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就該好好的愛自已!!

自從調任到中山商圈且升職後,每天工作超級忙碌,

工作壓力越來越大,加上常留大夜、生活作息不正常......

整個人超疲累.....累~~累~~累~~

加上一直吃、吃、吃.....不只身材就連臉部也欠缺保養到有點走鐘.......

最近,身邊的部落客、明星強力推薦的一家   SPA ~~~

【 Eunice SPA 】  

全省18家直營門市,每個美容師皆是很資深、手技超讚的美容師~~

最近推出新課程: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 

課程超讚的~~~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Eunice SPA 

WIWI發熱衣 Eunice SPA

【 Eunice SPA 】   創辦人提到:

SPA應該是一個幸福的單字,這也是我創辦Eunice SPA最單純的想法。

在SPA 產業14年的時間,走過世界各地,挖掘出各國特色課程。把全世界的幸福帶給每個人。

2011 年引進來自美國的特色冷凍減重課程,2016年引進英國皇室專用的中胚層減重,

更是在2018年將健身房TRX課程增肌燃脂的概念帶入台灣SPA市場,讓您不用汗流浹背全身痠痛,

來到 Eunice SPA也能享受同樣的結果。

Eunice SPA走遍世界各地,單單一個減重課程我們就有三種不同的對應方法。

只希望將最單純的幸福獻給總是追求最美好的妳。

 

是的~~這次來到了:  【 Eunice SPA 】 板橋府中店

Eunice SPA 

店面,坐落在非常熱鬧的府中商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4樓之1

電話:02-8953-0890

服務時間:10:00~20:00

Eunice SPA 

要從一旁的大樓門口進入哦~~~

【 Eunice SPA 】 板橋府中店 就隱身在這棟大樓中!!

Eunice SPA

Eunice SPA 

一走出大樓電梯,立即可看見許多LPG 的各項文宣、且有著很有氣質的佈置~~

很溫馨........浪漫......

Eunice SPA 

Eunice SPA

很有氣勢的櫃台呢~~ 

一旁也有小桌子、休息區供大家先行稍等一下...... 

感覺來這兒.......可以立即變美耶~~

瞧已經有人比我更早來了,女人啊,大家總是為了變美、變更的人,

認真的生活呢!! 

Eunice SPA

Eunice SPA 

Eunice SPA 

提到有預約,櫃台人員會立即帶領你到一旁的包廂內諮詢區, 

填基本資料......

Eunice SPA 

Eunice SPA 

環境好!氣氛佳!

美容師好親切的隨即送上熱茶........服務真是周到.......

留了基本資料後就開始挑選體驗項目......

 

這兒的美容師非常專業......讓人真的很放心的可以把自已交給他們!! 

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其實,之前就有聽過好姐妹,一直跟我推薦這家的美容師, 
 

這次特地安排、預約了最新的課程: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  

除了可以解救我那已經崩壞的龐大身形、也可以拉提我那鬆弛的雙手臂、雙腿 ......

Eunice SPA 

讓您加速代謝、燃脂推引、曲線塑型、SPA舒壓

Eunice SPA 

  這兒的專業管理師團隊,個個資深.....提供善解人意的專業服務,以創新先進的科技研發......

就是這個了啦~~~這幾項都是我急需的..........

局部雕塑讓完全曲線再更進化

提高基礎代謝率加速自體燃燒效能

更讓人放心的事,這兒選用的產品,皆是使用皇室指定品牌,品質很有保障~~

 Eunice SPA 

這兒的房間,每間房間皆是按摩SPA房.......

是女性專屬的獨立療程空間,讓您療程中更有隱私!!不必怕被打擾!!

Eunice SPA

Eunice SPA  

很確保個人隱私耶!!    這點Michell 很喜歡~~

環境、空間皆好舒適呢~

Eunice SPA

很整齊的更衣空間及梳化空間,給人很舒服的fu呢~~

還沒開始做課程,整個人就變的好輕鬆呢,

很棒的、很大置物櫃子,超適合愛大包小包的我......

真的很方便喔........ 

Eunice SPA Eunice SPA

做身體課程前建議都先沖洗,

店家有提供浴巾、浴帽、紙褲.....

