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這是我嗎??


居然中獎了耶~~


生平第一次得獎,居然是因為帶小公主去麗嬰房參加【仙度瑞拉變公主活動】


得到的【小公主、小王子獎】,跟她的名字一樣耶,


難怪我一直叫她:小公主


雖然是小獎,


但是超開心的啦!

而且意義非凡~~~




























 






















 

 




 




 



 

 


































 










《仙度瑞拉變公主》活動★得獎名單公佈囉!






幸運得主




■仙度瑞拉獎(1名))獎品『麗嬰房禮券5000元』
中獎者:林家楹(台南市)

■王子獎(2名))獎品『麗嬰房禮券2000元』
中獎者:賴依婷(彰化縣)
    王湘慧(台南市)

■小公主小王子獎(20名)獎品『Peace小象撲滿一個』
中獎者:張尤馨(台北市)
    蘇瑛婷(桃園縣)
    黃靖恩(高雄縣)
    林育瑩(台北市)
    郭泯倫(台北市)
    李白如(雲林縣)
    洪敏真(台南市)
    陳穗連(新竹市)
    徐雲洲(台北縣)
    洪雪美(台北縣)
    林慧雅(高雄市)
    陳義興(桃園縣)
    林霈萱(台北市)
    詹雅婷(高雄市)
    林慧雅(高雄市)
    陳婷婷(台北縣)
    韋戈貝(台南縣)
    周姵葳(台北縣)
    王佳恩(台中縣)
    陳妤慈(基隆市)
 















 











《麗嬰房微笑大使》票選 抽獎活動
◤滿3000送300◢★迪士尼秋購節歡樂開跑
麗嬰房史上最大童衣、用品特賣會全面2.5折起
◤寶寶第一場古禮◢麗嬰房抓周活動開始報名囉~
Nac Nac月活動得獎名單公布
 

這個好像是我耶


但是名字是不是打錯了~


我是住在台北縣


但是名字是


洪【雪】美  不是


洪【雲】美  耶


必須等到星期一才能確認一下


得獎者~~


突然看到,以為是我自已,


結果作步落格,作到把名字標


示出來時,才發現,名字好像不是耶~~


真不知.....................


答案星期一揭曉


 


經過求證:


   真的是我耶~~


   小公主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