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蔓越莓的功效與好處,相信一定根深蒂固在你我的腦海中,就是對於泌尿道的保健作用!!!

.........而Michell 的認知是,它是個對女生還不錯的好食物!!!  

營養價值高,只生長在高酸性沙土和寒冷的濕地,

全世界只有加拿大和美國的幾個省(州) 和南美的智利有條件生長,

產量不多,稀少又珍貴,全球產區不到4萬英畝而且大都集中在北美,

因此有「北美的紅寶石」之稱!!!

 

偶爾就會買一些市售的果汁回家、補充一下營養.........

不過,往往都會覺得外面市售的果汁,它的添加物好多,且喝起來都好甜喔!!!

最近再戒甜的Michell,這次接觸這款............【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蔓越莓汁是由蔓越莓果肉榨出的果汁。

商家在銷售時很少會銷售純果汁,因為純果汁並不美味,其味道感覺先酸後澀,而且也有成本考量。

一般來說,蔓越莓汁會以「酸果蔓雞尾酒」銷售,這種飲料加入了蔗糖或是甜味劑,

或者是與蘋果汁及葡萄汁混合,有時也加入其他果汁和調味劑.......但這樣的蔓越莓汁,

感覺就會對身體產生負擔!!!!

 

而這次接觸的這款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並不會喔!!!!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原汁含有率   100%

創新冷壓、第一道初榨、非濃縮、非還原、 

含前花青素(PAC) 、原汁含有率100%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容量:946ml   

很特別的,瓶身採不規則的曲線瓶!!!

瓶中間處有個雙面凹處,剛好配合手部、輕鬆方便單手拿取!!!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產品外包裝將成份容量都標示的很清楚!!!!

這是一款強調:整顆莓果壓榨,非濃縮、非還原、無添加糖、水及食品添加物的第一邊初榨冷壓蔓越莓原汁,

因為是未稀釋非濃縮的天然原汁,才能保留莓果完整的營養,不會讓營養在濃縮過程中流失掉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因為是純的是原汁!   先倒一小口來試試.........

深紅色的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無加糖和無加水.........     無加糖和無加水.........      無加糖和無加水.........

(很重要.......我一定要提醒大家)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因為.......只喝第一口.................. 實在是,「夭壽酸」啦 !

我已經算是家中,最會吃酸的人了,還是覺得頗酸哦~~~~

大家一開始,千萬不要大口喝~~~~會嗆到!!!

唉唷.............................午狗酸(台語)..........

   

第二口,對我而言相對的就較能接受了!!!

其實,平時 Michell 算是敢直接吃檸檬的人,算是比較不怕酸的人,

所以,我敢直接喝!!!!   不過我覺得得一口氣喝下口!!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若是不敢喝酸的人,

可以加點:加果汁飲用、雞尾酒、甜點、果凍、果醬、醬汁、

同時也可以用以醃製、烹飪使用!!!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因為我本身就敢喝酸的,所以,若不是喝純的,

我也只是加開水去稀釋它!!!

喝起來,就是酸酸的..........不過,稍等一下下,會有點帶回甘的fu....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剛才有分享到~~除了直接喝、加開水稀釋,其實還可以用氣泡水、or果汁來調配,

而若小朋友要喝,我則蠻建議是加蜂蜜的,因為加入了蜂蜜,

喝起來的口感,就變債酸酸、甜甜的..................也比較對味!!!  蠻好喝的!!!

另外,我家小朋友則很愛我加入波蜜果菜汁給他們喝!!!!

大人,則對於加入了蜂蜜的口感,也比較能接受!!!!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大約要用800顆蔓越莓果冷壓製成.........營養加分!!!!

因為對身體很好,現在我每天都會泡一杯讓大家喝~~~

尤其是女生喝這對身體真的不錯呢!!!

藉機,可以讓家人改掉喝飲料的習慣,別讓身體負擔變大!!!

多喝這些對身體好的!!!      卡實在~~~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是加拿大原裝進口的產品,

除了蔓越莓原汁以外,美國REALSALT鑽石鹽 也是浚泰的!!!

頂級天然純海鹽,豐富獨特的甘鹹味,含50多種天然微量礦物質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豐富獨特的甘鹹味

•含50多種天然微量礦物質
•榮獲美國最佳天然調味料金牌 
•獲得KAS(Kosher)國際組織的認證

在美國烹飪協會主辦,由世界各地主廚擔任評審的最佳天然調味鹽大賽中RealSalt榮獲了金牌的肯定。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哇~~~可以直接看到其它顏色的細小顆粒.........RealSalt是適合身體的好鹽!!!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它有著獨特的甘鹹味,沾著使用,很明顯它並沒有一般細那麼的死鹹呢,吃起來有回甘!!!

像我就拿來沾水果........釋迦,平時Michell 總覺得釋迦的口感過於太甜,

根本不敢多吃,而沾著 美國REALSALT鑽石鹽 吃,

意外的甜中帶點鹹味,讓我比較能接受!!!  比較不會那麼甜膩!!!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改天要煮生牛肉時,再來加這款:美國REALSALT鑽石鹽

好好品嚐一下,食物鮮嫩的原味!!!!   

 

DSC★浚泰頂級冷壓蔓越莓原汁   http://www.pcstore.com.tw/junetai/M24735233.htm

 

美國REALSALT鑽石鹽      http://www.pcstore.com.tw/junetai/M16728629.htm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