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皮超級酥脆、肉質超級juicy、鮮嫩、且多汁的雞排了啦,絕對不可錯過的美味!

好吃到,就希望我家就住在旁邊可以天天叫外送當晚餐、宵夜~~

好吃到,我們還討論到,想採月訂的方式,每幾天就外送一份來家裡解嘴饞呢......一種難以用文字來形容的美 

只能說........好吃到,我連手指頭都快一同吃下去.......你們就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28 

熟知我的人,一定會發現,我很少直接破題指出那家店的美食(一般都先介紹餐廳環境的)

但這家.....實在得一開文,前頭就讓大家知道,因為這絕對是中和宵夜的首選啦!!

因為,我也是去朋友家,經過發現了這家大排長龍,忍不住買了一些回家配酒吃,

誰知,馬上掃光光.......還記得當時,老闆娘逗趣的問我,買那麼多是要聚餐嗎??

殊不知,這份量根本不夠我們四個吃呢......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商家地址:(郵遞區號) 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54號

商家電話: (02) 2222 - 2070

商家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ongagzhlc/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就位於中和區連城路上,車水馬龍的地段,小小一家店面,

不過很乾淨的外觀、店門口,還是吸引了我的注意。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店面看起來很明亮、鮮明,有著低調、簡約的LOGO招牌,

很有質感哦,跟一旁的店家截然不同,有種很有活力的fu.........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很貼心的還提供有外送服務:foodpanda、Uber Eats,讓你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結帳方式也好多元哦,有我最愛使用的LINE Pay耶,連台灣Pay都有,

服務真的是多元、且周到,根本是只要拿出手機,就能吃到朝思暮想的炸雞~~真的很讚耶

 

店家更提供電話預訂服務,這樣在拿到餐點時,也能保有炸雞排的熱度及酥脆度,

且還不用在現場久候,這項服務實在是太貼心了!(我在等待時,就聽到好多人打電話來預訂呢!)

下次我也要先打電話來預訂。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整家店看起來很乾淨耶,就連後方的工作區也很乾淨,跟一般炸雞店真的差很多,

所有的東西皆擺設的好整齊,完全看不出是個炸雞店該出現的景象

與一般的炸雞店,還真的有點天壤之別呢!!讓人很安心呢!!

可見,店家對內控機制,環境整潔真的很講究呢~~

29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別看這工作台很整潔,以為我是還沒開店就偷拍的,才不是呢,

我是在等餐點的過程中發現:

我看老闆娘只要在等待炸雞的空檔,她都在那東擦擦、西清清,忙進忙出的,

難怪就算生意很好,這工作台上的盤子,都一直呈現很乾淨的狀態、

這真的一般我們所知的傳統炸物攤,環境來得更加乾淨呢。

 

【2022完整菜單MENU】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有別於傳統炸物新選擇,就連日式居酒屋才能吃到的爆汁嫩雞、

還有煉乳小饅頭、香酥炸雞皮、酥炸杏飽菇、釘菇支等等美食,這兒皆有呢!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現點現炸的炸雞、炸物,所有的步驟都不馬虎.......所以,大家請千萬要耐心等候!!

哇~~好誘人的大雞排哦........

現點、現炸,就連一旁還沒炸的,都是擺放的超級整齊、乾淨呢!!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看著剛炸好的雞排,排排站.....心中就有莫名的興奮感!!

每片雞排的大小看起來都長的一模一樣,完全不必擔心,有什麼偷工減料的情形發生,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的雞排~~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天啊,口水一直快要流下來了.......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份量比起我整隻手更大呢,想想光吃這塊,就超有飽足感了啦!!

 

登~~登~~登~~拿到我的外帶了

當天,我從朋友家離開,快速點完餐,拿到餐點後......又快速衝回家啦~~

因為全家人都在等我的宵夜呢~~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快來瞧瞧,當天我們四個人秒殺的宵夜大餐。

豪爽的日子,就是該大口吃肉、大口喝一杯啦~~哈哈。

27 

 天王雞排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Michell  最愛吃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內層的雞肉鮮嫩多汁的雞排了~~

店家絕不用回鍋油炸雞排,酥酥外皮、加上鮮嫩、多汁的雞肉,一口咬下,超級juicy的,

香氣十足,肉質鮮嫩不乾柴,咬下去還會噴雞汁哦!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真的好好吃哦~~

就連我外帶回家後,那外皮仍是酥脆有咬勁,且外皮灑上獨家的胡椒鹽粉,

特殊胡椒鹽粉,讓天王雞排帶著淡淡的椒鹽粉香,越吃越有回甘的香氣

而且非常對味,怎麼吃都不會覺得膩口、更不會有死鹹的口感,

雞肉的彈牙、肉質細嫩與鮮美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吃一直吃,吃到快連手指都被我一同咬下了.......

