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阿~~實在是太古錐了啦!!! 

懶得..跟你說..掰掰 ! 啾一個  ❤️❤️❤️

呵呵~~自肥......沒錯這次就是要爽爽的享受特權!!

自家館內的主題餐廳開幕啦~~當然要來好好搶先報導一下~~

星辰美甲    

 這是最近公司大事件~~~只好請出最強的代表......特地去找小星..........

請她幫我畫那可愛的授權主人公,這個超好玩的、超夯的,

這一次,是不是萌爆啦!!! 

我做了很符合我生活的..........主題餐廳品牌授權圖樣,什麼圖案呢~~~登~~登~登~~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猜到了嗎?????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           

有沒有~~~超可愛的fu......

  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X 頑食 Café 武昌店掰掰啾啾 X 懶得"鳥"你 X 頑食 Café 武昌店 

小星真的很會彩繪耶........目前為止,我還沒見過她投降說不會畫的..........

你們看看~~這些卡通圖案,在我手上.....

星辰美甲    

 「奧樂雞」、「懶得”鳥”你」、「尖頭人」、秀吉」、「直白妹」.....

我的手,根本就像是貼在那彩繪輸出的人物,

全部都跑到我的手上了!!

相似度真的直逼破百.....

星辰美甲      

 我一定要特別說的一下.......

 各位朋友不要看到我的手,很直覺的就是用手指摳我的指甲了啦~~~

絕對不是貼貼紙啦~~~

 保證全部手繪圖案!!

 保證全部手繪圖案!!

 保證全部手繪圖案!!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是不是........超可愛、超屌的!!

另一項更令人興奮的是...親子一同去光療美甲~~

坦白說,小女孩其實都是愛漂亮的~~

我家那女兒,也是如此呢!早八百年前就一直說要跟我做一樣的指甲....

星辰美甲  

這次,因為即將要全家一同出國遊玩,特地也一起預約了親子一同光療......

小朋友就是這樣,自從預約後,她每天問一次,哪一天要去做光療美甲??

問到,就連在一旁的弟弟都不耐勞的說,你再問,

就叫媽媽不要帶你去,換我去啦~~~>-<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這兒,因為較像個人工作室....

所以,就像來到朋友家的一般的自然、沒壓力!!

完全不用擔心,我家那女兒適應的時間,她很自然的跟小星討論要施作的圖案

~~30分鐘後.....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天啊~~她的怪獸電力大學~~也是栩栩如生耶.............

 她開心到一直笑一直笑,笑的合不攏嘴的!!

 一回家,就看她一直躲在房間,原來是要去跟同學炫耀一下... 

星辰美甲   

這次,我們選了這二項的主題,還真的超搭配的呢!!

第一次,親子光療美甲,真的是大、大、大的成功~~

有沒有,讓你很驚豔啊!!

星辰美甲  

這次,親子光療意外的讓我發現,這兒很適合呢~

(小女孩長大了,都不給拍照.....)

星辰美甲

你們看~~這是最後的成品~~~~小星........實在是太有才了啦!!!

真的超級強的啦!!!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好多姐妹,都受到我影響.......紛紛都跟我一樣,20號立馬預約下月!!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星辰光療美甲】 .......399不挑款,連腳部光療也是哦!!!

還好Michell 現在都仰賴,去這家美甲店,想要什麼圖案,

我都會預先傳到line........跟美甲師溝通,

這樣去到三重店裡,立馬就可以直接開工........

真的,不得不說,這兒cp值也太高了吧!!

 

  

PS......還沒看過  Michell 寫的399不挑款懶人包...... 

請參考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星辰美甲vs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Michell 真的很佩服這兒的美甲師~~~

應該是說,真心的覺得她們好有耐心呢!! 

因為,這麼便宜的價格,可想而知,她們會有多忙,

而且,她們也才三個人,每個人提三個問題,她們要回答多少問題??

當然,這是她的工作,但大家也幫幫忙嘛!!

 去之前先看一下,人家發的攻略.....

星辰美甲vsINTEGRATE輕染潤唇采筆

去到哪兒,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享受,美美的美甲,不是很好嗎??

     再來回顧一下,這幾個月引起大家熱烈討的圖案!!!

小星幫我劃的栩栩如生........

星辰美甲 星辰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光療美甲  

星辰美甲    

PS:預約「ㄧ個項目」至少須「留1個半小時  

時刻刻,保持美美的狀態ㄟ.....不騙你們~~

花小錢享受專業服務才是最優的 ----星辰光療美甲  

  來到這兒,不管你的不挑款399元,或是自選款.....

  讓你走出那大門.....就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令人羨慕!!!

  

 

 粉絲團上面會即時更新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想了解......不挑款的399元的規則.....請先看這篇.....

 

就能讓你輕鬆擁有399元不挑款光療美甲!!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下個月是有著濃濃氣氛的聖誕節禮日喔~~~~

記得喔,要來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399  元的資訊&規則.........詳細資訊請看: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