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 Michell 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吃過鍋的啦~~每次跟朋友相約,

我都是提議吃鍋的那位!! 

只是每次去吃鍋,不是吃到飽的有限時間、單點的又貴鬆鬆........

而且最近,Michell 不只工作忙錄、根本沒時間約好友們聚餐.................

還好,有了:  

可以宅配到府呢!!   ❤️   i3Fresh 愛上新鮮   ❤️   超讚的宅配美食!!!

加熱即食.......很方便.......輕輕鬆鬆享受各式的美食料理!!!

這次我預訂了~~~   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現在,我可以直接在家裡自己煮....

而且自己煮料可以加很多,也可以加著重在自已喜歡吃的菜!!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一包是半雞 1300公克 ± 5% (固形量:450公克)

純雞湯底真空包須冷凍保存,隔水加熱就可以加入料理中!!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附有煮法的說明,很方便易懂!!!

加熱即食很方便的,輕鬆、美味的料理馬上就吃的到!!!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自已料理,就是有好處,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而且,最喜歡吃的可以加好多!!!!    營養標示的很清楚~~讓人格外的放心!!!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雞湯的湯頭是1:1

可以照著自己喜愛的料加入一起煮~

像我第一次吃,且家中當天只有我們小倆口,大家都外出去旅遊了,

只有我們二個,且工作下班後超累人的!!!      SO......就直接去冰箱翻看看有什麼可加料的!!!!

在家自已煮,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加我們自已愛吃的,像是青菜啦~~~~

 

先解凍後後拆開包裝~~~

直接將整包料理包裝入鍋子中!!! 以小火漫煮加熱即可~~~

 

可以依個人喜好加入各式配料、青菜、火鍋料等一起煮食,更添風味。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i3Fresh 愛上新鮮 的這款 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特選台酒--紅露酒為基底,

佐浸新鮮台灣鹿野溫體土雞,搭配香氣濃郁的黑麻油........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邊加熱,就一直的到,這有著淡淡的麻油香,加上香濃的紅露酒,

寒冷的天氣來晚熱呼呼的麻油雞湯,是件很享受的事..........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接著就是將準備好想加入的食材放進我們這鍋中!!!!

這次由於是訂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所以我就只有加青菜!!!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加熱讓他煮滾,即可食用!! 超級方便的呢~~連我這不常進廚房的人,都能輕鬆直接上手!!

不用特地去去烹飪課,找  i3Fresh 愛上新鮮   就可以!!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將...........將...............將..................

好棒的一鍋喔~~雞湯!!! 

                 

看起來是不是超美味呢?香甜的湯頭,清香的麻油味,讓身體都暖呼了起來.!!!

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i3Fresh 愛上新鮮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半雞)    

純湯底真空包不含人工色素、不加防腐劑,這樣就算是要煮給小朋友吃,也很放心喔!!

鹿野的溫體雞肉吃起來,肉Q、汁多,一點也不會乾柴!!!

而且整包料理,雞肉的份量蠻多的呢!!!

 

採用高溫殺菌、技術安全滅菌!!!

真的是好吃又放心的料理呢~~~~

真空的獨特包裝可以常溫保存、隔水加熱或直接打開煮都很方便,

這次我就是直接當成雞湯火鍋湯底,它濃郁的湯頭, 味道還是很香、濃、好喝呢~~~

湯頭濃郁,一包可以好幾人共享,真的很物超所值呢!

 i3Fresh 愛上新鮮   採用的是高溫殺菌&真空包裝,沒有添加防腐劑,

真的很推薦大家吃喔!!

 

下次,我一定要訂來煮麻油麵線~~~

 

紅露麻油御饌煲雞湯    http://bit.ly/2eTvTGC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心得都是我的真實感受,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