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家裡的日用品,都是Michell 準備的,沒辦法,我就是龜毛......加上得幫忙篩選好物...

So......這種像洗衣精等等的日用品,一定得經過我的手!!!

而最近,我家小弟弟,每每下課後的衣服......清洗問題一直苦惱了我~~~

還好,Michell 發現了平時常用的去漬霸,

又出一款加強版神物新品啦~~~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3LzjHc

折扣碼:MICHELL95 

去漬  護色  不傷衣

碧蓮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Vanish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系列,含活力氧配方,去漬力特強,頑固污漬有效去除!

不含漂劑成份,不會傷害衣物纖維,使用更安心,

現在有超強萬用去漬霸,讓我很放心的買給家人用,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

任何材質皆適用,這點更是讓我很放心.......

碧蓮

加上,我家那隻胖弟弟,是個超級好動的小學生、現在天天吵著要打藍球.....

下課打、連休假也要揪他爸打藍球....

可想而知,每天下課回家時的衣物,真的是慘不人賭.......又臭、又噁!!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碧蓮 

  真的不騙你們.......這些是我們家一天所換的衣服!!

德國進口達麗dalli全效洗衣精   

不只量大......還很髒.......加上,兒子跟他老爸的球衣.......

所以,對於家裡的洗衣精,真的是長期間的必需品,

更重要的是潔淨、潔淨、再潔淨..........

不過,好險現在有了: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3LzjHc

讓我輕鬆呵護我的家人!!!

 新包裝 

50798308066_ba404d09bd_o  

真心不騙吧~~我家真的是愛用者呢~~

 舊包裝 

 50798307511_fb6a6e7967_o

且經過:專業SGS 認證 !!

品質很有保障呢~~~ 

1609765554991

 

豐富的活氧去漬泡沫,不損壞日常衣物,彩色與白色衣物皆可以使用~~

現在  Michell 都用這種 無添加......螢光漂白劑.......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

 

瓶身背面,很清楚的標示了完整的使用方法和成份的介紹。

1609769952841 

1609769971981

1609769983474

 

打開瓶蓋淡淡的一陣香氣,不刺鼻很好聞呢~~

採用:含活力氧去漬配方,去漬力特強, 強力洗淨速效除漬、

滾筒/直立洗衣機皆適中,真的很方便呢!!!

 

哇~~更方便的則是,它低溫快速有效、不挑水質耶!!!

 

這樣平時使用起來,就不用先泡過衣服,再洗衣了~~

碧蓮  

Michell 一直都比較習慣使用洗衣精之類的,

 

現在,只要於倒入洗衣精後,再加入【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洗淨效果更加倍,清潔效果更加乾淨,且不殘留,

 

 能更有效清除深層髒汙!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Michell 家裡人多,每天至少得洗一桶,有時還二大桶,

一家六口,大人、小孩通通來......

碧蓮

加上,我家胖弟那衣服上殘留散不掉的汗臭味.....

真的讓人非常的.............噁到超想吐.......(報告,我沒懷孕喔....>_<)

只能,家庭主婦啊~~真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怎麼會這麼方便,直接將【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加入洗衣機內,約30g、再按下洗衣扭,馬上就搞定! 

 

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這個啞巴媳婦,輕鬆又自在!

   

 就連小朋友在學校的睡袋...... 每周帶去學校時,同學的媽媽都會來問我,用哪個品牌洗呢!!!

 

wow~衣服還是要曬在太陽下最舒服了,天然殺菌又溫暖~

 

是不是超級簡單呢~~

 

德國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  

碧蓮 

 

而,最怕孩子去學校回家後滿身泥濘,更何況現在他的球衣、襪子.....每次都慘不忍賭,

 

這時候,Michell  就會使用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它能強力去漬,再也不用害怕小孩 or 大人們那些球衣.....尤其是遇到球衣又是白色的話, 

 

我則會特別加強“浸泡“‧‧‧‧‧

  

碧蓮


直接將一匙60g碧蓮去漬霸加入4公升溫水(40度為佳),加入衣物充份浸泡,

(白色衣物不可浸泡超過6小時;彩色衣物不可浸泡超過1小時)

碧蓮 

碧蓮


適當搓揉浸泡後,再配合洗衣精/粉清洗乾淨即可,

是不是也很方便、簡單呢~~

你們瞧瞧........那可怕的白色襪子,跟整件濕答答的球衣........

碧蓮

碧蓮 

Michell 發現,透過簡單的浸泡,

 

襪子上頑固的污漬、變不見啦,整個去漬效果最佳~~

 

 而且,洗完衣服,有股淡淡淡淡淡淡香味, 

 

但並不會是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反而安心舒服...變的白帥帥呢耶~~ 

 

 碧蓮 

 

真心不騙~~沒比較哪來的最好、最強洗淨力呢~~

 

再看一眼~~那令人噁心的畫面........

 

10_副本

 

登~~登~~登~~

 

 碧蓮

 

 

messageImage_1610957040220 

 

4 

 

若是針對細小的汙漬.......可以使用新的秘密武器:罐裝內的匙背處,去用力摩擦汙漬,

 

再加以搓揉浸泡後,加上配合洗衣精,就再也不必擔心....

 

我那一度讓我心疼且擔心的袖口,完全得到解決!!

 

(記得喔~~20g超強萬用去漬霸要搭配40度的溫水喔)

 

page

 

這款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真的是媽媽的大救星~~~   

 

護色去汙效果佳,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環保洗淨不掉色,洗淨、去漬、艷色,超強潔淨力!!!

 

每次衣服就像是新買的一樣~~~

 

既乾淨、又鮮艷...................超讚的發現呢~~~

 

42 

讓他們爸子倆去到球場,是配備超級齊全......呢~~~

 

都能那麼的乾淨、舒爽!! 

 

就像是新買的衣服般........ 

 

讓全家的衣物都可以洗得香噴噴、蓬鬆柔軟..............超開心的呢!!! 

 

快來試試,你一定會愛它...... 

 

 88 

碧蓮Vanish-超強萬用去漬霸

這兒買   https://bit.ly/33LzjHc

 

別忘了,輸入......

專屬折扣碼:MICHELL95

去漬  護色  不傷衣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貼文】

⏰⏰限量優惠⏰⏰    #指定商品95折   #指定商品95折 

【優惠折扣碼:MICHELL95
 #媽媽洗衣法寶大推薦
#Vanish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
#去漬 #護色 #不傷衣  #十倍活氧

 

你問我怎能對  #Vanish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  ,「癡情」那麼久??

因為 #Vanish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   強大到讓我輕鬆對付頑垢!!

尤其是清洗我家那好動兒的球衣、校服等等,根本算是完全治霸全場。

-

Vanish碧蓮超強萬用去漬霸,

獨特活力氧作用產生的活躍氧氣泡,輕鬆對付頑垢,去漬力特強,頑固污漬有效去除!

不含漂劑成份,不會傷害衣物纖維,使用更安心,彩衣護色持久亮麗,去漬煥彩,潔淨護衣,

而且它不挑水溫,氣味清新煥然一新,相信粉紅,污漬無蹤

讓我家小胖弟髒兮兮的球衣及滿滿汗臭味的校服,

讓居家洗衣方便又安心。打擊頑固污漬的好幫手!

多種汙垢一次搞定

-

詳細使用心得📷 https://classic-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orplugin?blog=michell5168&blogarticle_id=35930017


訂購網址📷 https://bit.ly/33LzjHc

 

折扣碼:MICHELL95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