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水............水..............

 

人類最重要就是水......偏偏Michell 我平時不太愛喝水,

 

茶就變成我補充水分的方法之一!!!

 

平時,為了補充水份,我只好以茶代水~~

 

這次收到了:

 

 

【一手私藏紅茶】 紅茶包     試喝.............

 

 

其實平時,我在公司常常會跟同事一起訂飲料,

 

因為怕喝太多的糖~~對身體不好、且又易發胖,

 

所以,我都選茶類的飲品!!

 

但長期下來,荷包..................扁扁啦!!

 

 

一手私藏紅茶  

 

 

世界知名紅茶齊聚於「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世界知名紅茶產地包括:印度大吉嶺紅茶、斯里蘭卡錫蘭紅茶、

 

英式格雷伯爵紅茶、中國滇南紅茶享譽全世界,

 

是貴族名媛品味下午茶的首選;台灣也不遜色,

 

三峽蜜香紅茶、魚池18號紅茶,已經成為高級紅茶的代名詞。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深知各種世界紅茶的特性,

 

精挑細選六種最高級茶葉,從茶葉階段開始穩定紅茶的茶性,

 

調理過程中不斷測試紅茶的最佳表現,挖掘出世界紅茶的新境界

 

 

一手私藏紅茶  

 

Michell 最怕喝到太澀的茶,這款試過後,真的不會有苦澀感呢!!

 

外包裝,是用牛皮紙袋包裝,

 

封口為有密封的夾鏈袋.....

 

Michell 很喜歡這種包裝方式,這樣裡面的茶葉,才能保持新鮮度!!

 

 

 

一手私藏紅茶  

 

 

打開袋子,馬上就是天然的茶葉香撲鼻而來

追求紅茶品質的一手採用了立體茶包,

可以讓茶葉更有空間釋放

 

 

一手私藏紅茶  

 

 

 

袋子側邊,張貼詳細的標示、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等等!

 

 

 

 一手私藏紅茶  

  

 

產地直送!!

 

喝了很安心.......

 

 

一手私藏紅茶  

 

 

立體茶包,看起來就很專業~~~厲害呢!!

比起市售的茶包,

看起來更大包,茶包本身接近布的材質,

 

但並不是棉紙類,裏頭也是很完整的茶葉,

 

不是茶屑屑喔!

 

 

一手私藏紅茶

 

因為茶包較重、茶葉也會比較多,

 

所以一個茶包,應該可以泡上一壺香濃的茶呢!!

只是在公司,我沒有茶壺,

還是只能泡在茶杯裡...........................

 

 一手私藏紅茶  

 

 

將熱水直接注入紅茶茶包中,

 

喝一口香味四溢的熱茶,好幸福呢!!

一邊茶、一邊工作也覺得很帶勁呢~~~

加油!!  加油!!

 

一手私藏紅茶  

 

仔細看,茶包比較大包,

整個茶葉在茶包中,很自然的不受拘束而很完整的開.....

這樣泡出來的茶,才會很香呢~~~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茶包  

 

 

 

 

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天,

比較少喝熱茶,所以,我在家就先泡好,

一次放入兩袋茶,注入500cc的沸騰熱水悶七分鐘,

將茶包撈出,倒入裝有冰塊的杯中,

有時,還可隨自己喜好加入蜂蜜或是檸檬........

超讚的啦!!!

 

 

 

官網: http://www.itsotea.com/

 

 

商城: http://www.rakuten.com.tw/shop/itsotea/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