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從今年的百貨週年慶就一直忙到現在~~~

前段時間,為了專櫃改裝,常留大夜....... 加上!!!

累~~累~~累~~去一般民間的按摩店,一直苦無沒什麼特別的fu......

每次按完就更累.......>_<    不只如此,身形更是因為壓力大,

一直吃、吃、吃.....有點走鐘.......

SPA LIGHT SPA LIGHT   

最近,聽到朋友提到....在台北/中山區,有間很強的美容SPA,

那兒的芳療師,個個資深.....更引進最新頂級沙龍LPG纖體雕塑設備

有著最專業的臉部清潔、SPA、全身按摩........立馬預約了:  

SPA LIGHT........「LPG纖體雕塑

SPA  

【SPA LIGHT】

地址 : 中山區天祥路61巷20號1樓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2~3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85 2228 

官網:http://www.spalight.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light6120

 SPA LIGHT  

一進門即可看見櫃台~~很有氣質!!

SPA LIGHT

才剛進門,一邊脫鞋子時刻,對面整座牆面展示架,

皆擺著店內課程所使用的保養品......

琳瑯滿目.....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提到有預約,櫃台人員即會帶領你坐下來休息區,

填基本資料、

芳療師隨即送上德國肯園ANIUS的木聲純露與熱手巾

喝純露耶........好高檔的fu.....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一坐下來,大口喝下純露.....

這兒採用:德國肯園ANIUS煉金術四元素萃取純露,

搭配德國VitaJuwel礦石共振寶石能量水及無咖啡因有機飲品,

芳香之水喝起來有著淡淡的清香.......韻味很别致!!

 

他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卻不是甜的,

會有回甘的感覺,非常的特別哦~~

SPA LIGHT會不定期更換不同的純露!

SPA LIGHT

【SPA LIGHT】

引進國外最新頂級沙龍LPG纖體雕塑設備,同時導入奧地利Arte Verde、

德國肯園ANIUS、奧地利feeling珍稀精油、

法國Centella、Hydraflore頂級有機保養品、

法國René Furterer頂級沙龍美髮品,

並提供德國肯園ANIUS煉金術四元素萃取純露,

搭配德國VitaJuwel礦石共振寶石能量水及無咖啡因有機飲品,

德國農莊B & G Tea Bar有機花草茶。


希望引領承受家庭壓力與工作疲憊的旅人, 透過芳療師溫暖有勁的雙手,

為全身注入有機草本的精華,​天然純淨零負擔,細心打造無暇肌,

讓您快速釋放壓力, 徹底淨化身心靈。

SPA LIGHT

留了基本資料後就開始挑選體驗項目......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好姐妹,一直跟我推薦這家的芳療師,

 

這兒的芳療師個個手技很棒, 

這次特地安排、預約了:LPG身體局部雕塑課程+面膜產品體驗

為了解救我那已經崩壞的龐大身形.......

  

   這兒的芳療師非常專業......讓人真的很放心的可以把自已交給芳療師!!

每位芳療師皆有自身專長,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這兒生意很好喔,且是採預約制的,要來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喔!!

很溫馨的氛圍呢~~~

 SPA LIGHT  、 

SPA LIGHT  

這兒的房間,每間房間皆是單床的按摩SPA房.......

是女性專屬的獨立療程空間,讓您療程中更有隱私!!不必怕被打擾!!

不像有些拉隔著布簾,很確保個人隱私耶!! 這點Michell 很喜歡!!

環境、空間皆好舒適呢~~

SPA LIGHT

SPA LIGHT

芳療師,還特地選用了特別的香精油.......很舒服的味道!!

SPA LIGHT

就連個人飾品、配件.......皆有可以收納的位置!!

小小的舉動.......但卻讓人覺得品牌的用心~~及貼心呢~ 

SPA LIGHT

很整齊的更衣空間及梳化空間,給人很舒服的fu呢~~

還沒開始做課程,整個人就變的好輕鬆呢!!

很棒的置物櫃子,好方便喔,還有貴重物品收納盒......

  SPA LIGHT  SPA LIGHTSPA LIGHT

做身體課程前建議都先沖洗,

店家有提供浴巾、浴帽、紙褲.....