  

而且這兒的雞排一律不做剪切(感覺這樣更可以避免肉汁流失),真的一點也沒錯。

  辣妹雞排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加了獨家的辣椒粉,讓雞排的口味多一種選擇,真的好好吃的辣椒粉,

香氣最為濃郁,但辣度是一般大家皆能接受的辣度,且完全不會有死鹹感,

剛初入口時並不會辛辣,是後味慢慢、緩緩而發的辣度,超讚的口感,是我很甲意的。

 

吃完後,讓我好後悔怎麼沒有點:苔客雞排、梅子雞排呢,

下回叫外送宵夜,一定要全點上一輪才對。

而且,千萬別怪我,為何沒拍到肉,因為根本來不及嘛~~才到家,我才拍一張全圖,

他們就在那你一口我一口、輪來輪去,我也沒吃沒幾口,

兩份雞排都被吃光光,真的好險我還有拍到一張合照呢....>_<

  爆汁嫩雞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選用雞腿肉去是醃漬而成,再裹粉酥炸,

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肉,肉質口感帶濕潤感!

不會乾柴!不會油膩! 

好吃到讓人停不下來呢。

一入口就會有鮮甜的雞汁爆發開來,搭配爽脆的外皮,相信我,這絕對是這兒必點的一道美食。

   甜不辣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這是老闆娘推薦的,這兒選用最新鮮魚漿去調制而成,

且還特別添加擁有高抗氧化力的健康紅麴,增添了些許的色彩豐富度,很特別呢。

但特別是一回事,好吃更重要,炸的金黃色、澎澎的樣子,光看就讓人忍不住快吃,

炸的很膨脹的甜不辣,均勻灑上椒鹽粉,即使冷了外皮還是會酥哦,

這個真的是會令人魂牽夢縈的宵夜台式小吃,

口感更加乾香酥脆,而且它的尾韻能品嚐到新鮮魚漿的鮮甜風味,

真的是個顛覆味蕾的超酥脆甜不辣,真的太涮嘴啦!

說真的,甜不辣不再只是鹹酥雞的配角,甜不辣也能當主角了。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香酥炸雞皮

將雞皮特別去調味裹粉,再去炸的澎澎的樣子,

酥上加酥,每一口都是咔滋聲!

加點椒鹽,有咬勁的口感,酥脆超唰嘴!!

  釘菇支

 很特別的一道菇,不只名稱特別,口感更是特別呢,這絕對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

特製黃金比例香酥外皮,包裹著鮮嫩多汁的菇,一口咬下,

天啊,說它會噴汁你一定要相信,菇類的鮮甜隨之在口中爆發開來,

獨特的滋味!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遵照著聊天時,老闆娘的推薦,一口釘菇支一口蜜桃金萱冷泡茶

真的有種絕配的口感。

  蜜桃金萱冷泡茶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蜜桃金萱冷泡茶香氣濃厚、甘甜, 

喝進口中的感覺回甘清爽,茶湯自然甘甜,潤喉回韻,讓人值得回味!

一口炸物、一口泌涼的蜜桃金萱冷泡茶,

 一口咬下雞汁滿滿、口感咬勁過癮,

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家MONGA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真的是個很有良心的店家~~

因應疫情期間,外帶更加的仔細,每份雞排都會特別再加一層外包裝,

減少食物外漏的可能性,老闆娘真的超級用心啦~~

眼看著這些多加一個的外袋,成本有多傷本啊。

但老闆娘說,客人安全健康比較重要啦,

這種店家,是不是該接受表揚啊~~真的很棒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而且,這種外帶美食也好適合每天的下午茶點心啊,

你們說是不是??

真的好羨慕,臨近的上班族呢~不像我,只能下班後品嚐!!

 

 

【艋舺雞排 中和連城店】

商家地址:(郵遞區號) 235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54號

商家電話: (02) 2222 - 2070

商家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mongagzhlc/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