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今天我要在這兒跟大家道歉~~

去了一趟小琉球.......我不小心把那兒的 『貝殼』帶回來了~~~

原諒我~~且千萬不要報警抓我啦..........

...............................................>_<

星辰美甲

呵呵~~是這個啦~~~

還好不是小琉球的特產:『花瓶石』,不然還真的得抓去關!!

4    

坦白說~~我朋友已經嚴重警告我~~

不准再分享這美甲了.....    >_<    ...........因為害他們都約不到時間啦!!!

幹嘛這樣嘛!!

零售業工作做久了~~就是有那種~~

不好不推薦、不優不下手的個性嘛!!!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呵呵~~猜看看,這個月我要做什麼主題呢????

 

這個月我連腳都得一起做呢,所以,時間必須預留要較多!!

 

PS:預約「ㄧ個項目」至少須「留1個半小時

 

由於,這個月,一連接到了旅遊的採訪工作!!

所以,決定來個既有氣質、又很有海洋fu的......貝殼紋美甲光療.......

 

星辰美甲  

夏天,還真的超適合這種立體式、又帶點珍珠樣的貝殼紋美甲!!

也超級應景的!!  好搭我連續衝了二趟的離島之旅~~~

根本就是特別專程為了活動而準備的!!

 

貝殼美甲非常百變,是2017夏天最火的美甲圖案,

趕在流行、時尚圈的各位潮流人......

你還沒嘗試嗎??

 星辰美甲 

集合.......氣質、夢幻、浪漫........的貝殼紋,

單色一點也不稀奇、當然得來點漸層式的!!  

才能突顯小星的功力嘛~~~哈哈,不過還真苦了她~~~

彩色漸層3D立體貝殼紋、珍珠鉚釘、貝殼鉚釘、海星鉚釘......

這次用了許多的元素呢!!

星辰美甲

果然.......這種貝殼美甲非常特別,

不同顏色不同款式搭配出來的效果和風格都不同耶!!!

看了就好想出去渡假呢~~~心情也隨著好好哦!!!

星辰美甲  

近看~~~是不是啊~~有種置身在海洋中的FU.......

寫到這兒,怎麼讓我有種,馬上想收拾行李,

遠離台北都市這緊湊的步調........直接殺到海邊去呢.......

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啊!!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就連最近的保養試用文~~好多人看了文章,

直接跳過,私下問我指甲去哪做的?!?!

可見~~大家也好愛呢!!    

每天都有人問我,這次做這麼可愛的光療美甲是去哪做的??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這兒真的是間超值得推薦、cp值超級破表的一家美甲店!!

【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呵~~呵~~

    

若對「不挑款 399元」有疑問的人,

請先看 Michell 寫的399元不挑款懶人包.......

請參考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 方式都搞懂,才不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且才能美麗又開心呢!!!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備註:跟Michell 一樣會從台北車站搭公車過去三重的人,

Michell 特地幫大家更新一下哦~~

搭公車的位置換了,得走 M1、Z區出口,

一樣搭 39、14號公車哦!!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記得喔,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期待我去小琉球玩樂的美美照片吧~~~

不過,我得記得20號晚上 00:00先來預約下個月~~~

因為,下個月即將出徵韓國啦~~~~出國更應該要美美的!!!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