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新包都會秒殺的YV包

#這次新款被我搶到啦~~

 

這次箱包又美出高度,實品收到會美哭~~

選色時我困難好久,花生牛奶很百搭,芝麻奶酪顏色很美,外面很少見,兩個我都想要啊!!

-

很多包包都會照片看起來超美,收到卻................發現被照騙了....

一定有很多女孩兒有著跟我相同的遭遇

買YV的包根本都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這顆絕對讓妳收到會更驚艷,顏色完全是療癒到不要不要的啦!!

-

這陣子,我每次背出去,都被誇讚好好看 ~

就連去拍行象照時,店裡的設計師、化妝師紛紛問我在哪兒買!!

 

🔥珍珠鏈箱包  她有三種背法:

第一種:肩背率性,隨便搭都高尚

第二種:加上珍珠鍊甜美風格,尾牙背上都有氣場

第三種:不用任何背帶,瞬間氣質提升

-

這種箱包是今年必收款,各個大牌都在出,因為我一直很喜歡,小蓉做的包包,

每款都有很新穎的設計,很特殊且不易撞包,加上,這款珠手提鍊&長揹帶皆可拆卸,

真的是方便又實用,YV的包包都很貼心,她這顆只有600多克,只有外面包包一半重量,

大多數箱包都很重,收納東西都擠一起不好找,這款設計裡面還有卡袋、

口紅袋、粉餅袋,美美出門也不怕東西不夠放❤️

-

🔥珍珠鏈箱包 哪裡買:https://pse.is/38w664

🔥95折扣碼:michell88

🔥全館消費就送YV品牌防塵提袋

🔥全館買任何產品都可以加購圖中黑白迷你包喔

#YVstuff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