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生活.....是不是該稍後休息片刻、享受繁忙工作後的小確幸~~

感受上班族下班後乾一杯的氛圍,就是一定要去居酒屋啦。

 

一定,Michell 逢年過節、朋友聚餐、家庭聚會......等等的,

我一定選這家:位於新埔捷運站的『 後樂園町 日式大眾居食屋』,整家店的氛圍,跟我去日本時街邊的居酒屋很相似,

非常親民的價格、搭配美味的沙拉、小品、串燒、生魚片、手卷、壽司、燒物、揚物、還有著

冬天很適合的鍋物......配上大伙兒的談天、聊八卦,加上一杯接一杯的酒,多麼愜意啊!

42.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板橋新埔店 

電話: 02-2251- 9228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一樓

粉絲團:https://glacat.com/uW7L5eT

  

後樂園町就位在新埔捷運站四號(三猿廣場)出口旁,

步行出站,即可到達,交通無敵方便,完全是一家吃飽喝足、可以直接坐捷運回家的一家居酒屋。

 2.jpg

有著濃濃日式居酒屋的氛圍,

就連平日下班後,這兒也一定高朋滿座,

有著戶外區(戶外區只開放到晚間十點)。

  4.jpg

3.jpg

5.jpg   

6.jpg 

它不只外觀有著十足日式料理fu......一進入店面,更有著很濃厚的日式風.....仿如走到日本呢~~~~ 

店內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座位區還算寬敞,整家店的裝潢,

採用日式風格......

處處可見日式小物,點綴著整個居酒屋的風格......讓整家店的擺設好熱鬧喔

7.jpg

才剛開店~~好多人也跟我們一樣,馬上入店。

以傍晚時刻來說,這樣真的算很多人,也難怪來這兒一定要訂位。

下班後來,這兒一定客滿的。

8.jpg

吧檯裝飾小物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

有種穿越空間.....來到日本居酒屋的FU......

9.jpg  

10.jpg

11.jpg

最後方,有大桌.....之前與朋友聚餐、家庭聚餐,人數較多時,

Michell 就是預定這個位置。

12.jpg  

 店裡一直播放著很輕快的歌曲,很有歡樂的氣氛呢

心情自然而然就變的很好~~

14.jpg

  強烈建議大家要來用餐前,請先訂位  

以免來了沒位置,就只能用眼晴看大家品嚐美食啦

 20.jpg  

吧台前方也有著一排座位

 

半開放式的料理台,看起來乾淨、整齊,新鮮看的見!!

另外,私房料理、新品項特色餐點全寫在黑板上,不定期會推出新菜色!

 

菜單  menu.......

15.jpg   

菜單種類還真多呢:沙拉、小品、生魚片、手卷、壽司、握壽司、飯麵炒、、揚物、串燒、湯品、鍋物

飲料類則有:啤酒、啤酒、飲料、清酒

16.jpg

串燒的單價,也太便宜了啦,真是平價實惠......... 

串燒烤物類的選擇非常多,炸物、炒物、湯品、冷菜通通有,  

價格算是蠻平價的,很適合各種類型的聚餐,種類品項選擇性多, 

是個很棒的聚餐場合呢。

這在台北根本是吃不到~~~實在太棒啦!

 

冰箱內,則有各式的酒.......應有盡有,隨君任選

(酒後勿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13.jpg  

才剛一坐下,親切的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小菜~~

別看這只是一小盤用粗粒黑胡椒拌過毛豆哦 

它可是很入味的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的~且並不會過鹹

(偷偷說,我朋友之前的紀錄,一夜加點了10盤....... >_< )

1.jpg   

登~~登~~登~~

 

大食客現身啦........我們二個人第一輪就點了這些.......好吃到一直又追加。

39.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8.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哇~~有沒有很強啊(我們二個大肥仔).....

45.jpg  

沒辦法阿,看到師傅直接料理的畫面~~也太吸引了人了。

 每種都想吃、都想點......

17.jpg 

  炙燒生牛肉   $160元

  22.jpg  

哇~~光看這新鮮帶有鮮紅色的牛肉.......就讓我口水直流.....

23.jpg  

上桌前會先把外層微微的烤過,而讓裡面呈現幾乎全生的狀態!!

裡頭帶的牛肉呈現完全生的狀態,還帶著很美的油花,搭配著洋蔥與和風醬一起吃!!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生,或是不舒服的口感與味道,肉質軟嫩到直接化了~~~

 

生吃牛肉的美味度........超鮮,單吃........我也可以!!   

搭配著洋蔥與、風醬一起,口感更加具有層次感呢~~

 

  海鱺刺身   $250元

18.jpg  

生魚片我最喜歡海鱺了~~

但不是每家店都能吃到那個新鮮、且切的厚度也是一門學問呢。

19.jpg  

真的是鮮味爆棚啦~~

口感Q脆、有嚼勁、味道又很甜,超讚的啦。

   明太子烘蛋  $160元

27.jpg   

整個明太子的味道很濃郁,下面烘蛋吃起來的口感偏軟、嫩 

香鹹的明太子,鮮甜的蛋,鹹香、滑鮮口感,很棒喔!!  真的很搭呢!!!

最重要的它一點也會膩口.......

 

Michell  最怕吃到很膩口的明太子~~

所以,也特別甲意這兒的明太子,那口感一點也不腥、不膩口的口感哦。

44.jpg  

 炙燒干貝  $140元

28.jpg  

新鮮又大顆的肥嫩干貝....... 