SPA LIGHT  

不過,淋浴的空間,除了VIP房外,則提供公共的淋浴 !!

佈置的好清新呢..乾淨、舒服、放鬆!!

 SPA LIGHT

公共的淋浴間.......供大家在按摩前、按摩後,可以先沖洗一番!!!

更提供很高檔的卸妝、洗髮、沐浴用品,服務真的周到!!!

SPA LIGHT SPA LIGHT  

洗沖好澡後.......

由於當天,又順便預約了臉部的敷臉課程,真的打算好好來休息一下~~~

服務人員,就讓我直接在按摩SPA房內卸妝.......

光看整桌的配備.......當真的是相當齊全呢!!

SPA LIGHT  

換好衣服,期待著今天的療程.......

SPA LIGHT  

SPA LIGHT

療程開始........

芳療師會先幫我擦上左邊這個美體霜~

美體霜是屬於沙龍品牌的,質地是霜狀的,感覺十分濃稠!

SPA LIGHT SPA LIGHT  

芳療師在塗抹時,很輕柔的手技方式,

均勻的推勻,且並沒有添加其他的按摩油!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PAYOT這個品牌是由一位瑞士皇家醫學院博士DR.PAYOT柏姿女士於1973年所創立的,

研發的都是高级美容護膚產品~口碑相當不錯!

 

這一台就是做LPG的機器,這台機器不需要醫生來做,芳療師做就可以了!!!!

LPG纖體雕塑儀主要是針對曲線雕塑,可加速脂肪崩解加強減重幫助創造纖細勻稱的效果。

SPA LIGHT  

體霜塗抹完成後,芳療師會請我換上  LPG纖體雕塑課程的衣服--天使衣

天使衣LPG纖體雕塑專屬的衣服,一整件像絲襪材質的衣服,

穿天使衣的時候裡面只會穿著小丁或紙內褲,

穿起來很薄透親膚卻又極具彈性與包覆感,

主要是防止在做LPG纖體雕塑課程的時候,身體的小皮屑跑到探頭裡面,

這個衣服叫做天使衣,好特別唷!!

這是Michell 第一次穿天使衣

 SPA LIGHT  

GO........準備好好來『雕塑』我那遺失很久的曲線啦~~~

而:  SPA LIGHT 的儀器獲得代理商的合格授證!

上面也清楚看到這台(第六代LPG)儀器的型號資料,代表它的穩定與安全唷!

SPA LIGHT  

LPG纖體雕塑儀,是結合吸力及推力所造成的正負壓,

適合水腫型、橘皮型、纖維型,由專業芳療師,以不同力道和滾輪作用方式加壓按摩,

可精準用動到表皮、肌肉和皮下組織。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 

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

已有實驗證實LPG纖體雕塑可加速脂肪細胞的分解及代謝,以達纖體、緊緻、雕塑的目標。 

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

更深層的推吸輪軸搭配,效果加倍。

其實這個就是更進階更有效率的按摩推脂啦!!!!

   SPA LIGHT

SPA LIGHT

LPG的探頭主要有幾種不同的按摩手法:


緊緻 :儀器向內捲入,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結構,讓肌膚更緊緻、有彈性。

纖體 :儀器向外捲出,刺激脂肪細胞進脂肪分解作用,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雕塑 :儀器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SPA LIGHT   

其實,芳療師的力道很舒服耶,雖然有些部位我稍後會有點痛,

但只是一下下,

而芳療師說因為,由於我是第一次做這課程,加上本身我太少運動,

整個身體代謝很差、很多節,但因為是第一次,她不敢用太大力~~~~

SPA LIGHT

不過,不太力不表示她會偷懶哦~~~

一點也不會,你們看就連這腰間最難按壓到的部份,

她仍然仔細的嚕來嚕去。

 

我覺得做這個真的很舒服,就真的就像去按摩啦!!!

體驗過後,我真心覺得有用LPG,效率真的比用手按的好,

一來力道比較平均,而且也分成不同的按摩模式!!!!

做到我都差點睡著了~~真害羞啦!!! 

 

整個,LPG身體局部雕塑課程完成後,

芳療師直接拿準備好的面膜......SPA LIGHT ​防護緊緻 生物纖維面膜

幫我敷上,也順便讓我休息一下呢!!