 Eunice SPA 

這兒的淋浴間共有兩間~~提供了洗髮精、沐浴精!!

Eunice SPA 

洗沖好澡後....... 

美容師即會幫我先用儀器測試我的身體狀況.......

Eunice SPA

我不用看數字,光看我平時那側拍的 “嘴邊肉“、“雙下巴“ ~~~這也太炯了吧!!

透過,專業的儀器,以及專業的諮詢師.......看著數據的分析.......很專業對於我的身體組成分析,

讓我進一步明白、且了解我的身體,並同時建議我,

該如何維持我的身材、以及建議我該選的課程......

 

當天,使用的 TRX肌元素體雕霜、能量盤、玫瑰礦鹽、按摩精油、繃帶

Eunice SPA

Eunice SPA 

Eunice SPA 

GO........準備好好來『雕塑』我那遺失很久的曲線啦~~~ 

真開心,現在躺著就能消除肉肉的水腫、橘皮,讓皮膚鬆弛的我,得到解放~~

有種另類的運動的FU........對於不愛運動的我來說,

來這兒,應該可以算去了好幾趟的健身房了吧.........

Eunice SPA 

療程開始........

不得不先來好好來稱讚一下......

這兒的美容師非常專業......讓人真的很放心的可以把自已交給美容師!!

每位美容師皆有自身專長,給您最專業的服務........    

這兒生意很好喔,且是採預約制的,要來前請記得要先預約喔!!

STEP 1:  G5儀器震盪軟化

 Eunice SPA

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 

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手臂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

美容師會先用 G5震盪塑型針對肥胖部位強力震盪、激活軟化,打散難纏脂肪,

同時配合獨家TRX肌元素體雕霜給予肌肉生成原料,

提高自體燃脂引擎動能,軟化燃燒頑固的脂肪,並美化線條的雕塑,

改善橘皮、降低靜脈曲張再生成,使身體曲線再現,

我那雙  “超級腫脹的雙臂 “ 

Eunice SPA 

這 G5震盪塑型 ,Michell 很久之前有試過,

但當時美容師,皆輕輕劃過.......當時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但這兒美容師,真的厲害,別看她輕鬆滑動儀器,

但總讓我感覺手臂的穴道,被她輕輕觸到.......滑過的地方時而酸、時而痛呢!!

真的蠻有感的呢~~~而且,她還開玩笑說,我看似瘦小,但這雙手臂.......好像運動員呢........>_< 

真是悲傷啊,難怪我會瘦不下來......

被她那樣前、後、前、後的往返滑動   G5震盪塑型......真的覺得手臂微微發熱呢...... 

 

STEP 2:  能量盤雕塑護理

Eunice SPA 

美容師接下來,使用這個黑色而富含遠紅外線之的能量盤,

輕輕的滑過我手臂的各個穴道,

她說這樣能深入深層脂肪層~~~再次加強........這更有感~~

酸、痛 的力道,也比剛才  G5震盪塑型更加明顯,

不過請放心,美容師會很貼心的一直詢問,力道我是否能接受.......

 Eunice SPA

其實這道流程,還真有點像去給人刮痧一樣........

但那 能量盤 滑過之處.......還真是酸的不得了呢......

跟傳統油壓相比較,除可達油壓所帶來的解壓舒適外,更多了力道平均, 

 更深層的藉由推能量盤搭配,效果加倍。

其實這個就是更進階更有效率的按摩、推脂啦!!!!

Eunice SPA 

其實才做這兩道動作,

美容師提到,我的手臂慢慢有變的比較柔軟許多呢~~~

且有點熱熱的、紅紅的呢!!

我倒是沒特別反應,只覺得時而酸感、時而痛感.......對我而言,

真的蠻爽的啦~~(哈哈,美容師說我好忍痛哦)

為了變美......這應該算很輕鬆了吧......

 

STEP 3:  局部精雕手技淋巴按摩

Eunice SPA

這更讚~~~美容師搭配精雕纖脂手技, 

透過雙手帶來的觸壓,

加強促進我的手臂及下半身循環,增加代謝,有助排除淋巴老廢物質,

Eunice SPA 

美容師用著很輕柔的手技方式,輕、重力道適中,

透過專業的手技,均勻的推勻、按摩我的每個部位!

