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這次我真的憋太久了啦~~~

自從知道公司的期間限定餐廳,最新一季的授權主題是:"寶可夢"(神奇寶貝)

那麼重大的事情,實在是忍好久......且為了紀念這隻,

全家老少、不分年齡大小,讓大家為之瘋狂的一個主題......"寶可夢"(神奇寶貝)

登~~登~~登~~

搶先先讓大家看看~~是不是敲可愛、是不是萌翻了~~~

寶可夢Pokémon GO  

2015年寶可夢手機遊戲發行,幾近瘋狂的捕捉狩獵潮攻佔了台灣每一條大街小巷,

 

可見寶可夢的魅力經過多年改版依舊不減。

這次,我又出了這項新的挑戰給小星啦~~~

♥♫ 新北市三重區--菜寮捷運站 ♥♫ 星辰光療美甲

真是間便宜又好的光療美甲......

最重要的是........她畫的圖案真的栩栩如生啊~~~

活生生就像這些精靈都現身一般!!!

啦~~啦~~啦~~   這個月的美甲文又來啦..................

11月    

呵呵~~是的,這個月的主題是: 寶可夢 Pokémon GO

這次不再只是全民瘋抓寶行動!!!

更是,全民即將瘋狂去排隊主題餐廳吃飯啦~~~

而我,更是假掰的叫小星幫我畫上新的圖呢~~~

11月  

  你們看.......是不是一隻比一隻更生動、

一隻比一隻更萌啊!!

沒辦法,請原諒我.....就是要裝可愛啦.....

  你們看~~別以為人家很便宜,就覺得會馬虎、亂做.......

這兒才不會呢!!  Michell  都強力推薦,我身邊的好朋友,

都去這兒做呢!!!

11月    

♥♫ 星辰光療美甲 ♥♫

雖然是打著【不挑款--399元】

但這兒的美甲師個個皆是個性都是很隨性、

大辣辣、完全沒心機、很認真的女孩兒....

當初因為主題餐廳的授權還沒完全通過日本認可~~

我只拿了一張IG的圖.....

6  

你們看~~~小星是不是全幫我COPY 了  寶可夢 Pokémon GO   圖.......

通通呈現在我手指上了!!

每隻都栩栩如生!!!  相似度達百分之90以上呢!!

卡哇伊........比用影印機印的更像呢~~~

11月  

  每一隻神奇寶貝都活靈活現的呀~太萌了啦~~

寶貝球.....好想拔掉我手指上的球,來好好收服各種神奇寶貝喔!!

就連此次,去了一趟嘉義的部落採訪活動,

超多人看到我的手,都是一樣的反應......

【天啊,好可愛哦.......】

自從小星幫我做這圖案後.......

每天都有人問我,這次做這麼可愛的光療美甲是去哪做的??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 星辰光療美甲 ♥♫

寶可夢Pokémon GO  

哈~~哈~~哈~~

其實,Michell 是有私心的,打從心裡我想打的廣告明明是餐廳的訊息曝光,

但怎麼換來的都是大家問美甲啦!!  呵呵~~~

 

  寶可夢期間限定餐廳X頑食 誠品武昌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2樓  (誠品武昌店) 

 

電話:02-2381-6328

 

營業時間:11:30 - 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yebyechuchuxmentori/?fref=ts

 

寶可夢Pokémon GO

寶可夢Pokémon GO  

進入餐廳......根本控不了自已~~

我硬逼這些小女生同事一起陪我耍寶.......主題餐廳裡還有準備各式道具,

供我們拍照、玩樂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哪受的了!!

11月  

【星辰光療美甲】真的是間超值得推薦、cp值超級破表的一家美甲店!!

【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不挑款--399元】

呵~~呵~~

若對「不挑款 399元」有疑問的人,

請先看 Michell 寫的399不挑款懶人包.......

請參考     http://michell5168.pixnet.net/blog/post/33904909

~~~ 方式都搞懂,才不會造成彼此的誤會,且才能美麗又開心呢!!!  

貼心提醒: 

每個月的20號晚上 0:00 就可以搶下個月的預約嚕!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預約喔)

 11月  

最近拿起水杯來喝水時~~~我都格外的表現秀氣!!

沒辦法,自從做了這主題的美甲,還真沒遇到,看到後沒問我的~~~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918-713-418

營業時間:預約制的唷 !!   可以看粉絲團

LINE ID: @lena_nail2002 (前面要加@)

 

愛美的女孩們,快拿起電話,準備預約了...............

記得喔,這兒一定要先預約喔!! 

粉絲團上面會公佈最新的預約時間表!!

詳細資訊請看:

星辰光療美甲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fref=ts

 

..............我要再去  寶可夢期間限定餐廳X頑食 誠品武昌店  .............大家快去預約吧!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