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真說到,我用過最多的防曬商品的品牌是哪一家

不得不承認..... #理膚寶水 真的是我用了好多年,且一再回購的品牌呢!!

沒有之一,就是這唯一的品牌啦~~

尤其是: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致精華 呢~~我可是用了好幾條呢!!

最近,得知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致精華,更是推出了有潤色效果的,這真的好誘人啊~~~

有痘痘、粉刺.......大家一定要記得,盡量不要用手去擠他~~

現在有了這款: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致精華 讓它慢慢代謝後,比較不會留疤痕呢!!!

46.jpg  

真開心,這次可以參加在   寒舍艾麗酒店 5F  舉辦的新創新的品牌活動!!!

好久沒以部落客身份出現在實體活動的我,真是開心極了~~~

 2.jpg

20.jpg

35.jpg  

好大的牌場呢~~~

當天,我直接在現場體驗了這款新創舉:

「全球首創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 SPOTSCAN」的使用方式.........

29.jpg 

15.jpg 

5.jpg 7.jpg  

只需配合自拍3張照片~~~(取三個角度)

用大平板拍照......痘痘無所遁形!!

3.jpg 4.jpg   

接著電腦立即開始分析、Demo SPOTSCAN分析...........

稍待片刻......立即有著很完成的結果分析~~~

6.jpg  

即時分析油痘粉刺問題的各項結果分數

11.jpg  

8.jpg

9.jpg

10.jpg 

保養建議........

12.jpg 14.jpg  

提供很專業的照護產品推薦、客製化的保養方案........定期追蹤肌膚膚況日誌,

更有著改善模擬的結果呢!!!

真的是個超威的智慧診斷方式呢~~~

 13.jpg   

一邊玩著這套測試軟體,一邊先去拿美味的甜點~~~

【理膚寶水】辦這種實體活動,每次都我超心動的!!  恨不得場場都參加!!

其實,這場活動可以說是這半年來,Michell 以部落客的身份出席參加的呢~~

沒辦法,現在工作超級忙碌,每天都有見不完的品牌廠商、談不完的品牌,開不完的會議!!

管一家零售百貨店,說真的.........就是“累“、“累“、“累“......

就連我家阿母都知道,這半年來我的膚況來到人生最糟糕的時刻,不時的小紅疹、不停的長痘痘......>_<

還好,我都有定時的使用【理膚寶水】調理我的皮膚......

 

今天,真的很好好來長知識啦~~~

16.jpg  

吃著美味甜點......玩著最新產品......

準備來好好深入了解,這次,【理膚寶水】的強大秘密武器了~~~

油痘照護2大神器:【抗痘神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粉刺調理: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

 

活動發表會當天也請到專業的皮膚科醫師,為大家講解痘痘粉刺的知識!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但,還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你是滿臉爆痘肌膚的人,一定要請先去看醫生!!這點超重要~~~ 

25.jpg  

你還在用高濃縮酸類或面膜拔粉刺?

今年夏日開始,請放心你那惱人痘痘粉刺有解囉~

27.jpg 

千萬別像我,過去都是使用高濃度酸類或是面膜再拔粉刺?

一長痘痘就自行亂買藥膏塗、或使用草本精華? 讓痘痘粉刺發炎更嚴重,甚至毛孔粗大留下難看痘疤!!

26.jpg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 o.1品牌,有效、安全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日常肌膚問題,油痘肌的日常困擾提前預防..

...通通交給我最信任的『理膚寶水』就對了!!

28.jpg  

雖說~~Michell 以前很少長痘痘、但生理期來臨前,還是常不經意的冒出生理痘,

加上最近常常工作壓力大、臉頰皮膚卻不時就突然有爆痘的膚況!

有時候手賤亂擠亂摳,反而留下疤痕,真的讓我非常頭痛~~

34.jpg  

還好,這次活動讓我更深入的了解......

油痘照護2大神器:【抗痘神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粉刺調理: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

39.jpg  

40.jpg

 粉刺調理: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

【粉刺調理】 去除粉刺 緊緻毛孔 重現水煮蛋肌

✔針對發展階段阻斷+調節  有效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痕跡!!

33.jpg

36.jpg  

這款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 是專門針對粉刺來做調理的精華,

它添加水楊酸可以溫和有效的代謝、避免粉刺生成~~

精準且完整地剝除老舊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不易引起刺激!!

44.jpg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精華乳狀,它吸收迅速,而且立刻恢復乾爽~~吸收迅速的無油水感質地!!

使用的步驟是在化妝水的下一步!!

45.jpg  

內含有維生素E+肌肽,能高效雙成分達到最佳抗氧化功效,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SPA MADE純露保養品SPA MADE花澈亮顏系列玫瑰純露保養品

目前,我大約使用了一週多的時間,

整個臉上的肌膚,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整個肌膚摸起來比較平滑!

觸感好好喔~~摸起來好舒服,不會像之前摸起來總覺得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而且,現在只要一冒痘痘,我就會立即擦上這款,

也感覺比較容易消腫一些!

【抗痘神器: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37.jpg   41.jpg   

100%礦物調色粒子:可優化膚色,減少臉部膚色瑕疵感,呈現最佳自然膚色,具有高透氣性,不會阻塞毛孔。

空氣微粒吸脂科技+控油粉末:有效吸收過多油脂,立即清爽、減少瑕疵呈現及降低臉部油光,呈現柔焦美化效應。

 

這是今年新推出的新品,其實就是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的潤色版

 

讓你在上妝的時候,同時也可以抗痘,

這項新產品,試過後,讓深深覺得是造福容易長痘痘的人,這對他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呢~~~

很棒、超讚的一款新品呢!

17.jpg

這款潤色版就直接是膚色的乳狀質地,它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

而且,因為潤色我覺得同時還有遮瑕力呢~~~

它添加空氣微粒吸脂科技+控油粉末,能抑制多餘油脂分泌,不泛油光,讓肌膚立即清爽!

因內含有專利神經醯胺ll,提供肌膚細胞生長有利環境,預防外在刺激鎮定,

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降低發炎後色素沈澱現象。

 

18.jpg   

現在這款潤色版,有著它是膚色的乳狀質地,可以直接當作妝前乳使用!

質地清爽、好推勻、一點也不會卡卡的,淨透平滑細緻的肌膚!!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讓表皮菌種正常平衡,預防舒緩發炎的皮膚~~

而且,讓油痘肌膚立即美化高校的成份~~潤色讓整體妝感不錯呢~~~

47.jpg

品牌很給力,還特地送了二款旅行用的小試用品~~

這種小試用品對於常外出旅行的我來說,還真的超方便的呢!!

Screenshot_20190628_093528.jpg  

 42.jpg

理膚寶水 青春潔膚凝膠理膚寶水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43.jpg  

從此痘痘肌也有專屬的保養清潔品,洗起來清爽卻不乾澀!

最後再使用保濕乳,讓整個青春痘粉刺的保養更加的完善~~~保養流程更加完整、更專業!!

38.jpg  

 

有了油痘粉刺照護2大神器,夏日惱人痘痘粉刺有解囉,

改善痘痘避免留下痕跡,緊緻毛孔,

讓人享受肌膚正確的抗痘防禦力,再現水煮雞蛋肌膚彈性。

有了理膚寶水,真的讓我很放心呢!

 

 

理膚寶水官網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官方旗艦店這裡買   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肌膚檢測    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Screenshot_20190628_093439.jpg    

 

#理膚寶水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淨透煥膚精華

#去除粉刺  #緊緻毛孔  #重現水煮蛋肌  #毛孔粗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