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的日曬及太過頻繁的使用熱風筒及捲髮器…等原因,

造成髮尾開岔,阻饒您的秀髮養成之路。

更何況 Michell 為了造型,常常染燙髮.......

這次收到潘婷推出史上最強獨家科技,

PRO-V維他命原加上KDB損傷隔離因子, 能由內而外完整修護!

大大增強秀髮防護力!另外還有獨創的智能修護技術,能定位受損位置,精準修護髮芯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這陣子的頭髮,因為一直吹、染、燙,很快就會變成雜草........

髮質變得比較不健康、易打結, 分岔找上你、頭髮易出油,髮型看起來細軟扁塌.............

頭髮變遭,整個造型就會覺得也很遭.....>_<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乳白色的洗髮乳,像是乳液一搬絲滑感的質地帶點淡淡的香味,

很清香、好聞, 它產品本身質地濃稠, 泡泡是很細緻且豐盈感的,

洗完以後頭髮也感覺很有光澤感,

這個洗髮乳聞起來不錯耶,淡淡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洗完後,油油膩膩的頭髮, 也覺得乾淨了許多了呢~~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通常不含矽靈的洗髮品首要特色就是洗完容易乾燥,

打結難梳開,不過這款髮品, 洗後不乾燥,且也不打結這點很深得我心,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這款潤髮精華素是白色乳霜狀質地, 且和同系列的洗髮乳,味道相同.....

感覺就滿呵護的! 洗後塗抹髮尾吹整後髮尾較柔順,

重點是二個髮品味道都是很清香~~好聞的!! 特別重覆搓揉.....

讓潤髮精華素能快速吸收!! 潤髮完,還沒擦乾而已,

整個頭髮變的柔順呢,很明顯了喔~~~頭皮也變的比較乾淨..

 

一點點的量,一下子就可以把我纏繞已久的頭髮乖乖分開~~~~


 

 

全新升級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連續用了幾天,頭髮變的超柔順~~

連騎車去捷運站後,常打結的狀況也變少了,

髮質變好......出門心情自然就變好呢!!!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

 

、官網,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

 

 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