加強了淋巴引流按摩........讓我的肌膚更加彈性、緊緻~~~

 

STEP 4:  全身礦鹽爆汗排水

Eunice SPA

加入玫瑰礦鹽,可以順便將全身去角質增加代謝, 

美容師很認真的,會針對每個人的局部重點,加強力道,多多修飾,

同時藉由循環手技與穴位按摩能修飾線條,改善水腫、久坐或久站導致的肌肉緊繃,

順勢甩開水腫疲憊身型,每寸肌膚都滑亮柔嫩,

其實這個就是更進階、更有效率的按摩、推脂啦!!!!

Eunice SPA

Eunice SPA 

透過專業的手技,在小腿上施以淋巴引流按摩,

幫助帶動停滯不前的末梢循環,減少組織液的停留而形成浮肉的現象~~~

這真的超舒服的啦,美容師很明顯手技力道適中,力道掌握的很好,

感覺我的經絡透過她的手技,慢慢得到疏通........雙腳.....鬆!鬆!鬆!

Eunice SPA

Eunice SPA 

我覺得做這個真的很舒服,雖說是美容師利用她的手技在腿上移來移去的,

很像去按摩啦,但卻因她力道比較平均,且都有按到穴道,

有些部位還會有酥麻的fu.....真的很讚~~~

Eunice SPA

Eunice SPA 

STEP 5:  HC 熱能代謝衣

Eunice SPA 

美容師,幫我手臂、腳,包上專屬的繃帶.......

Eunice SPA Eunice SPA

Eunice SPA Eunice SPA 

再蓋上 HC 熱能代謝衣

Eunice SPA 

包在這 HC 熱能代謝衣 裡,會慢慢的發熱,

美容師會詢問熱度是否能接受.....

透過這,熱能激活使全身血液循環順暢,同時強化身體的代謝及排水功能

將身體中多餘的毒素、水分,與老廢雜質迅速排出體外。

Eunice SPA 

在等待的時間裡,美容師會順便幫我頭部按摩........

STEP 6:  頭部按摩釋壓

Eunice SPA

頭部護理由淺至深的按摩技術,搭配著遠紅外線的刮棒.......

力道適中的深層活化頭部淤塞之氣結,

能快速舒緩頭部不適症狀達到舒緩放鬆效果,

透過這來回滑動.......很明顯的感受到,

頭皮都放鬆了不少呢~~~

Eunice SPA 

除了頭部得到完整的放鬆外,身體也是哦.......

按完頭部,美容師很貼心的會關燈,讓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透過這  HC 熱能代謝衣  傳來的熱感~~

真不知是我本身太累,還是太放鬆了.....沒多久我居然直接秒睡著!!

 

美容師人好好的,一會兒會進來關心我一下.......同時確認一下我的排汗狀況.......

最後,再去清水沖澡一下.......

Eunice SPA   

整個療程約 120分鐘,

不騙你們~~~剛做完療程,整個人走起路來,都覺得腳步好輕盈喔~~

雙手臂還有超細微的酸、痛,但卻是很舒服那種,

感覺被美容師按到的淤塞氣結都透過這個課程,深層活化了~~~

哈哈~~我剛剛真的舒服到睡著了啦~~有了短暫的休息,

我才能更努力打拼工作呢!!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平時忙碌到沒時間運動,

且也不喜歡運動後的疲憊痠痛感,快學學我........一款輕鬆的全新SPA選擇!

 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脂 

   https://www.eunicespa.com.tw/product/trx%e8%82%8c%e7%98%a6%e9%bb%83%e9%87%91%e9%a6%ac%e7%94%b2%e9%ab%94%e9%9b%95/

這個療程均能涵蓋全身各個部位,讓您的美麗沒有死角,

除此之外亦能幫您量身訂作多元化的養護課程,提供最專業及最有效率的SPA服務~~

有機會你一定要來試試~~

來這兒享受專業按摩手法、以及善解人意的服務
 
讓我變健康、更變美麗!

找時間我一定要來回來,下次去我一定要預約每周定期的課程~~美麗延續不中斷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8號4樓之1

電話:02-8953-0890

服務時間:10:00~20:00 

 

EUNICE SPA  全省18間直營門市  

https://www.eunicespa.com.tw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