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ell因為平時上班,都須化淡妝,所以,

有時,因為睡眠不足,怕去公司上班時,被同事發現,

都會上點眼線及睫毛膏,這樣眼神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發現的好物~~我都利用上班  搭捷運路途中完成上班妝容!!!

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眼線液筆:

巴赫芬極緻眼線液

它是輕巧的用紙盒包裝好,看外盒,我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巴赫芬眼線液筆

 

是的它居然是 MADE IN TAIWAN ,哈哈,

沒想到,台灣也出了那麼厲害的商品,為台灣爭光。

巴赫芬眼線液筆  

 

巴赫芬眼線液筆  

 

它的筆頭,不是毛筆狀的材質~~~

 

巴赫芬眼線液筆  

 

 

我先試用在手上,意外的,它很好上色,而且是個很顯色的眼線液筆,

筆頭不會太細,也不會太粗,其實 Michell,平時在劃眼線時,是選

比較細的,這次這支,我個人是覺得粗細比較適中,比我平時劃的那支,

還剛好,我想應該很容易上色吧~~

 

而且,將它劃在手上,一整天了,去上了好幾次廁所,用清水洗手好幾次,

但它居然都沒掉耶,可見,它是個很防水的眼線液筆。

 

接下來,就我讓為大家示範,內雙眼線的劃法~~~~

先來張畫眼線之前的照片

~~ Michell 今天出門時,有畫了簡單淡色系的眼影喔!!

為的就是希望更凸顯眼液的效果~~~

 

(而眼線是在坐捷運到台北上班的路途中,在捷運上畫的喔!!!)

 

巴赫芬眼線液筆  

 

近拍了眼部的照片~~

 

 巴赫芬眼線液筆  巴赫芬眼線液筆

今天Michell  上的是kate 的眼影,我選了一個較接近膚色、接近金色的眼影~~

巴赫芬眼線液筆  

 

它真的是個很好畫的眼線,連在捷運上,都那麼輕鬆方便畫,非常簡單,因為 Michell 是個內雙的人,

所以,其實眼線很好畫,就著捷毛的根部,輕輕的描繪出細長的線條,由於此款眼線液是個粗細適中的眼線液,

使用起來,更是方便好上,從眼頭描繪至眼尾,在眼尾處再輕輕的將其眼線上揚,勾勒出完美的眼型。

 

巴赫芬眼線液筆  

 

CIMG0397  

 

畫過眼線的雙眼,眼晴變的比較大,而且也比較炯炯有神,

若在畫上睫毛膏效果更棒,且整體的妝感也較立體有形。

 

巴赫芬眼線液筆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與【MakeupSwan】合作,無償提供產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