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今天一定要來好好的推薦一下,最近去吃到的一家超好吃的美食!!

單價便宜、又美味的料理.......就在樂華夜市!!

吃飽飽還可以順便逛街......CP值爆表的好選擇!!!

就連小孩也敢吃的補品湯頭~~~

22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永和樂華夜市)

電話:(02)2920-2205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0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0229202205/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有來到永和樂華夜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家銅板美食........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走近,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仔細看~~~這小吃店的品項與價目表,

還真的是銅板的價格,但卻能品嚐到十足美味的料理,老闆還真的是佛心來著~~

當天,為了帶二隻小鬼來逛夜市,

還算近黃昏時,就到了夜市中,獨獨這家小吃店,就有著滿滿的人潮........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看著滿滿的人潮、高朋滿座!

二話不說,就決定吃這家啦~~~

雖然說是小吃店,但卻意外的發現,這兒環境算是很乾淨、整潔的~~

有別一往在夜市看到的小吃店般~~

這也讓人格外的放心,帶小朋友出門,總得注意一下嘛!!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店面還算適中,一邊是負責料理的,

用餐區的牆面上很用心地掛上大幅壁報介紹鴨肉與當歸的營養價值.........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無論春夏秋冬,當歸鴨皆很適合當作四季養生料理,

 

老闆採用合格廠商提供的天然食材,加入十多種中藥細心熬煮,

 

新鮮甘甜口味............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內用的人,可以直接自取菜單,進入找位置、點自己想吃的美食!!

只要將填寫後的菜單,交由服務人員,立即就可以享受美食~~

上菜的速度算是很快的呢~~完全不必擔心餐點太慢,而讓小朋友吵鬧!!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店內採用半自助的用餐方式,

需自取餐具以及一旁還有提供著各式醬料~~~

皆是自行取用!!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除了當歸鴨、鴨肉飯是招牌餐點以外,更提供了許多非鴨肉類料理,

松阪豬、豬腳、麵線...等,個個皆是價格平價又美味.........

 

登~~登~~登~~

別小看我女兒,只是手畫了幾下.......哈哈,就可以看出我們家的實力了吧~~~

滿滿的一大桌美食.........大食客一家人來著!!

22 

鴨腿飯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天阿~~這麼大一碗、滿滿的一整隻腿肉!!!

老闆也太大心了啦~~~

這麼大一碗.......只要80元,天阿,我讓每天在台北外食的我,超級驚訝的啦~~~

滿滿的米飯,上面還鋪滿了鴨腿肉,

搭配上醃黃瓜、香腸與豆子~~~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鴨腿肉,肉質不錯,又油又香,吃起來的口感一點也不乾柴,

並不會覺得太膩,好好吃喔,

而且,這一碗的飯量真的不少,加上淋的醬汁不油膩,鹹香順口,

是個會讓人相當滿意的鴨腿飯呢~~~

松阪豬肉飯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仍然是滿滿的一大碗.......只是將鴨肉改成松阪豬肉,

若你不想鴨肉的人,建議可以選擇松阪豬肉飯哦~~~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松阪肉有著咬勁十足的口感,脆脆QQ的,很扎實.......

上面還淋上甜辣醬......這可是我家女兒的最愛呢~~

特製鴨肉乾麵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兒子平時就愛吃麵條.......特地幫他點了這道!!

香噴噴的麵........雖然是乾麵,但還是有一些的湯汁,

讓我家小胖弟一下子就吃光光.......

 

但比較讓我苦腦的事,他平時就不太愛吃肉,

這碗肉的份量對他來說,還真的算太多了呢~~~所以,整碗的肉自然就進了我女兒的口中~~~

當歸豬腳麵線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當歸的湯頭,有著清爽的甘甜香氣,中藥味並不會過重哦,

而且因為當歸提味的關係,更顯出湯頭的甜美,

很好入口,就連我家女兒也很愛,尤其是趁熱喝......很涮嘴......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豬腳,是切成丁塊,帶皮的豬腳有著Q軟的口感,是我愛吃的那種Q度口感,

而瘦肉的部份也鬆軟、且一點也不柴.......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根本沒機會留給去停車的爸爸品嚐的那種美味.......哈哈!!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麵線非常Q彈,味道不死鹹..........

真的多虧了親切的服務人員,他們一直很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哈哈,也讓我跟小威一直去加湯、加湯的,天氣冷喝起來好舒服呢~~~

鴨肉切盤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這樣一份鴨肉切盤,有著滿滿兩層鴨肉堆疊起來,真的好便宜哦~~

 

鴨肉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腥味,肉質咬勁十足,肉質也不會有乾、澀感,

好吃、不膩口.......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當歸松阪豬肉湯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天阿,這兒就是大份~~~

一碗滿滿的松阪豬肉,讓人吃的好過癮........

越吃越涮嘴、越吃越好吃~~~

豬心切盤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內臟料理就屬豬心最得我心,

所以平時到小吃店,豬心就是我必切的小菜之一........

豬心切的薄片......配上薑絲、淋上醬,

 

一下子就讓我們嗑光光啦!

鴨肉飯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別懷疑!這連小碗鴨肉飯,也是鋪了滿滿的鴨肉........CP值真的是爆表吧~~~

 

新鮮的料理,小吃店,當然少不了燙青菜了~~~

光吃地瓜葉不過癮,我們則又加點了高麗菜!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高麗菜清甜的滋味非常好吃,淋上醬汁.........讚哦!!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滿滿一大桌料理,食材新鮮,

讓我們全家人,不只吃的飽、還吃的好~~~真的是一家有著便宜又美味的店。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不管是我們全家人來,或是邀三五好友來這兒聚餐,都超級划算呢~~~

 

【鐘點棧當歸鴨‧鴨肉飯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8號(永和樂華夜市)

電話:(02)2920-2205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00: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0229202205/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