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一改好眉毛.........好運就跟著來.........啦~~~啦~~啦~~~

我終於出運啦 !!!

不瞞大家,我才剛好我的眉毛,剛要回家的路上,

在搭睫運的月台上,即有一位帥哥來跟我要 line........

(心中暗暗竊喜,但畢竟對方看似很有誠意,只是年紀一看就頗小,

真的不能殘害國家棟樑......我可是一位好媽媽、好妻子呢.....>_< 真的只好拒絕對方了)

才改好,就馬上有好運.......真的開心極了,就連女神合照,

都心想,好險我已經改好我的眉毛顏色了!!

S__5619716 

其實早已經有一段時間,深深覺得運氣一直不佳,做起事來一直很不順,

不管是工作、家庭、更甚至於健康........

但又不知出錯在哪兒,直到有一天,素顏去上班,同事突然大叫的問我,我是不是受傷了,

仔細一瞧........我的眉毛,何時變色了啦.......>_<

天阿,真的是像受傷的紅眉毛......

101650262_661995577978080_7915019947888082944_n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會留瀏海,那是因為我們知道眉毛很重要,

眉毛對人的運氣會有一定的影響.......

原來.......事情會一件接一件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最近,剛好聽到朋友推薦一家,她覺得很厲害的紋繡師.....

請我過去讓她看看我的眉毛......看看如何 “解救“一下我那低迷的運氣......

在三重區,三和夜市附近的:【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IG:陳妍社美甲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電話:0905-067-783

Line預約:@ygc5699y  (建議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schenyanshe/

  ♫   ♫   ♫   ♫   ♫   ♫   ♫   ♫ 

 

立馬預約後,也趕緊去囉!

沒辦法,這陣子公司忙到不行.......完全抽不出時間來......

女人啊,真的要好好打理自己的!!!

 

改了眉毛的我,除了馬上被搭訕外,隔天一到公司,同事們紛紛一直詢問,

我把眉毛怎麼了,完全看出來之前那像受傷的雙眉......

哈哈~~真的是素顏美麗的大關鍵呢~~我的秘密武器~~~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就位於三重國小捷運站,

步行約7分鐘路程~~~是個交通方便的地方,弄完眉毛剛好可以去逛逛三和夜市~~

真是一舉數得呢~~~

【陳妍社美學殿】

是家結合了:美甲、美睫、紋繡、護膚的一家店,

來這一次,可以全部搞定,美美的離開~~其實想想,這樣還蠻方便的呢!!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位於一樓店面的陳妍社美學殿,一走進去即可發現它的空間相當乾淨明亮,

很清新.......乾淨俐落.........很寬敞舒適又溫馨的環境,

來了就是真的來享受跟放鬆的同時,還能讓人變美麗........真是幸福呢!!

  有點像個人工作室,空間很大、很寬敞,前方會先經過美甲區.......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櫃台前,即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此月份的價目表以及各種優惠活動,

很喜歡價格透明化的店家,讓你不用怕被多收費呢~~

 陳妍社美學殿

這次幫我做半永久霧眉是: 陳琳老師

她不只人美,還多才多藝,櫃子上展示了許多她榮獲的獎狀、獎牌、獎盃呢,

真的很厲害吧~~~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霧眉店等等的工作室、店面非常多,

但畢竟霧眉跟一般的美甲、美睫不一樣,做一次霧眉得撐很久,否則到時失敗了洗眉可沒那麼容易啊,

所以,在挑選時一定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慎選品質有保證的美容店。

 

老師是個個性很豪爽、很親切的美人兒~~~

經驗非常豐富、有著專業技術,提供著:

 美甲、美睫、紋繡、護膚......等等服務!!

哇~~哇~~哇~~技術好強的美人哦~~~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陳妍社美學殿  

陳琳老師手法真的非常熟練,剛看到我眉毛時,直呼我怎麼可以忍受那麼久......

因為我的紅眉毛,已經持續好一段時間了,

是我自已一直沒放心上,直到同事一直重覆跟我說,他們看到會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才想抽個空,來聽聽專業的建議......

  

只要約2小時左右的時間,立馬就讓我,改頭換面!!

會這樣說,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改眉突然讓我有種轉運的fu.........

整個人的運勢.......變的好強呢~~~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開始前,先填了基本的資料卡......同時,有些注意事項...... 陳琳老師 很細心的跟我說明!!

基本的資料卡,主要也是記錄我的身體有沒有藥物過敏??等等的小細節....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同時先跟我討論一下,由於我之前的眉型還算很完整,

且此眉型也還算適合我,故當天最主要的就是:紅眉轉色

因多年前做過綉眉,顏色早已呈現紅咖色,坦白說這樣真的很不自然,

而且總有一種同事形容的,受傷的眉毛.......

