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染燙頭髮的Mihell~~一直有扁塌、毛躁等困擾,自從體驗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早上起來不擔心沒時間整理頭髮,更不用擔心前一天洗頭,

隔天頭髮就扁塌,沙宣泡泡氣墊護髮讓我的頭髮變的超自然,完全像韓妞一樣空氣髮。

超讚的!!

尤其是最近活動滿滿,自從開始使用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頭髮不必再擔心會有扁塌的情形~~這樣窘境,用了沙宣泡泡氣墊護髮,

還真的不曾發生呢~~

我真的愛死: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那帶給我頭髮空氣的感的fu....

真心推薦,一定要試試!!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最近,寵愛商品: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除了沒有添加矽靈,可以增加洗潔效果之外, 內含的海藻精華洗了可以讓頭髮洗完後,

髮質變的很保濕且不乾澀.......及含有Micellar微粒溫和卸髮妝配方,也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全新推出泡泡式護髮素......很特別的質地,"微米級的泡泡"

裡面的營養精華可以深入髮蕊修護髮絲,

很好吸收、也很好沖洗,洗後頭髮變得滿有光澤感的,

最重要的是它整體看起來變的蓬鬆許多!!那空氣感是我愛上它的最主要原因呢~~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Dr's Formula 新升級洗髮精 改善各種頭皮問題的救星

沒讓大家看,大家一定不相信~~~

我頭頂的毛........越來越稀疏........頭皮更是偏油性根本就直直貼在頭皮上........

而髮尾也是......很脆弱易斷.......>_<   真是糟糕!!!

使用前那可怕的上劉海........根根分明,這是大爆汗的樣子嗎??? 

蓬頭垢面........好慘的模樣.......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32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0矽靈添加海藻精華,修護滋養等,

瓶身是漸層的紅色系,帶點時尚又清新的感覺,

背面的條碼還有城市縮影........真是可愛的小巧思呢~~~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容量:500ml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內含的海藻精華洗了可以讓頭髮洗完後,

髮質變的很保濕且不乾澀.......及含有Micellar微粒溫和卸髮妝配方

也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配方溫和而有效,真正滿足不同頭髮的問題.......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有安全卡榫...... 第一次使用,輕輕轉動即可!!!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看似時尚的外形,原以為是款造型髮品、定型液之類的,殊不知它是款護髮髮品!!

紅色的外包裝一直以來都是沙宣的招牌色,很前衛的外形......好看!!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首創最新泡泡氣墊護髮素,打造空氣感髮質,扁塌髮不煩惱!! 修護更豐盈~~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容量:180ml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來吧~~快來救贖我的一頭服貼頭髮............

快來試試看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透明膠狀的質地,

須要多少就壓幾下,很方便的方式~~~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先將頭髮弄濕......... 

倒出適量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水於掌中搓揉起泡,塗於頭皮及頭髮,

以【指腹按摩頭皮】後,再均勻的加以按摩,

搭配著指腹按摩頭皮,帶點涼涼的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無刺激感、 乾淨的去除黏附在頭皮上的皮脂及毛孔之間的汙垢!!!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只要適量就可以在頭上搓出好多好多泡泡,

這個洗髮精我覺得味道中,香味很清爽有點像薄荷、花香,讓人覺得舒服呢,帶點淡淡的清香,

聞起來不錯耶,好特別的fu喔~~~

沒有添加矽靈,含有Micellar微粒溫和卸髮妝配方能夠溫和卸除頭髮髒汙,

內含的海藻精華洗了可以讓頭髮洗完後,賦予頭皮適度滋養,

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豐富的泡沫帶來溫和舒緩之感~~~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洗完後,原本油油膩膩的頭髮,

覺得比較輕鬆,也覺得乾淨了許多了呢~~

使受損髮質有加強修護效果。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因為洗很乾淨所以髮尾感覺也有一點乾,這個時候一定要用護髮產品來護髮一下~~~

沙宣這次推出了全新的泡泡式護髮素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

這真的讓我覺得好特別,是台灣第一支喔~~沙宣獨家首創的泡泡氣墊護髮,

而且一開始出現就在歐洲深受大家的歡迎呢~~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壓頭的泡沫出口好像跟以前使用過的造型慕絲泡沫出口不一樣~~~

按壓出來就好像在擠造型品一樣,哈哈!!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泡泡看起來超級厚實,清爽不黏膩,像捲髮慕斯一樣有著很綿密細緻的泡沫,