滿滿香氣,加上肥嫩、又新鮮的干貝,入口真的是滿滿的幸福呀 

......鮮甜中帶點多層次的口感,

 超大顆的干貝.......超讚的~

 

 箱壽司  

40.jpg   

一看真的是好美的創意花壽司耶

~~~長長、大大的份量~~~

 

雖說我們的肚子快爆炸了,不過,看到美食仍然是止不住啊.......

41.jpg 

清爽的醬汁,一口一起咬下,慢慢在口中分泌出淡淡的甜味,

內餡柔嫩, 整體口感軟嫩清爽好好吃,一點也不油膩........

47.jpg  

也由於最外層是生魚片,每片吃起來格外有口感,且鮮味滿滿。

50.jpg  

  黃魚一夜干  $260元

 29.jpg  

天啊,這道魚一夜干......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啦~~

一夜干,則經過浸漬、跟吊掛風乾一夜處理,製作而成的

肉質細膩、好鮮美、鮮甜,細膩而爽口......

且這魚肉口感之鮮甜,完全不需要再加其他的調味料,多汁、鮮嫩,

真的超讚的啦~~~~

 

 

嚴選黃魚一夜干, 料理過的鮮魚..........肉質鮮美,簡單香煎或是燒烤即可,

吃起來口感乾甜不打折,保鮮度、甜度兼具且鹹香有味,

烤過之後外皮帶點酥脆,裡面的肉質細緻~

品嚐鹹香好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讚呢~~

30.jpg  

最近想減肥的我,牛肉、雞肉、魚是我每天必備的,

而且,一天可以吃好幾條魚呢~~

這個一夜干肉質鮮甜及香酥的口感,不管是當下酒菜或配飯真的超美味的!!

 

   九州牡蠣  $160元

31.jpg  

32.jpg  

好大一顆的九州牡蠣 “   比我一整根手指頭還大、還肥.....可見它有多大顆了吧!!

九州牡蠣  吃起來口感特別鮮美肥碩,大大的一顆透出亮麗光澤,肉超級肥大又細嫩!

每顆皆很飽滿、水潤,一口咬下有著清甜爽口,完全吃不出來是牡蠣,

新鮮、沒有腥味,這次我可以大飽口福啦~~~~

33.jpg   

這道料理,真心不騙超推薦,大家來到這兒一定要點~~

43.jpg

   蒜香扇貝  $90元

26.jpg  

 肥美多汁的扇貝不需要太多調味就很好吃囉,

搭配上蔥花.....口感多元,超讚的啦~~

 

   雞胗  $90元

21.jpg  

 Q彈脆嫩的烤雞胗,配上特製的調料,實在是非常涮嘴!

好下酒啊,一口雞胗、一口啤酒........爽啦~~

 

    魚頭味噌鍋  $360元

35.jpg  

34.jpg   

魚頭的膠質特多,Michell 最喜歡這道料理,

尤其是好適合冬天哦~~

味噌日式湯頭更顯順口,豆腐、蔬菜等等,享受味噌湯甘甜口感外,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多種~~

36.jpg

 冷冷的天氣就會想要吃溫暖的鍋物,尤其是在居酒屋居然也能品嚐到熱熱的鍋,

真的太讚了啦~~

37.jpg

 味噌湯濃郁帶香氣、鹹中帶甘不死鹹,好好喝~~

加上魚頭滿滿的膠質,讓我多喝了好多碗湯品呢。 

 

  生啤酒 

49.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吃著各式烤肉、日式料理......再大口大口喝啤酒.......天啊,一整天忙碌的工作,

完全被我忘光光啦~~~好療癒哦~~

呼乾啦!!

48.jpg    

  鹽烤草蝦  $160元

51.jpg   

用鹽烤的草蝦,其實超怕它烤的過熟這樣蝦子的鮮度就會不見, 

還好我的疑慮是多餘的,烤的剛剛好 

蝦肉富有彈性、Q感十足 

原以為,我家男人會把那麼大隻的草蝦,機會讓給我,

殊不知,他看我剛拔完的蝦子說,他咬一小口就好,但一吃~~

就沒還我了.......傻爆眼......>_<

 

  炸秋葵    

52.jpg

口感鮮嫩清脆,帶點黏黏的汁液,

酥炸後的秋莢,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越吃越涮嘴,清脆好吃哦。 

  

 

 

整體來說,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板橋新埔店 

算是個菜色豐富、高貴不貴的日式居酒屋,

 不只是氣氛佳,且餐點很有水準,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親切、服務周到,食材更是新鮮的沒話說, 

 一群好友,一邊聊天,一邊情不自禁的一口接著一口的美食,

 

 

......我吃得好飽、好滿足,最重要的是它道道料理都好吃,

而且各項調味也不會過重,店內氣氛也超輕鬆愜意,分享給大家參考~

 

期待下次......

這兒真的超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不過,大家記得要先預訂喔 

真心不騙,這兒根本是我聚餐常去的一家店~~~每每朋友、家人提起請我選地點,

不用懷疑,就是直接訂位、來報到就對了!

cats.jpg  

瞧,我真心沒騙大家吧~~人家是這兒的常客啦。 

25.jpg  

 

 

後樂園町日式大眾居食屋】-板橋新埔店 

電話: 02-2251- 9228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一樓

粉絲團:https://glacat.com/uW7L5eT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