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  是個超級韓劇迷~~~尤其是對“美男“、“美人“一直抗拒不了!!!

而且,在日本/ 韓國越來越多人整型,

不過保養型的療程我倒覺得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

~它不但快速又有效,加上保養品的輔助,可以維持年輕美麗更持久....

近期一直被身邊的姐妹給誘惑......她們紛紛前去體驗:新一代電波拉皮

加上,在電視上,一直看見:林心如  透過 新一代電波拉皮

身兼製作人、演員、媽媽和老婆多種角色的林心如直言,自己對青春的定義就是「凍齡」,

而歲月幾乎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

光看她的分享,就令人好心動!!

 

這天,跟一群愛美的美女們......一起來到: 新北市板橋區的  順風美醫診所

大家一同研究如何變美.....永遠凍齡.......

我在八月打了新一代的電波拉皮,打的是紫鑽探頭,

完全看得出差異,不過才一個月,竟然可以明顯感覺到毛細孔變細、皮膚紋理(皺紋)變淺、

皮膚也變很亮,是不是有種被瞬間秒生火的FU!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你們瞧瞧.......我那臉頰兩旁的腮幫子、嘴邊肉,只經過醫生稍微動一下手腳........

立即小了足足一號、而且,當天施作當天結束後,可以直接返家~~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沒騙你們吧~~~上個月出遊.......那臉頰........哀!!

 

電波拉皮全球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機器也更新到第四代,擁有多項專利,

為安全及有效的高頻電流療程,可針對所有肌膚類型臉部與身體問題,並改善疲態感。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5樓

電話:(02)2958-15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ventclinic

就位於板橋後店的府中商圈,交通非常方便~~~

防疫期間,品牌店家還是很用心的執行測量體溫、手部消毒~~

防疫工作,人人有責!!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帶你與時光逆行!~~神采飛揚!!

非侵入式   長效作用   無修復期

還能針對不同需求客製化強度,智慧療程省時有效率!!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提,恢復期短,低痛感,輕鬆撫平皺紋持久緊緻,完美hold住青春顏面。

逆轉時光0負擔!深入肌底,透過熱能喚醒肌膚,殲滅垂臉細紋,刺激被隱藏的光澤

重拾緊緻Q彈,視覺年齡-10歲。療效維持至少12個月。24小時內紅腫消退。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搶先引進新一代機台,紫鑽探頭升級X智慧能量優化,撫平細紋、層層塑型,終結臉鬆垮!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我想要蘋果肌與下輪廓線更拉提、更緊實、甚至臉更小的需求,

這一年來自己的工作壓力比以往大,且又一直熬很多的夜,

甚至工作時數更拉長到14-16小時,法令紋與木偶紋又開始變明顯了...........臉越來越垂,瞬間變好老,好煩人哦!!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吳知奕醫師  很仔細的跟大家分享~~~最新的  新一代電波拉皮 一些必知的常識!!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非侵入式療程,有助肌膚平滑、雕塑輪廓,使患者無需進行手術或注射,幾乎不需修復期,

便擁有更自然年輕的外貌~~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皮 與前一代黃金電波的不同,在於它擁有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在施打的同時會自動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能量。

再利用單極高頻電流,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與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

使熱能更能穿透至更深層,幫助刺激被隱藏的光澤,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深層立體加熱

3D迴旋熱力均勻    深層激活煥新  

智能技術精準     個人化定製能量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比前一代黃金電波更精準也更安全性,也能更深入肌膚底層;

能夠同時改善肌膚紋理,也能深層緊實,是一機雙效的療程。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彌到改善。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依據個人的需求,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再依部份去選擇探頭~~~

新一代電波拉皮,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深層刺激被隱藏的光澤,雕塑小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療程特色

0 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1 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 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 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修復力

4 種探頭-適用於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對於大多數治療案例,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

有的治療者在2至6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12個月,

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新一代電波拉皮 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

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透過機器適當也適量的給予肌膚刺激,運用加熱皮膚的原理,皮膚受到一定溫度能量後,

會自然的啓動、刺激被隱藏的光澤,當肌膚變緊也變澎了,紋路自然就變淺了,膚質細緻度也大幅提升。

看到那麼多院內的實例~~迫不急待就請院長幫我瞧瞧.......

 

記得,做療程前,一定要請專業的醫生做詳細的諮詢,並了解自己的問題~~

如果是臉頰鬆弛,使得嘴邊肉、法令紋與木偶紋加深、眉毛及眼皮下垂等,有這種困惱,

就很適合:「新一代電波拉皮」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來吧~~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經過洗臉與卸妝後,再來會開始敷麻藥or吃止痛藥,

等待麻藥30-40分鐘就可以開始施打了~~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猜猜看~~我施作哪兒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登~~沒錯,我就是要來處理,我那豐厚的嘴邊肉、雙下巴!!

約30-40分鐘後.......開始施作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鳳凰電波儀器本身有提供三段式的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醫療的舒適度。

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

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探頭本身會偵測肌膚溫度,開始接觸肌膚加熱時,會先感受到熱熱的,

接著會有冷媒噴灑,出現冰涼感,如果當肌膚過熱時,也自動停止施打,

保護表皮,也能降低施打過程中的不適感;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探頭有環迴震動的模式,可以讓我稍微的轉移注意力。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施打過程,會很像有一個針很快速的打進肌膚裡,一次又一次的更深入

,就算有敷麻藥還是蠻明顯可以感覺得到,大概就是在忍受的邊緣,

已經快受不了的時候,醫師會突然開個震動,

讓妳轉移注意力......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醫生在施打的同時,也能透過儀器精準地知道目前使用的能量,像我大概能量落在2.5-3.5左右,最強是5,

不同的能量等級,也代表不同的肌膚需求,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這台鳳凰電波就是能為每個部位的肌膚做到如此客製化,真的很棒!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Michell 此次,是試打的療程~~共打了60發,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完成了我的嘴邊肉.....

而大家最常問我的是......痛嗎??!! 

哈哈,才打60發........都還在忍受範圍......快發燙時,就換邊施打了.....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施打過程中的痛會在打完當下消失,只有留存一點點,臉稍微腫腫脹脹的fu.......

一旁的美容助理師.......看著剛施打完的我...... 一直說~~

效果好明顯哦~~這嘴邊肉.......變的有點緊緊的、一點點繃繃的感覺!!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當天術後,真的沒什麼差異~~只有一點點淡淡紅紅....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本來擔心會泛紅過敏,事實上真的不會,都是可以正常上妝,

同事、老公都沒人發現妳剛打完新一代電波拉皮,太棒啦~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術後回家,基本上都可以維持一般自己上妝與保養的流程,

而醫生也提醒我注意防曬與保濕,建議若想敷臉,則可以使用溫面膜來加強保濕........

 

 隔幾天我跑了一趟台東,我就覺得蠻有感的~~~

我當天拍照並沒有開濾鏡耶,拍出來的照片,皮膚變得好亮呢,真的讓人很滿意呢!!

朋友也紛紛來我的版上留言.......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妳臉是有做了什麼嗎?? 」   變很亮又很緊實的感覺~~

一直問我是不是變瘦、膚況怎麼變那麼好.........等等!!

非侵入式拉提,讓人找回青春緊緻肌、完全免動刀改善臉部鬆弛,

且立即告別嘴邊肉,告別鬆垮下顎線,找回青春的抗垂秘密~~~

順風美醫診所-鳳凰電波

吳醫師說,新一代電波拉皮  療程後,最顯著感覺到臉有明顯差異會是三個月後。

好期待.......三個月後的效果........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