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我終於可以每天都喝到我的最愛:黑糖珍珠粉圓鮮奶   啦!!

感動到,眼淚在眼框直打轉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超級方便的啦,

現在只要至:全台家樂福、愛買量販店 冷凍食品區,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買: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回家後,隔水加熱或微波即可輕鬆快速來個親子手搖飲,

立即可快速品嚐到,超級好喝.......黑糖珍珠粉圓鮮奶  

 

瞧,就連小孩都愛喝...

從此,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可以自已輕鬆完成任何想喝的飲料~~ 

可以讓全家人喝的更健康!!喝的更開心!! 

(連我家二隻小鬼,一直跟別人宣傳,我媽居然會煮珍珠熟粉圓給我們喝耶,而且還可以天天喝,

比起去外面買手搖飲還方便呢......>_<)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其實,若說起喝飲料.......

我最愛了啦~~尤其是珍珠奶茶、珍珠紅茶之類的~~

 

而且,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現在家裡每天晚上,我就會隔水加熱一包: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還可以喝到香濃的黑糖香氣,簡單、又方便的加熱、直接加上鮮奶、及冰塊,

自己煮,安全衛生又省錢,重點是不會喝到塑化劑 ,一時之間讓我家小孩每天都能喝到的充滿愛心

又好喝、Q彈嚼勁的飲料呢!!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從此之後,只要想喝黑糖珍珠、黑糖珍珠奶茶、黑糖珍珠紅茶等等

不用再出門買,自己做也超級好喝!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台灣波霸珍珠黑糖粉圓,簡單即食,隨時都能輕鬆享用!

而且它採用獨立包裝、分量剛剛好,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以傳統黑糖為基底,調製配方黃金比例,費時熬煮,口感Q彈有嚼勁,搭配鮮奶、紅茶、奶茶,滋味更是濃醇香!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自己煮珍珠用不完,或珍奶喝不完放進冰箱,隔天除了吸到點冰箱味外,珍珠變硬更是一大煩惱!

 

有了這款: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完全不會有這問題發生............

 

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黑糖珍珠紅茶、黑糖珍珠奶茶...........不用再出門買了~~自已處理......方便又即時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容量:85克,3包入

 

小巧的包裝,想吃多少,就隔水加熱多少.....輕鬆又方便即食~~~

 

要多少加熱多少,不會浪費~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外包裝,即標示著很清楚的加熱方法,很簡單、方便呢~~

 

有效期限,很清楚的標示於袋子上方!!!

 

很方便辦識~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加熱調理條件建議 :

★加熱時間依微波爐種類而異,加熱後若還覺得粉圓不夠熱時,請每次加10秒鐘的時間再度微波加熱

★(口感軟硬可以依個人喜好增減秒數)

隔水加熱調理建議:冷凍時隔水加熱150秒、已解凍時隔水加熱90秒

輕鬆享受美食~~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趕快來做一杯自己風格的珍珠料理吧~~~

「隔水加熱」

Step 1 : 黑糖粉圓(不需解凍及拆封),丟入300C.C. 滾水中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Step 2 : 烹煮約90秒(口感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Step 3 :取出沖涼後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Step 4:將產品拆封後,倒入準備好的180毫升牛奶及6顆冰塊中,

即可享用黑糖珍珠鮮奶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台灣波霸珍珠黑糖粉圓,簡單即食,隨時都能輕鬆享用!

以傳統黑糖為基底,調製配方黃金比例,費時熬煮,

口感Q彈有嚼勁.........這就是我愛的口感啦~~~ 

 

我較愛鮮奶、可以直接調配成黑糖珍珠鮮奶茶;

而若像我家二隻小鬼,一個愛喝紅茶、一個愛喝奶茶、

只要將紅茶、奶茶 ......再去加上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增加口感~~

輕輕鬆鬆完成..........親子DIY飲品,完全媲美手搖飲 DIY !

現在對於我家而言,根本是珍珠控的最愛呢!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除了直接喝,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去調整想變化的創新喝法.......

搭配鮮奶、紅茶、奶茶,滋味更是濃醇香!

口感QQ的珍珠,加入任何飲品中,皆很適合呢~~~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買: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回家後,隔水加熱或微波即可輕鬆快速來個親子手搖飲,立即可快速品嚐到,

超級好喝的.......黑糖珍珠粉圓鮮奶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食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很簡單、方便呢~~現在去,

全台家樂福、愛買量販店  的冷凍食品區,是我必買的產品~~~

只要加鮮奶直接單喝就很有層次感......

跟一般的手搖飲店,不只喝起來的口感Q彈、又有嚼勁,

有了它之後,我已經可以完全脫離手搖飲店,

而且,隔水加熱或微波即可輕鬆快速來個親子手搖飲,

立即可快速品嚐到,超級好喝,

真的很簡單,不必花很多時間,就能品嚐到超級好喝的  【黑糖珍珠粉圓鮮奶】 

自己加熱的最安心,衛生安全都可以看得見, 清爽無負擔,

也可以添加豆漿、 鮮奶、紅茶、奶茶,玩出新滋味,

送禮、自用,皆是你最好的選擇~~~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下午肚子餓時,也可以先將紅豆湯加熱,

再將冷凍粉圓也拿出來用隔水加熱,隨取隨食,

當下午茶甜點很不錯呢~~~

能咬到QQ的粉圓,很有飽足感!!

每次,剛加熱好,我家女兒立馬要吃~~~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全家都超愛吃QQ粉圓的,  

咬著QQ粉圓的臉,鼓鼓的好可愛喔~~~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而有時,我也會加入綠茶,

就變成黑糖珍珠綠茶啦、想加奶茶、紅茶都很方便,

也很適合,快速又便利,隔水加熱即可食用,

料理創意自由發揮,口感Q彈、美味無窮~~

隨時隨地想享用   珍珠熟粉圓  創意料理將不再是難事................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休閒時代黑糖風味珍珠熟粉圓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