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我終於找到我那心心念念超好喝的阿嬤紅茶了啦!!!

感動到,眼淚在眼框直打轉呢!!

品超製茶

瞧,就連小孩都愛喝的茶...從此,我可以自已煮紅茶、做奶茶....

讓全家人喝的更健康!!喝的更開心!!

(連我家二隻小鬼,一直跟別人宣傳,我媽居然會煮超好喝的紅茶給我們喝耶......>_<)

品超製茶 

而且,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現在家裡每天,我幾乎都會煮上一壺,香濃好喝的紅茶,

簡單、又方便的煮,完全順口不澀,冰在冰箱,想喝就拿出來喝,

自己煮,安全衛生又省錢,重點是不會喝到塑化劑 ,

就連每天在外出苦力的我家男人,我也是每天煮好裝罐,讓他每天出門都能喝到的愛心呢!!

品超製茶 

好吧~~快來瞧瞧,我的法寶......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復刻紅茶)

這兒買  https://shopee.tw/lycan520g?v=ddb&smtt=0.0.4

品超製茶 

外包裝‧‧‧‧‧好有氣質哦!!有種穿越時空的概念、復古風!!

跟我的深刻體驗,有種很貼合的fu‧‧‧‧‧小時候,我最愛阿嬤煮紅茶給我喝呢!!

自從她老人家離開後.....一直苦無機會、且再也沒喝過像阿嬤給我喝的紅茶一樣,

這次真的讓我挖到寶了~~~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

粉絲團:  https://reurl.cc/Aqpg28

官網:  http://www.pinchau-tea.com

品超製茶 

超製茶廠創立已有30年的歷史,茶廠早年以高山茶起家,

後來轉為做各國紅茶銷售與紅茶加工並幫許多連鎖事業體做OEM的部分,

客製化各種產品,幫客戶打造專屬的紅茶口味,品超追求品質的超群 嚴格控管每個製造流程,

務必提供客戶滿意的商品於服務, 品超深耕台灣30年一步一腳印努力拓展台灣市場,

期許未來能多角化的經營,跨出台灣,拓展國際市場,服務更多的顧客共創雙贏。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這茶包是『免濾茶包系列』 ,

復古風格的紙盒,內裝著大大的茶包,剛拿起來還真的有點重量呢,沉甸甸的、很扎實,

跟一般市售、大家印象中的茶包,完全不同哦!!

商品規格:

一盒共有 10入;一包茶包為75g 哦,

是不是很有份量啊..........

品超製茶

這茶包,嚴選用英國頂級食品級過濾包裝棉紙~~

沉甸甸的、很大包且很扎實!!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炎炎夏日,自已動手煮茶是最好的選擇,方便又安全衛生,清爽無負擔!!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實在是太親民了啦~~

品超製茶 

市售的紅茶,先不論它的品質如何,

一杯500CC的紅茶,大約25-30元,有些連鎖品牌則是更貴,

而使用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  一包茶包,75g,

可以煮約 3000 - 3500cc的量,也才花你20元一包茶包的錢,

是不是超級便宜、超級划算,沖泡方式既簡單又方便,

自己泡的茶,安心看得見,還可以添加鮮奶 、豆漿 以及我最愛的珍珠......

變化大又好玩~~~

品超製茶 

外盒,即標示著很清楚的沖泡方式,很簡單、方便呢~~

品超製茶

Step 1 : 準備3000cc-3500cc的水,煮滾後熄火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Step 2 : 放入一包紅茶包,悶泡25分鐘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Step 3:悶泡25分鐘後,即可取出茶包

品超製茶

Step 4 : 再加入砂糖,並攪拌均勻(砂糖可依個人口味增減)

像 Michell 平時皆是喝無糖的,則會先預留一小鍋在一旁,

再依家人喜好,添加入砂糖。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Step 5 :冷卻15分鐘、定置茶香後,煮茶的工作就算大功告成了

品超製茶 

採用美國黃金大麥與精選決名子,去搭配嚴選錫蘭紅茶的黃金比例,

整個麥香紅茶,茶湯清澈、為豔紅色的,香氣醇厚,

一喝入口後,它的麥香濃郁、香氣豐富,喝起來茶韻回甘.......一點也沒有苦澀感哦!!

品超製茶

夏天想喝冰麥香紅茶,直接加入冰塊,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也可以像我一樣,先裝入瓶子裡,拿到冰箱去冰存!!  