擠出來不會很容易就消失或融化,就連我放在手上怎麼翻轉也不會掉耶~~

真是特別呢~~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塗在稍微吸乾的濕髮上會瞬間融入髮絲,少了一般潤髮乳、護髮乳的滑膩感,

可以很輕易的、均勻的包覆到每根髮頭髮,長髮及背一半的頭髮,自然是用了兩個拳頭的量,

本身是油性頭皮,平常都是用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髮精,清潔後的髮絲明顯乾澀糾結,塗完護髮素後,

立即柔順不會在容易乾澀卡卡的.............停留一分鐘後即可沖洗!!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我每次使用護髮都會習慣,先捲一下,再稍加的按摩一下,

靜待幾分鐘後,這時間就剛好洗個香噴噴的澡啦~~~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靜待幾分鐘後,再充分沖洗乾淨!!!

清洗時更不用說,沖沒幾秒好像就沖乾淨了,好沖洗不易殘留,

幾乎沒有滑順的殘留感,但還是會多沖的30秒,確保都有沖洗乾淨~~~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沖洗後,頭髮摸起來柔順許多

還沒擦乾,但整個頭髮,就已經變很柔順耶, 賦予髮絲輕盈蓬鬆的亮澤質感~~~

完全不打結、且這款用起來並不會乾澀耶~~~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稍微梳整後,最後就是把頭髮吹乾了~

切記一定要把頭皮跟頭髮都吹乾喔!

吹乾後,整個頭覺得好舒服,且有很輕鬆的fu,

整個頭皮,變的好乾淨喔!!!

洗後吹乾頭髮就覺得比平常多了點油感,

不至於到油膩,但摸起來觸感就像是剛擦完護髮油一般!!

頭髮變得滿有光澤感的, 整體看起來也蓬鬆許多~~

27 28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特別大的改善,還是有一點點的毛燥.......

但對於有漂過髮、被我的髮型設計師早就嚴重緊告的我來說,我已經很滿足了!!

隔幾天依約回到設計師那整理頭髮,

她都很意外的覺得我的頭髮不在那麼的『服貼』難整理~~

呵呵~~真的,實至名規呢!!!  

好一陣子不敢撥頭髮的我.......假掰的撥弄一下頭髮.......這樣你們就知道,

我的頭髮有了它的神救援.......讓我一頭 “超級嚴重服貼“、損髮能

再次回到空氣感髮質、髮絲滑順、不糾結了吧~~~ 

 新升級潘婷護髮素  新升級潘婷護髮素 

對於我這個剛漂髮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必備的護髮產品...... 

目前使用了二週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生活家:潘婷護髮精華素

天殺的這髮色,居然還能有這樣的髮質、及蓬鬆感還真的很令人感動~~~~ 

只需多多加強護髮而已......但也由於我又接到了國外旅遊的CASE,

這金黃、又綠綠的頭髮.......實在不好看~~~就趁機直接去修剪、並染了新髮色!!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沙萱泡泡氣墊護髮  

接下來,就只要好好使用這組產品~~~持續使用~~~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能卸淨頭皮與髮絲上的污垢,讓頭髮清爽就像是素顏般無負擔的裸淨感,

0矽靈讓你洗出淨透輕盈感

88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最新泡泡氣墊護髮,打造空氣感髮質, 

扁塌髮不煩惱!!  既能護髮又不必怕頭髮扁塌~~

89  

超推坑!全台首見沙宣泡泡氣墊護髮,從來沒見過的質地給你空氣感謢髮!!

(此為邀請體驗文)

 

以下為Michell  個人小小評分,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使用評比: (5星為滿分)

 

沙宣滋養裸感洗髮露 V.S 他牌洗髮精

 

頭皮清爽度:​​​​​​​/​​​​​​​​​​​​​​​​​​​​​​​​​​​​

 

潔淨效果:​​​​​​​​​​​​​​​​​​​​​​​​​​​​/​​​​​​​​​​​​​​​​​​​​​​​​​​​​

 

溫和洗淨不刺激:​​​​​​​​​​​​​​​​​​​​​​​​​​​​​​​​​​​/​​​​​​​​​​​​​​​​​​​​​​​​​​​​

 

沙宣滋養雲吻泡沫護髮素 V.S 他牌潤髮乳

 

柔順度:​​​​​​​​​​​​​​​​​​​​​​​​​​​​​​​​​​​/​​​​​​​​​​​​​​​​​​​​​​​​​​​​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