SPA LIGHT

SPA LIGHT

SPA LIGHT

 LPG身體局部雕塑課程前,我就算去按摩、鬆筋,

一樣的壓力大、肩膀超級僵硬、全身水腫.........

課程一結束,敷臉過程中........其實我就舒服的睡著啦~~~

且才一下子,我的小腿開始就有感覺有種輕盈的fu......

 

等整個流程結束,我會再換穿浴袍,芳療師會再塗抹另一瓶(右邊的體霜)

SPA LIGHT  

同時,臉上也會幫我上一些保養品、

當天因為晚上我還有約會,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上了隔離霜呢~~SPA LIGHT

整個療程一結束,要到前方休息區,突然喵到VIP的客人離開了~~

就順道看了一下VIP房的環境!

這間VIP房,是可以直接在裡面沐浴的~~更是高檔又方便~

SPA LIGHT  

 做完整個療程,美容師還準備了溫熱的有機活絡養生花茶及純露甜點!!!

SPA LIGHT 

好特別的甜點,讓人很安心品嚐,

口感綿密、香醇,天阿,我根本被這兒給吸引了~~ 

SPA LIGHT

SPA LIGHT  

不騙你們~~~剛做完SPA,走起來路都覺得腳步好輕盈喔!!!

更開心的是,芳療師人真好,知道我是12月壽星,

特地送了我一袋小禮物~~~

SPA LIGHT

回到家,立馬來開箱~~~

超讚的禮物呢~~  全是  【SPA LIGHT】獨家產品

SPA LIGHT  

SPA LIGHT​ 防護緊緻 生物纖維面膜

SPA LIGHT  ​保濕控油TCI633功能自帶生物纖維面膜

SPA LIGHT ​水嫩保濕 生物纖維眼膜

SPA LIGHT TCI633專利益生菌+膠原蛋白粉末

SPA LIGHT ​每日青汁 綜合粉末

SPA LIGHT

SPA LIGHT   

天阿,怎麼對我那麼好的芳療師啦~~

不去買課程,怎麼對得起她呢!!

當天,去跑活動時,總經理 Jenet 還誇我氣色變好、且變瘦了,

怎麼可能啦,你上周才看到我耶~~

哈哈,其實人家只是去鬆一下而且,

心情大心,趕快泡杯  SPA LIGHT ​每日青汁 綜合粉末  喝喝~~~

SPA LIGHT  

以往可能都對青汁有不好喝、苦澀草味的印象,

SPA LIGHT ​每日青汁 綜合粉末 在調配時,以新鮮水果原料加入的水果風味,

讓青汁變得順口好喝,有濃郁果香。

嚴選專利乳酸菌、各類蔬莓果酵素,幫助提升肌膚保濕,維持皮膚的健康!

  

而面膜,則跟著我一同飛去日本接CASE啦!!

超開心,能接到日本CASE,當然要美美的去玩樂一番......

SPA LIGHT  ​保濕控油TCI633功能自帶生物纖維面膜

 SPA LIGHT  

這次,為了應付沖繩那美美的風景,我特地從台北帶了秘密武器一起前往此次的出國之旅~~

SPA LIGHT】  ​保濕控油TCI633功能自帶生物纖維面膜 / 防護緊緻 生物纖維面膜

就算是行程累到回房間、立馬就睡著的地步~~我還是把它拿出來加強、加強~~

隔天,才能一直維持美美的儀容!!  

 

拿一片面膜,再取出裡面的面膜~~

SPA LIGHT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超多的精華液,

吸附在面膜紙上,整張面膜紙好濕潤,一直在滴呢~~

SPA LIGHT   

直接連透明膜都在的展開面膜,直接先敷在臉上!!! 

再將白色珠光紙撕下至臉中一半,

用指腹輕輕壓住,並稍微調整面膜位置~~~

再將透明膜取下~~~~

SPA LIGHT  

整個面膜紙,其實很服貼我的臉,

 

這款面膜採用生物纖維面膜,與一般的面膜較為不同~

 

可以將水份快速導入、幫助肌膚吸收營養成份~~

 

親膚、貼合我的臉部肌膚!!