冰冰涼涼的喝,甘醇又香的麥香紅茶.......不加糖的自然原味,讓人覺得格外健康。

有時飯後喝上一杯,去油又解膩呢~~

 

Step 6 :除了直接喝,還可以依個人喜好,去調整想變化的創新喝法.......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就像我家二隻小鬼,一個愛喝紅茶、一個愛喝奶茶~~

而我,就直接調配成鮮奶茶.......再去加上大家都愛的珍珠......增加口感!!

品超製茶

自已家人要喝的,當然就直接準備鮮奶~~

若喜歡奶精的,則可以在加入砂糖之後,直接加入奶精,調製成奶茶.......

 

麥香紅茶其味道較具甘甜味,很多年輕人喜愛搭配牛奶,

變成喝紅茶拿鐵,其實就是我說的鮮奶茶,喝起來味道濃郁、豐醇。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自己動手煮紅茶,最讚的就是它的甜度可以自己調整、且可以自由搭配,

想喝多一點口感的,珍珠、粉條、湯圓等等,就可以加多一點......

50 

這二隻小鬼,喝過一次後,2-3天就問我一次,何時再煮......

 品超製茶(復刻紅茶) 

品超製茶

品超製茶 

商品規格:  二款茶包皆相同,

一盒共有 10入;一包茶包為75g

嚴選印尼高山莊園紅茶,多加入了決明子,且運用特殊烘焙製成,

完全完整保留決明子的香氣與營養。

 

沖泡方式,皆相同,都是很簡單、方便呢~~

品超製茶 

復刻紅茶,茶湯依然是清澈、豔紅,

喝起來比麥香紅茶,除了茶葉較濃外,多了決明子的香氣,

潤喉回韻、甘醇、濃厚口感提升許多,且回甘度極香的復刻紅茶,

其實,最重要是它全是不加糖的自然原味呢~~

 

單喝就很有層次感,回甘.......

跟一般的手搖飲店,喝起來的茶香味,真的有著天壤之別呢.......

品超製茶 

若想加入鮮奶,我鮮奶的份量故意沒有加很多,

記得哦,若你跟 Michell 一樣,是想加鮮奶而不是加奶精的話,紅茶得是使用冷卻後的哦,

這樣沖泡,可以很完整的保留,原來那濃郁的、復刻紅茶的茶香味.......

 

注意:冰牛奶或豆漿類,建議紅茶冷卻之後再調製 

品超製茶 

你們瞧~~這樣一杯約500CC的  珍珠鮮奶茶,在外面可以賣55-60元呢,

在我們家,每次都一大鍋3500CC的紅茶,也只須要一包  品超製茶(麥香紅茶/復刻紅茶)  茶包, 

等於20元買七杯紅茶的價格........而且像要製成鮮奶茶,這樣紅茶的量也不須那麼多,

而可以泡更多杯呢~~~

 

沖泡方式,真的很簡單,不必花很多時間,就能自己煮好一大鍋的麥香紅茶、復刻紅茶呢~~

而且,自己泡的茶,最安心,衛生安全都可以看得見, 清爽無負擔

也可以添加豆漿、 鮮奶、珍珠、粉條,玩出新滋味,

送禮、自用,皆是你最好的選擇~~~

品超製茶 

炎炎夏日,光看它外觀,就是沁涼解渴的好選擇呢!!

現在,我每天上班都有冰涼甘韻溫厚的紅茶......

 

就連我家男人,我也是每天幫忙準備一大瓶,讓他就算在外頭頂著大太陽,

仍然隨時隨地皆能補充水份!!

品超製茶 

除了口味好之外,喝茶有各種好處,除了平時的大家常說的:去油解膩,幫助餐後消化,

其實喝茶好處很多,茶裡的茶多酚可幫助消化,並且紅茶內含微量鉀元素,可增強血液循環,

抗氧化讓人氣色更好呢~~

品超製茶 

Michell 已經喝一段時間了~~

這樣喝讓我根本不必買一般手搖飲品了!! 

既可以省錢,自己煮安全又衛生~~

更不用擔心,喝了過多不健康的手搖飲料,罪惡感深重~~

而且,一次煮的份量足夠全家人一起喝.......便宜、衛生、安全、健康

從此,就靠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復刻紅茶),來取代手搖飲品。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復刻紅茶)

這兒買  https://shopee.tw/lycan520g?v=ddb&smtt=0.0.4

品超製茶 (麥香紅茶)

粉絲團:  https://reurl.cc/Aqpg28

官網:  http://www.pinchau-tea.com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 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