這次來這兒,主要就是轉色

溝通後,就開始今天的轉色大工程啦~~~

讓我格外的期待、也好興奮呢!!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老師 畫出我的眉形,同時,拿鏡子一再的詢問及確認,就依這眉型哦~~

真的很nice又很謹慎呢!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接下來就是在雙眉上擦上「舒緩膏」...貼上保鮮膜,敷約  25-30分鐘左右,

「舒緩膏」就是類似麻醉藥,直接讓你皮膚有點失去知覺,這樣在施作時,才不會痛!!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開始囉........因為有擦上了「舒緩膏」.......剛開始還沒什麼知覺、算是很放心的fu.....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而且,【陳妍社美學殿】  使用的色乳是進口品牌的,網路上的評價超好的,

 

並不是什麼來路不明的雜牌,整個讓我又備感放心,

 

整個過程中,只有我左邊的眉毛稍微有一點刺痛,

主要是上次弄的眉毛,應該有刺到真皮層,讓我隱約有點刺的感覺,

所以,陳琳老師為了讓我能上色且為了能改色成功,得多刺好幾針,

老師說,要改我眉毛顏色還真是不簡單呢,

而且,她有在換色耶~~哈哈,對喔,剛剛有討論到,主要是我的眉頭已經變得很紅了,

所以,他得有所調整,並不會同一種色從眉頭直接到眉尾........

真的是個超級用心的老師.....

 陳妍社美學殿 

最後老師會一直不斷的調整看哪裡需要加強,

 

也會拿鏡子給你瞧瞧,並同時詢問看看,陳琳老師 真的是很有耐心且細心的老師呢~~

 

一點也不馬虎哦 !!

 

 陳妍社美學殿 

 

登~~登~~登~~ 完成啦!!

拿小鏡子給我照.......

只見我,發出「哇」~~「哇」~~「哇」........的驚呼聲!!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是不是~~~超級美!!  我好喜歡哦~~~

而且弄完眉毛後,自然到可以直接去夜市逛街,也不突兀呢!!

離開前, 陳琳老師  很仔細的跟我說霧眉完注意事項,同時叮嚀我回去要馬上擦「紅黴素」!!

 陳妍社美學殿 

三天後........週日一早還是依照原訂行程,爬山健身啦~~

拍照上傳後,朋友紛紛私訊問我,

我去運動,沒上什麼妝的我,還認真的劃那麼美的眉毛哦~~~哈哈!!

 陳妍社美學殿

 哈哈~~我有秘密武器啦!!

 陳妍社美學殿

 

第七天.......

陳妍社美學殿 

你們看,這是經過了大概快十天.......眉尾還有一些些皮削還沒掉!!

但整體來說,還是依然很自然.....

陳妍社美學殿 

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各項結痂還沒脫落的過程中,千萬嚴禁用手抓結痂處,使其快速脫落哦!!

而黑色的皮削.....我自己是都沒很刻意的去理會,讓它自己自然的掉落就好, 

千萬不能去 剝、抓、摳、揉、搓

真的非常自然又有神,哇~~~看起來很自然、很美耶!!!

-------登.....登.....登....------

 陳妍社美學殿 

是不是越來越自然.....我的紅眉毛不見了~~~

我再也不用費心早起畫眉毛啦,就開心極了,

最重要的是,整個眉毛變得更有朝氣外,也讓我瞬間轉運.......

難怪大家都說,眉毛對人的運氣會有一定的影響...

且感覺五官變的立體有型又好有精神,

果然眉毛對女人來說很重要,美女向來都是濃眉大眼的吧~~~

開心前往屏東玩耍啦~~

陳妍社美學殿

陳妍社美學殿 

重新,正式告別畫眉、展開新人生!!!

真心受夠了每天早上煩人的化妝工程~~

 眉毛變成是我的心機彩妝......!!

更重要的是能省去每天畫眉的時間,無論泡湯、卸妝或素顏拍照,都沒在怕的! 

若你也是跟Michell 一樣,想到那對看似天生的明萌大眼、喜歡自然裸妝的人!!!

品超製茶 

這兩天,喝到一款自已煮也很好喝的茶,

想說拍個喝茶的照片分享給朋友,誰知大家看的不是那款茶,

而是一直問,我是不是去改眉了.......

原來大家都有發現我之前的紅眉毛.......>_<

人家明明是在推薦茶耶~~~

從此我再拍一些美妝試用照時,不會再被品牌要求修一下眉毛的照片了!!

 

拿起手機......快來預約吧~~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兒!!

【陳妍社美學殿】 

IG:陳妍社美甲

店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電話:0905-067-783

Line預約:@ygc5699y  (建議事先預約)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estheticschenyansh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