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大家好:


小公主還久沒告訴大家我的生活點滴了~~


八個月的我,好想快快走路喔,可以到處跑跳呢!!


但是媽媽說,要先坐學步車,誰說要三天才學得會,


告訴大家我才1個半小時就健步如飛呢~~


哈~哈~~大家都以為這樣輕鬆了,誰知,


奶奶反而要一直追著我跑,好好玩喔!!!


好開心喔!!坐學車到處都可以去喔!!!


還有一件事:我長了4顆牙齒喔~~上面兩顆,媽媽沒拍到啦!!




我和漂亮的媽媽在基隆的海邊~~~



|


媽媽,人家流口水了啦!!!




我在看海喔!!!



我好想走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