我要減少一些可愛的樣式了~~~哈哈!!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樣讓我發掘了一家新的美甲店~~~

下次我想來試試看^^ 豹紋&較奢華的fu......

 

♥♫ Bling2 Nail亮亮概念美甲美睫 ♥♫   輔大店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45號

電話: 0956 - 933 - 46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ingBling.costumer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