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懶~~~

其實,Michell  是個很懶得做家事的人!!!

沒辦法,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好幸福............

我有個萬能且愛乾淨的婆婆!!!  

 

尤其是,她老人家超愛洗衣服,

我們家的衣服可是每天一大桶呢~~~

偏偏我很不愛洗衣服,

因為我覺得洗完衣服以後要晾乾真的很累!!!

 

剛好,耳聞最近網路瘋傳的洗衣粉球.........

瑰果淨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粉球(獨家香氛梔子花口味)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這可是,最近超夯的新產品~~~~

真開心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先體驗看看什麼是洗衣粉球,

它可是讓我省了不少功夫耶!

方便極了............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來自美國加州的瑰果淨Grabgreen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使用萃取自植物及水果的精油,並採用香水等級的提煉技術,

拒絕使用化學合成香精,使用起來很方便了喔!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的口味還蠻多種的,

都是以花香調為主............

這次我拿到的是:梔子花味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有了封口,讓裡面的洗衣粉球,不

致於受潮喔~~~~真是很貼心呢!!!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打開包裝後,看.................好可愛喔!!!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極淨香水洗衣粉球,一顆一顆的,

看起來好像棉花糖一樣,

而且它還是好棒的花香棉花糖!哈哈~~~

萃取自植物及水果的精油,採用香水等級的提煉技術,

拒絕使用化學合成香精,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香香的茉莉花味道聞起來好好聞,很舒服的fu.....

我好甲意喔!!!

這種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是各種洗衣機都可以搞定喔,

還真的是超方便呢~~~

完全顛覆,平時不愛洗衣服的我.......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使用方式超輕鬆方便的,

因為它的包模是水溶性膜衣~~

所以在使用前也不需要再做開封什麼的,

只要直接丟到洗衣槽裡,

就可以開始洗衣了.......

有沒有很簡單呢...........洗完的衣服會有好香的花香味

 

梔子花極淨香水洗衣粉球  

 

剛好婆婆這陣子開完刀,無法使力!!!

洗衣服這種家事,當然就得交給我了.......

用這個極淨香水洗衣粉球感覺就還蠻方便的唷!

而且,它將三效合一的濃縮粉末定量包覆,

避免多種瓶瓶罐罐的佔用空間,更能節省洗劑使用不浪費。

 

 

 

,其實還多加了好香氛的茉莉花唷,我好愛這個味道喔!

 

只要一顆丟下去就可以讓洗衣機自轉啦!

節省我不少時間呢~~~

  

 

grabgree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abgreen.tw

 

實體通路 :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6號 02-27000038
微風台北車站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1樓
以及各大百貨公司慎康專櫃

 

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