 

SPA LIGHT  

雖然它跟我的臉型很服貼,

算是很合我的臉蛋尺寸呢~~  不會有敷不到的肌膚!!

就可以跟我臉緊貼在一起,蠻完整的服貼我的臉上肌膚~~~

SPA LIGHT   

敷上面膜後,可以完全的感受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啦~~~  >_<  

SPA LIGHT 

袋子裡,還有些許的精華液,也一併倒出,

 

 SPA LIGHT

但實在捨不得直接丟掉 ~~~ 可以拿來抹在脖子上!!

 

人家都說,一個女人的脖子,可以看出來她的年齡,平時,我的保養

 

很少拿來擦脖子的,因為會覺得,用量須要很多,

 

會很花錢,但用這款面膜,完全可以省錢,因為,多的精華液,

就剛好拿來在平時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 

 SPA LIGHT  

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在敷臉的時候主要還是看面膜紙的濕度來決定敷臉的時間

如果敷臉的時候看面膜已經有乾掉的跡象,那就可以把面膜撕掉了。

 

大約10-15分鐘左右,依個人而議!

撕下面膜後~~~

肌膚變的比較透淨,皮膚很水潤,摸起來充滿了潤澤感!!

 

臉部的肌膚也比較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SPA LIGHT  

密集保濕、持續修護,改善疲憊黯沉、立即回復肌膚彈潤感

 

取下面膜後,再輕輕用指腹稍微的按摩一下臉部,

立即可以感受肌膚的水嫩~~Q彈~~~

 

SPA LIGHT   

 撕下面膜後

 

肌膚變的比較亮白透淨,而且,臉上還充滿了潤澤感!!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 

SPA LIGHT

比較有光澤,且臉部的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光滑且柔潤,肌膚一直保持著滑嫩,

 

膚質才會有好好摸的觸感!!!加強後續保養滲透特性呢~~

 

隔天整個上妝,也比較貼妝呢!!!  真的很讚~~~

SPA LIGHT

SPA LIGHT  

保養要持續~~~一刻不能停!!!

SPA LIGHT​ 防護緊緻 生物纖維面膜

SPA LIGHT

SPA LIGHT   

 結束了一整天在沖繩瀨長島上玩樂......

晚上一回民宿,二話不說當然得來快拿我特地從台灣帶去的法寶試試呢!!!

SPA LIGHT  

其實,平時在台北時工作超忙的 Michell ,幾乎熬夜到天亮的我,

肌膚看起來一直處於好疲累的模樣!!!

剛好,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SPA LIGHT  

這幾天,在日本上妝,都很貼妝喔~~~

 

 讓我在日本可以開心的玩樂!!!

 

更不用怕氣色太差~~~!!!

 

 就算是活動現場多跑幾遍...依然光彩亮眼,

 

拍回來的照片......滿意的不得了!!

 

SPA LIGHT

現在人,每天一睜開眼 ~ 手機 ~ 平板~ 電腦 ,

一天操下來除了坐著除了肩頸僵硬、腰痠背痛、頭昏腦脹、眼睛乾澀,

脂肪細胞也養了不少 …………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消除身體的疲勞,還有保持身材呢??

呵呵~~現在開始......我要定期靠它:

LPG身體局部雕塑課程.........

好好的『雕塑』我那遺失很久的曲線,解救我那已經崩壞的龐大身形.......

這陣子腳變的蠻輕盈的....剛好查到,有特惠活動,

下個月我還要再來!!!  有人要陪我一起嗎?!?!

SPA LIGHT   

------------------------   Michell  送好康  ------------------------------- 

 

粉絲專屬禮:

 

這兒平時不太打折的,這次太感謝美容師幫我爭取到,

給粉絲的禮物哦!!!

凡到店體驗,說出 Michell 專屬折扣碼 (SL1233)

都可享初次體驗8折 + 再贈送一份面膜產品的福利耶~~~

有沒有很棒!!!

 

Michell 專屬折扣代碼.:SL1233

【SPA LIGHT】

地址 : 中山區天祥路61巷20號1樓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步行2~3分鐘)

預約專線 : 02 2585 2228 

官網:http://www.spalight.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palight6120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