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工作很忙碌~~~但身邊的朋友,真的對我很棒!!!

深怕我沒時間吃東西、送飯的送飯、送宵夜的送宵夜........更扯的是:

有人送這個給我........

 貼心的好朋友,為了我準備:  

【三統漢菓子】   法香紫蘿蘭輕乳酪蛋糕、綠豆冰糕(棗泥)

三統漢菓子  

誇張耶~~是有多怕我餓阿!! 

朋友解釋了一下,因為我都在半夜趕文,最近更甚至把工作帶回家來做,

他逛街經過台北五分埔,突然想到這家好吃的甜點、想一定要買給我吃.........姐平時做人應該不錯吧!!

朋友居然那麼的大心啦~~~~

【法香紫蘿蘭輕乳酪蛋糕】

三統漢菓子  

Tiffany藍耶~~~好美的配色呢!!!

現在看到這個顏色.......有種懷念的fu......Tiffany藍是當初116店的形象店代表顏色!!

三統漢菓子  

粉嫩的粉紅色底層 和 Tiffany藍色的上蓋外包裝,加上可愛又討喜的吃奶嘴寶寶

.........這個好適合用來當彌月之喜喔!!!    很符合呢~~~敲可愛的!!! 

三統漢菓子  

冷藏保存 4 天


【三統漢菓子】 堅持食材不加防腐劑       全省低溫宅配....................

三統漢菓子  

一開箱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乳酪香.......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吃奶嘴寶寶........真的好吸晴呢!!!

從冰箱取出後,室溫放置5-10分鐘後再品嚐,風味更佳!!  我剛拿出來,盒子還留有水滴呢!!

三統漢菓子  

是長條型的蛋糕,外層有用一層透明塑膠膜包覆著,

這樣可以避免產品接觸髒污的空氣,而影響產品的品質,

 

好細心的服務喔,而且這樣也比較注意食品衛生~~~

 

三統漢菓子  

 

慢慢打開後,馬上就有著濃濃的乳酪香馬上撲鼻而來.......

 

很明顯的看到是雙層的濕潤型蛋糕....

 

三統漢菓子  

 

每盒皆有附上塑膠刀片唷!!  不過,這條必須自行切片~~~

 

哈哈~~我超怕太醜...........破壞蛋糕的美感啦~~~ 

 

Michell  看了,口水直直流呢~~~

 

我最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

 

三統漢菓子  

 

 

這乳酪蛋糕,很扎實綿密,但略帶濕潤的口感........

  

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的乾扁,而不好入口,且吃時,一直聞的到濃郁的乳酪香氣,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超........好.........吃..........
 
三統漢菓子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是綿密的口感,很香.....
 

最重要的是,它並不會太過於甜而膩,

 

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享受.................品嚐美味濃郁的滋味!!

 
法香紫羅蘭輕乳酪蛋糕的成分是法國鐵塔牌乳酪、鐵塔牌奶油、及日本日清紫羅蘭低筋麵粉,
 
再選用來自法國乳酪製作而成,真材實料、用心烘焙的美味,
 
入口即化的幸福感.......真棒!!!
 
【綠豆冰糕(棗泥)】
 
三統漢菓子  

綠豆冰糕是近期新興起的一種下午茶甜點新選擇!!!

紫色的外包裝,很有質感、氣質的外盒......

三統漢菓子  

冰糕類冷凍可以保存30天!!

且冷藏可保鮮兩週,冷凍則可保鮮上一個月,送禮很方便呢!!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每盒的冰糕裡面皆有獨立包裝,這方式易於保鮮,

保鮮效果佳,而且這樣也比較衛生~~

三統漢菓子  

悠閒的下午......來上一塊綠豆糕......好清新的挑逗著我的味蕾!!

三統漢菓子  

我原先都放在冷凍中保存,取出來後先解凍個15-20分鐘,即可食用!!!

三統漢菓子  三統漢菓子  

綠豆冰糕(棗泥)  上頭有著品牌 三統 的logo壓模~~~

有種傳統漢式糕餅的fu.....綠豆糕 ,因為為低糖、低油、低脂產品,所以保存期限極短!!!

三統漢菓子   

吃起來的口感皆很綿密,帶點微甜,質地鬆軟、細膩,

且有著淡淡的起司香味,香濃、入口即化.....綠豆香氣蠻濃郁!!

三統漢菓子  

 完全顛覆我對於傳統漢式糕餅的那種甜膩口感的形象,

降低糖與油的使用,全靠真材實料與手感火候維持口感!!!   

畢竟現代人慢慢講求養生的素求!!!  這樣更能吃的健康、吃的安心了!!!

低油、低糖、低鹽、大人小孩、長輩都適合呢!!!

 

【三統漢菓子】 的產品皆很好吃,包裝很美觀、大方,

是個很棒的伴手禮新選擇呢!!   自已吃很讚、送禮更大方!!!

另有  老婆餅、鳳梨酥、綠豆糕(芝麻)、雪凝糕、小月餅、大小餅、

蜜炒堅果、ˋ綠豆椪、牛軋糖......

更有客製化拼裝禮盒    可免下車服務呢!!

改天有機會,我要親自跑一趟門市參觀!!!

L’OREAL巴黎萊雅 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三統漢菓子】

古意新嚐   輕甜食尚

電話:(02)27604093、(02)2761155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15-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8:30~21:30   週日:08:30~17: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ntoneHanGuoZi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按讚、加入粉絲團給我鼓勵喔~~

  

Michell就是愛吃喝玩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chell~愛漂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